生產管理問題三個!急!滿意再加100分!

2023-03-27 03:50:04 字數 1321 閱讀 5243

1樓:網友

如何根據庫存問題進行年度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的制定。

一般是根據市場的需求以及**來進行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的制定。

比如:如果一樣產品的市場需求量大,而且市場前景好的話。

我們會制定年度或者季度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進行大量的原料採購和產品的生產,來不斷的**市場的需求!

物資需求計畫的含義及內容。

物資需求計畫即(material requirement planning,mrp)是指根據產品結構各層次物品的從屬和數量關係,以每個物品為計畫物件,以完工時期為時間基準倒排計畫,按提前期長短區別各個物品下達計畫時間的先後順序,是一種工業製造企業內物資計畫管理模式。mrp是根據市場需求**和顧客訂單制定產品的生產計畫,然後基於產品生成進度計畫,組成產品的材料結構表和庫存狀況,通過計算機計算所需物資的需求量和需求時間,從而確定材料的加工進度和訂貨日程的一種實用技術。

其主要內容包括客戶需求管理、產品生產計畫、原材料計畫以及庫存紀錄。其中客戶需求管理包括客戶訂單管理及銷售**,將實際的客戶訂單數與科學的客戶需求**相結合即能得出客戶需要什麼以及需求多少。

物資需求計畫對企業的作用:

1,及時取得生產所需的原材料及零部件,保證按時**使用者所需產品。

(2)保證盡可能低的庫存水平。

(3)計畫企業的生產活動與採購活動,使各部門生產的零部件、採購的外購件與裝配的要求在時間和數量上精確銜接。

mrp主要用於生產「組裝」型產品的製造業。在實施mrp時,與市場需求相適應的銷售計畫是mrp成功的最基本的要素。但mrp也存在侷限,即資源僅僅侷限於企業內部和決策結構化的傾向明顯。

車間作業管理的意義:

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逐步發展,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物流企業為保持或擴大市場占有率,大量運用商業信用提供物流服務,造成應收賬款日益膨脹,財務風險也隨之上公升,嚴重影響企業資金運轉和經營業務的開展。鑑於物流行業在國民經濟中的重要地位。

車間作業管理系統的功能以及常用的方法和步驟:

?id=

你好,向您請教點生產管理的問題!

2樓:水心居士

多熟悉生產流程,用工作能力去震懾員工,能做到傳幫帶,樹立威信。

其他的慢慢學啊,小公司要求沒那麼多。

就一題!急需!要過程!一定好評!

3樓:devil佰

由√(-a²)知,-a²≥0,則a²≤0,但a²≥0,所以只能是:a²=0,即a=0,所以:√(a+2)-√8-4a)+√a²)=2-√8+0

4樓:我是星女

因為√-a,所以a=0,然後帶進去算就好。

安全生產管理三大體系包括哪三項,安全生產三個體系是什麼?

安全管理體系包括 一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是指與食品鏈相關的組織 包括生產 加工 包裝 運輸 銷售的企業和團體 以gmp和ssop為基礎,以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ac haccp體系及其應用準則 即食品安全控制體系 為核心,融入組織所需的管理要素,將消費者食用安全為關注焦點的管理體制和行...

生產的三個階段案例分析,生產作業管理 案例分析

準備階段 企業定位策略。因為從來就不可能存在完全相同的企業,只有在管理機制 運營模式 工藝流程 行業屬性 發展階段 經營規模等方面具有共性的相似企業,他們之間具有可參照性和借鑑性,但是絕對沒有完全照抄照搬的企業資訊化模式。那麼,企業在進行erp定位時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公司認為,企業只有在進行資訊化...

兩到對聯急,兩到三個對聯!!!!急!!!!!

經典對聯 1上聯 放不開眼底乾坤,何必登斯樓把酒 下聯 吞得盡胸中雲夢,方許對古人言詩 2上聯 春暮偶登樓,上下魚龍,應惜滿湖綠水下聯 酒醉休說夢,關山戎馬,未如一枕黃梁 茶聯1 上聯 一器成名只為茗 下聯悅來客滿是茶香 元宵對聯 1 上聯 不夜燈光,便是玲瓏世界 下聯通宵月色,無非圓滿乾坤 2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