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電腦公司給我換硬碟

2023-03-27 03:20:04 字數 3519 閱讀 3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不準備這個問題的,想象了一下奸商的醜惡嘴臉,決定還是救你於水深火熱中一次。

首先,不要不停開關機,開機時電流的浪湧雖然對硬碟有可能造成傷害,但是對所有硬體一樣有傷害;也不用低格,現在所謂的低格並非工廠模式的低格,只是一次清零而已,也只是乙個強度略大的正常讀寫動作,根本無法弄壞硬碟——倒是用低格修好了不少磁介質老化的硬碟。

方法一,找一摞舊報紙,大概一寸厚,放桌子上,硬碟做乙個format或者scandisk,反正要保證硬碟在不停的讀寫,然後拿起硬碟,電路板向下,資料口向手腕方向,向報紙上猛拍,注意落下的時候不要讓資料口先挨桌面,可能摔壞資料口,拍幾下後,重新格式化看看,呵呵,壞道出來了吧(說明一下,關機狀態下,磁頭在起停區,再怎麼拍也是拍不壞的,只能在開機,磁碟正在讀寫的時候拍);

方法二,去樓下小賣部,購買乙個一次性打火機,注意不要打火石那種,將打火機中間的電子打火部分拆下來,對準電路板不同位置猛電一百幾十下,沒有任何外傷,但是積體電路基本報廢;

方法三,也是我經常用的方法,使用pc-3000清空硬碟p-list,呵呵,比較專業啦,只能告訴你清空了以後硬碟大概會出現5~30%的壞道,基本無法使用了,簡單,高效,無外傷,實在換不了還可以自己修復p-list,呵呵。

最後,建議你先使用mhdd、效率源等軟體先看看硬碟是否真有壞道,如果有壞道,不用說可以直接換,如果沒壞道,說不定是你系統問題而導致減速吶?而且現在換硬碟也不是換新的,只是換良品,就是換塊別人用壞了,廠家再修好的硬碟,說不定換塊硬碟還不如你這塊的。請謹慎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包上!然後使勁往桌子上摔!

這樣直道弄出壞道就可以了!

只要沒有外傷!就給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速度變得特別慢 也可能是開機載入程序太多或中病毒了,不能肯定就一定是硬碟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方法肯定行!

關機的時候,不要按正常程式關!

直接拔下電源。長期這樣做。

哈哈。我想不用多少天。硬碟就壞了!

不過,這種事最好不要做。

5樓:洋千風

非專業人士勿動 難度較高。

外觀不能有劃痕 變形。

無人工破壞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得換的。搞壞最多幫你修好。看出你人為的話。沒得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低格~~

很容易壞~~

9樓:網友

新的硬碟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還是考慮其它方面的問題吧。

10樓:

你在通電的情況下,砸硬碟就可以了啊。

但不可以有外傷?

11樓:網友

人家可是高手阿 那樣不太好吧。

電腦怎麼換硬碟

電腦可以換硬碟嗎

12樓:

摘要。電腦可以換硬碟嗎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隨便換。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儲存器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儲存器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2

電腦可以換硬碟嗎。

電腦可以換硬碟嗎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隨便換。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儲存器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儲存器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所以可以換吧。

大概一百多g是啥價位。

大概一百多g是啥價位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100g的固態,只有90g、120g、128g、240g這種容量。現在主流的是120g固態硬碟,**在20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給電腦換硬碟

電腦換硬碟

13樓:網友

換了裝上系統就可以了,自己不會就只能找電腦維修的。

把硬碟換到另乙個電腦上怎麼做啊

14樓:杜哥傳媒

1、如果是正常用微軟原版系統安裝的系統,放到另一台電腦上,如果硬體配置差不多,會直接啟動,第一次啟動要查詢一下新硬碟,部署一下新驅動,再次重啟動即可使用了。

2、如果是硬體配置差距很大,比如intel的主機板,另一台電腦是amd主機板,有可能會藍屏。

3、如果是ghost安裝的系統,可遷移性就比較大,因為製作的時候就考慮到系統遷移的問題,一般識別硬體安裝驅動後就可以使用。

我想換電腦硬碟,需要怎麼樣換?

15樓:95郭逗比

1、在裝新硬碟之前,先把你的c盤系統用ghost做乙個分割槽映象檔案(partition to file)。

2、安裝新的1t硬碟,資料線接在主機板上sata1介面(如果舊硬碟已用這個介面,就把資料線換到新硬碟上),舊硬碟接sata2介面。電源線不分主次,只要插口一樣就行了。

3、開機進入bios,確認第一啟動盤(first boot)為1t的硬碟。

4、查詢舊硬碟的qq資料夾(一般在programe資料夾內),把它複製到新硬碟內。

5、如果1t的新硬碟在你的電腦上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可用u盤啟動,進入pe,複製舊硬碟在第乙個步驟生成的gho映象檔案到新硬碟,然後恢復這個映象到新硬碟的c盤分割槽,就可以用新硬碟正常啟動了。

16樓:貓貓

兩個硬碟一起也行啊 ,主盤從盤之分嘛,新盤格式化一下就行了。

你的問題放一起,解決的方案就是把新盤當從盤安裝上就一切ok了。 追問: 我現在的硬碟是320g的,加1tb的應該能帶動得起哦?

那象我這樣加的話第2個硬碟的讀取速度會不會比第1個的慢一點?你有什麼建議?說說下?

回答: 速度方面應該不是問題,如果想用著更舒服的話,建議你去找商家,讓他把你的系統拷貝到1tb的硬碟上,用它做主盤,讓後用320g的做從盤。我有個問題啊,你用乙個1tb的硬碟是不是就不用320g的了,1tb的不夠你用的嗎?

追問: 1tb是夠用了,所以我一開始的提問就是說要換嘛。不過想想。

既然能一起用,那幹嘛不一起用啊?320g丟去啊?是不是捏?

換主機的什麼才能讓電腦不卡,換主機的什麼才能讓電腦不卡

加記憶體條為4g,視訊記憶體為1g的顯示卡就可以了。其實你的電腦配置很合理,雖然有點舊了,2gb的記憶體執行xp系統足夠,主要是要多清理系統,不要讓電腦在後台執行很多程式,這些清理可以自己用任務管理器搞定,還有系統的啟動項,按win r 輸入msconfig 彈出的框中有個啟動項設定,清理電腦就像打...

電腦硬碟的電機,怎麼能讓它轉,硬碟如何供電讓電機轉起來?

您好,電腦硬碟電機是無刷電機,普通的兩根線的直流電源不行。tb有5 12v無刷直流電機驅動板,帶調速和反正轉功能,大約20快錢左右,自己按附帶說明接線即可。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您。硬碟如何供電讓電機轉起來?硬碟裡的電機是三相交流電機,有三根線的,有4根線的。線圈連線方式為星形。3根線的是將中性線封閉在...

怎麼知道電腦售後換硬碟是新是舊的

在硬碟的s.m.a.r.t記錄裡有硬碟執行時間的記錄,用軟體如everest可以檢視,執行軟版件後,開啟儲存裝置目錄下的權 art選項,中的右側對話方塊中的第4項start stop count的資料表示硬碟的總啟動次數,第9項power on time count表示硬碟的開機工作時間。要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