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的痘讓我給擠了,什麼時候好啊?如題 謝謝了

2023-03-27 03:45:03 字數 878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不要擠壓,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若真要擠壓時,一定要把手清洗乾淨,或是青春棒消毒過才可避免感染傷口,並且事後搽上抗生素軟膏。如紅黴素軟膏、四環素軟膏等就不怕了。

我再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

下巴嘴角擠痘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嘴角鼻子下面是三角區,這些地方長的痘痘千萬不要去擠。這都是危險地方,容易化膿。平常少吃點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到**科看看,吃點藥調理調理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如果經常長在嘴唇的周圍,提示著你的胃中有熱,是胃火旺盛的表現。可能由於體內的毒素積累太多而由下巴長痘痘形式表現;或者是吃太多辛辣、油炸食物,引起腸熱,平時不愛吃水果以及綠色蔬菜,或是患有胃病、胃痛等,都可引起嘴唇周圍長痘痘。

方案:多吃些胡蘿蔔、白菜等纖維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加速胃腸的蠕動,及時通便;可吃些川蓮、蓮子芯、麥冬等瀉胃火;多吃蔬菜水果,如西紅柿、梨、黃瓜、菠菜、荸薺等等;多喝水。

忌食肥甘厚味,煎炒油炸之物,如辣椒、胡椒、蔥、姜、蒜、羊肉、韭菜等。

4樓:僧秋梵藹

那是屬於青春痘最好不要去基調,等他成熟以後才把他擠掉,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5樓:小姐姐壞馬

少吃上火的東西,注意飲食習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擠壓,會影響臉孔哦哦。

什麼時候給花卉施肥是最好的時間,什麼時候給花施肥效果最好呢

一般來說施肥可以選擇在生長期和花期進行會比較合適的,這個時候你只要對它進行半月一次,隨著澆水一起施下就可以,而且還要堅持施到種莢成熟為止。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就要選擇在晴天的上午或傍晚進行會比較合適。什麼時候給花施肥效果最好呢 一般來說在花卉生長季節施肥,生長旺盛的花卉需肥較多 苗期施全素肥料,花果期...

給女生表白,約會的時候手讓我牽了,也讓我抱了,但她還是有點糾結說有點不想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手牽了,人讓抱了,為啥不想在一起?她對你沒感覺?八成是這樣的。慢慢來吧,女孩子就怕軟磨硬泡,時間長了,或許她會回心轉意的。你不確定你牽手人家幹嘛,而且你也抱了。現在這種情況!你應該立刻收手!說清楚!不要把人家害了!直接說清楚!不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你。你又這麼做,你真的會傷害到她的。建議你,把話說清楚...

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現在有花芽的話,春節前後開花,沒有等明年 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墨蘭一般在長江以南是冬末初春。墨蘭花期在每年的10 11月到次年的2 3月份!早花品種在11月份開始抽箭,到春節前就能夠開放。晚花品種要在春節前後開始抽箭,到次年的二三月份才會陸續開放。墨蘭花期長,花期10月至次年3月。墨蘭為報歲為代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