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把錢乖乖交給我,如何讓老公乖乖把錢交給你老公對我不放心

2021-03-04 08:48:57 字數 2473 閱讀 5697

1樓:三年不鳴

我作為人家的老公,我是因為,老婆先把自己的錢交出了,當時,她的每月收人比我高一截呢。我就認了,把錢如數交出來了。

如何讓老公乖乖把錢交給你老公對我不放心

2樓:崑崙山泉水

如果要在家庭裡面掌管錢財,做內當家,這是許多女主婦的生活目標,是很好的事情。可以這樣對你老公做一次開誠布公的說明:1、女主內、男主外,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2、老婆信任老公、老公信任老婆,這是家庭和氣興旺幸福長久的基礎和動力,因此,老公把錢交給老婆信任老婆當家來管理家庭是家庭的正道、正確的決定;3、凡事先試點,這樣做比較穩妥,可以先把錢交給你(為妻的)一年,乙個春夏秋冬的週期,看看能把家庭主持管理得怎麼樣,看看你管錢管家的能力是如何水平,能不能得到老公的滿意的評價。

這樣商量,如果老公同意,就按照這樣約法三章,一年之後,再看情況,如果還不錯很好,那就繼續,年年如此,今後就是你為妻的當家掌握老公的錢財安排家庭用度。假如不能做到比較滿意,就另想辦法。

3樓:沙魔

如何讓老婆乖乖去賣老婆對我不放心

怎麼樣才能讓**座的男人乖乖的把錢交給我管

4樓:愛情演員

婚後會把錢交給老婆管的星座男人。

**座。如果他夠愛你。他夠怕你。他才會把錢給你管的。

5樓:q友群

女人想讓男人把錢交給自己打理,首先要讓自己可信任,開支無論大小最好用本子記下來,這樣男人會覺得你很精打細算,當男人事業上遇到什麼問題,要為他排憂解難,出點子,平時多給男人一點私人空間,在他有公事或者朋友聚會的時候,如果他不想帶上你就不必去,還有就是給他做家務,讓他覺得你是乙個賢內助。還有什麼疑問可以來群裡和姐妹們一起討論交流哦

怎樣能讓老公乖乖的把錢交給你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坐下來和他好好的談一談 因為以後還要有小寶寶 現在需用資金儲備啊 生活一定要有計畫 學會理財

7樓:匿名使用者

嘿!用打情罵俏的語氣和老公說吧!女人就是管家婆嘛!直接提出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可能把錢都交給老婆,他需要有自己的交際圈,關係到自己的面子問題。如你非要把錢都交給你,那麼只能促使你老公私存小金庫。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還要讓他知道你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這個家。

怎麼樣才能讓老公乖乖做家務事

10樓:德朗新風科技

他愛你他自然就會心疼你,家務活這些需要你和他說你忙不過來很需要他的幫忙,做家務其實比上班還要累,看起來沒做什麼,但是亂七八糟的事很多,很理解你的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主婦的工作有照顧孩子、做飯、洗衣、打掃、整理、縫補、熨燙等,做過的人都會知道,這樣的活都不輕鬆,比很多在外的工作辛苦得多。過去,很多人習慣於把料理家庭當成妻子的義務,妻子是主婦的,則會被冠以「讓丈夫養著」這樣的說法,其實這是不公平的,是把妻子料理家庭的貢獻給徹底抹殺了。

如果丈夫工作妻子不工作,那麼妻子理應把家庭責任承擔起來;如果丈夫妻子都工作,那麼家務活理應一人一半。尤其是當妻子承擔生育的重擔(懷孕、分娩、坐月子、調理身體)時,丈夫應該主動承擔起絕大部分(有時是所有)的家務活。

開頭所說的那種「aa制」是假aa,實質是讓丈夫有免費的性、免費的保姆、無責任無義務地享受舒適便利的家庭生活,就連對親生孩子都沒有盡義務。妻子當了免費保姆,還沒有工資,自己養活自己。妻子的義務和擔子是丈夫的雙倍,怎麼能叫aa?

但是,家務活分配的多少,不能簡單地用收入多少來劃分。你不能說,我的工資是妻子的兩倍,所以我做的家務活應該是妻子的一半。因為婚後的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不是你乙個人。

如果你嫌棄妻子掙錢少,可以找乙個掙錢多的,而不是結了婚再來歧視妻子收入少。

正確的分配方式是:夫妻都工作,則一人一半;至於具體調整,則要看夫妻的工作誰更忙,誰更清閒。清閒輕鬆的那個,多體諒另一半,多做一些。夫妻之間,相互關愛、相互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12樓:長沙福海

能者多勞,往往被別人識為理所應當。

放慢你勤勞的雙手,無識髒亂的存在。

13樓:丁丁

好好商量,多誇獎,時間長了習慣成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把錢全交給你,不做家務就不給零花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就主動幫你的。男人討厭女人就去喝酒,賭博,打麻將,出去鬼混。因為他感覺女人不值得他付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只能靠你調教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幹,他自然就幹了

18樓:別稱我是老師

做家務了就給糖吃,不做不給吃

怎樣讓老公把錢給我管理,怎麼樣才能讓老公把錢交給老婆管理呢

既然知道他的性格犟 就不要和他硬著來 最好和他好好談 你可以制定乙個理財的計畫 讓他一起加入你也不一定要他全交 交一部分也可以啊 怎麼樣才能讓老公把錢交給老婆管理呢 為什麼要把錢線老婆管理?你如果想好了這個答案,就跟他說明白這個道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充分的理由,怎麼開口問這個?我們家是共同管理的,...

怎麼樣才能讓老公吻我那裡,怎麼做才能讓老公主動吻我的下面

他可能感覺那裡很髒,我老公開始也不要我親那那裡的,後來感覺很好就願意了,現在非得親我那裡我可是不好意思了 他是不是讓你吻過他那時呢 呵呵讓他換位思考一下 別逼你老公吻你下面了。要知道這樣你老公的福報會削弱的。男人看到女人下面的話,就會削弱他的福報,更別說吻了。你給你老吻他的那裡嗎?如果你給他吻的話 ...

老公不給我買衣服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給我買

這個問題比較普遍也很難有具體辦法,但是總的方案是衣服不夠肯定是要買的,前提是適合自己家庭的財力以及本人對於衣服的具體定位,也就是相同型別的衣服已經有幾件了,即使再買來一件穿使用率也不是很高,而 較高穿起來又達不到一定效果的衣服買來也是浪費。所以作為一般持家的男人看法是某種型別的衣服沒有了就要買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