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乙個VB演算法的問題,三個VB的問題 求解

2023-04-18 06:20:04 字數 4400 閱讀 9095

1樓:沙瀑羅羅

做個迴圈就行吧。好麻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for i = 1 to 4 'f不可能等於1,至少為2,故a至多為4

for j = 1 to 9

for k = 1 to 9

for m = 1 to 9

for n = 1 to 8

if i <>j and i <>k and i <>m and j <>k and j <>m and k <>m and n <>i _

and n <>j and n <>k and n <>m then

a = 1000 * i + 100 * j + 10 * k + m) *n

b = 1000 * m + k * 100 + j * 10 + i

if a = b then

print i, j, k, m, n

exit sub

end if

end if

nextnext

nextnext

nextend sub

vb 簡單演算法題

3樓:學古箏

這是乙個遞迴函式,分別解釋。

x\100結果是x除以100取整,x mod 100結果是x除以100取餘數,x mod 10結果是x除以10取餘數,第一次執行pt

x=15768,x mod 100不計算。

x \ 100=157,注意這裡開始遞迴,又一次需要計算pt,所以再次進入pt ,可以這樣理解x mod 10已經計算得到8就等這次pt的結果了並沒有執行下一步print pt

第二次執行pt

x=157,x mod 100不計算。

x \ 100=1,注意這裡又開始遞迴,又一次需要計算pt,所以再次進入pt ,可以這樣理解x mod 10已經計算得到7就等這次pt的結果了並沒有執行下一步print pt

第三次執行pt

x=1,這次執行的是。

pt = x mod 100

結果是pt=1

返回到第二次。

pt=1*10+7=17

列印17這是遞迴沒結束pt=17還要。

返回到第一次。

pt=17*10+8=178

列印178遞迴結束返回(pt=178)

你的上一步還有乙個。

列印178(所以這裡還有一次178)

三個vb的問題 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題,當i等於四的時候,已經超出了迴圈中最大值3了,所以就不會再次執行迴圈體中的內容,但結束後,i值經過了next後再加上步長1,這時i變成4了,已經超過了to 3的這個最大值,所以不會再繼續迴圈下去,這個題和後面的第三題有些相似。

第二個題,它是乙個二維陣列,第一維中有2-5共四個陣列,第二維則是從0開始到5結束,也就是共6個陣列,最終元素個數為4*6=24個。它的結構如下:

a(2,0),a(2,1),a(2,2),a(2,3),a(2,4),a(2,5)

a(3,0),a(3,1),a(3,2),a(3,3),a(3,4),a(3,5)

a(4,0),a(4,1),a(4,2),a(4,3),a(4,4),a(4,5)

a(5,0),a(5,1),a(5,2),a(5,3),a(5,4),a(5,5)

第三題,第一次迴圈時,i是1,到了i=i*2時,i值為2,next是下乙個,然後通過步長2,得到i值是4,這時開始第二次迴圈,到了i=i*2時,i值為8,經過next後再加上步長2,i值為10,還滿足迴圈條件,所以進行第三次迴圈,到了i=i*2時,i值變為20,然後通過next回到for,加上步長2,得到i值係於22,此時,不滿足迴圈條件,程式退出迴圈,所以,最終得到的i值是22。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卻覺得最後這個i的值為3 還在i=1to3的範圍裡 還應該加步長1得4執行一次操作啊 最後應該是7啊 難道最後一次不用執行嗎。

——i會增加1但迴圈內容不再執行!

a(2to5,5)2 to 5 為4,5為6或5 見option base 1,相乘就好了。24或20

是22,與(1)一樣的。i會增加2但迴圈內容不再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迴圈次數 i值 a值 a的執行方式。

