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懷疑被換了記憶體怎麼才能知道有沒有換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6:54:47 字數 725 閱讀 5623

1樓:手機使用者

360中功能大全裡有個 360硬體管家(或者什麼優化大師啊,硬體檢測啊),開啟看看記憶體使用時間和型號什麼的,比對一下你的電腦型號的記憶體型號和時間

我拿去修了下電腦懷疑他換了我的記憶體。怎麼能看出別人換了自己的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的知道您記憶體的品牌、容量大小、插槽型別、晶元型號以及產品代號(如果您對您的物品做有特殊標記也行,不過從您的問題描述來看,估計是沒有),如果上述內容均不知道,那麼就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別人換了您的記憶體。

如果真的是被換了,您也只能忍著吧,所謂吃一塹長一智,要是被換的配件效能差距不大,您也可以算慶幸了(電腦配件這種東西,更新很快的,過段時間換新的就可以了)。所以以後拿計算機去修的時候,最好是您本人全程呆在旁邊,在他更換硬體是一定要問清楚情況,不要怕沒面子,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之前的記憶體是什麼品牌,頻率型號的,才能知道的

你如果不知道之前的,電腦也是組裝機的話是不好分辨的,

你品牌的品牌都是有相應的裝置型號,還有組裝機如果有當時入手的清單的話,也是可以查詢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還你記憶體的吧,要換也是換你的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硬體檢測器就是啊,不過只聽說過維修的換顯示卡的,沒聽過換記憶體的

如何知道電腦型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

如果是品牌機型號代表了他的配置,如果是自己攢的相容機那型號就很多了,因為從主機板,cpu,到電源,顯示器之類的都有各自的型號啊 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啊 如果是惠普的品牌機,那麼這個型號就是指這整套機器的型號像我的聯想筆記本型號是 天逸f40 t5500w4512080bxw3b 後面那一堆數說明了我的配...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1 你會想他,時刻在腦海裡閃現他的樣子 2 你會很牽掛他,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會嫉妒,你會吃醋3 他不理你,你會傷心,難過。4 你很喜...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那是一種感覺 當你在見他 她 你會莫明的緊張 你會在他 她 的面前掩蓋你的目光 但是你會想做出吸引他 她 的動作 如果真的有的話你可能是喜歡上他 她 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 喜歡他 她 就大聲的說出來 雖然可能會不好意思 可能會想說出來他 她 不會不喜歡你而感到尷尬 也可能會想說他 她 不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