初始 0 1 無。

第一次 1 2 a=a+1

第二次 2 4 a=a+2

第三次 3 5 a=a+1

到第三次的時候已經迴圈過第三次了,第四次i已經過了迴圈i=1 to 3了。

第二題:二維陣列的個數計算方法是=行*列。

行是2到5 也就是2,3,4,5 四行。

列是5那二維陣列的個數就是4*5=20

第三題迴圈次數 s值 迴圈i值 執行i=i*2之後i值 next之後i值。

s=s+1 i=i*2 i=i+2

初始 0 0

第一次 1=0+1 1 2=1*2 4=2+2

第二次 2=1+1 4 8=4*2 10=8+2

第三次 3=2+1 10 8=10*2 22=10+2

第四次 i 值已經超過10 退出迴圈。

你分析錯誤的主要原因是next之後 i值還會因為step 2 而加上2,得22

你可以試試 for i=1 to 20 for迴圈結束之後i值得21了。

7樓:朱珈藍賀撥

第一題;首先i取值1 則a=a+1得2 再是i加步長1為2 則a=a+2得4 接下來i再加步長1等於3 a=a+1得5

這時候已經是正確答案5了 ,最後這個i的值為3 ,前面定義i= 1 to 3,所以到此就結束了。

第二題:二維陣列a(2 to 5,5),前面2 to5,是一維下標取值範圍為2到5,後面的5是二維下標為1到5,用數學的樹狀法可以知道a(2to5,5)有4*5=20個。

第三題:我也弄不明白。

vb計算小問題

8樓:牛紫北鴻哲

解:y\x*sgn(x)=6

先算乘法運算*再算整數除法運算\

vb算術運算子的優先順序:

1.乘方運算^

2.取負-3.乘法運算*

4.浮點除法運算/

5.整數除法運算\

6.取模運算mod

7.加法運算+

8.減法運算-

請問這個vb怎麼算的

9樓:設計營地

這個簡單,a=5,b=6,a>b為false,整個條件不滿足,自然是20.

vb問題 求解

10樓:柳晴桖

解決問題這些,然後qq的話放在開頭看的這麼調壓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想的都是。

11樓:幸運的蒼老師

被問題求解,肯定要解釋好才行啊,是不是?

12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未必問題是達到一定的標準才能非常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問題求解你可以把他倆互算。

14樓:文化丶兔子

那種變成尾巴,你都可以自己去找到問題。

15樓:單調

問題題目有問題的話,你可知道他可能會更了解。

16樓:網友

這個問題應該是要專業的人去解,一般人是解不出的。

17樓:百小度

這個的話可以去進春上班,可以幫你解答的。

18樓:奚連

我覺得你可以去詢問一下你的老師,或者詢問一下你父母吧。

vb問題 求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1,b棧的進出方式:先進後出,後進先出!

第一次:進e1,e2 [棧中存著(從上到下):e2,e1]僅讀出為: e2

第二次進入:e3,e4 [棧中存著:e4,e3,e1]僅讀出: e4 [棧中剩下的存著:e3,e1]再讀出,則為:e3,e1

所以整體進入棧的順序為:e1,e2,e3,e4而整體出棧的順序為:

e2,e4,e3,e1

2b和上題一樣仍是考進棧出棧 記住先進後出(後進先出)所以出棧順序肯定是反著來 只有b滿足這個條件。

vb邏輯運算子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b返回true

ture+1先把true轉化為數就變成了-1,再加1就是0所以a>b+1返回0,就是false

c a+c有毛病。

此題有誤。

請教vb問題,請教乙個vb問題

註釋寫在 裡了,望採納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text1.text visual basic 當單擊command1按鈕時,text1文字框會顯示 visual basic 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 lostfocus 當文字框text1失去...

請教VB的簡單問題,請教一個VB的簡單問題!

先宣告一個函式.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etwindowsdirectory lib kernel32 alias getwindowsdirectorya byval lpbuffer as string,byval nsize as long as long publ...

關於VB程式設計的問題 高手請進,急求一個VB的問題!高手請進。

加一個文字框text1,一個按鈕command1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if trim text1.text thenmsgbox 請輸入數字 text1.setfocus else msgbox val trim text1.text 100 米 left cs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