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電霸王龍的九個魂技?藍電霸王龍九個魂技

2023-03-27 03:20:03 字數 3827 閱讀 6288

1樓:魂技自創

雷霆龍爪:龍爪附著強力雷電抓取目標,形成小範圍雷暴。

神龍擺尾:藍電霸王龍虛影甩出龍尾,小面積傷害,並使目標麻痺。

霸道雷霆:蓄力兩秒,向前飛出雷電光球,穿透力強。

雷霆龍甲:雷電護體,近身者被自己的魂技反傷,同時被雷電攻擊。

藍電霸王槍:雷電凝聚出龍頭長槍,飛行絕對距離,此間無條件穿透一切障礙。遇到絕對防禦時向四周炸裂。

雷霆審判:身後藍電霸王龍虛影咆哮,範圍內降落下雷電光球,形成小範圍雷暴,持續十秒。每半秒鎖定乙個敵人,對其附加額外百分百傷害。

藍電聖龍:真身狀態下,化身百公尺巨龍。所有能力提公升三倍,技能可蓄力,蓄力一秒威力提公升一倍,最強可達到十倍。範圍內電閃雷鳴,意念控制下即可形成雷電攻擊目標。

藍電龍皇傲:本體身後藍電霸王龍虛影怒吼,形成威壓。對所以獸武魂都有極強的壓制。千公尺之內雷霆橫掃,越靠近本體,雷電越密集。

藍電神龍破:最強單體攻擊,雷電化作藍電霸王龍虛影,急速向前衝出。落到目標面前時攻擊化成九條神龍,絞滅目標,威力石破天驚。若以血為輔,藍電霸王龍為實體,威力提公升五倍。

全自創,望。若不足,請提出。

2樓:聰魚往

第七魂技應該是藍電霸王龍武魂真身。

找人幫我想魂技,武魂藍電霸王龍 20

3樓:姬覓晴

武魂:藍電霸王龍,魂技如下:第一魂技:雷霆龍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龍之怒。

第四魂技:藍電神龍疾。

第五魂技:藍電破魂殺。

武魂,是斗羅大陸上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時所覺醒的。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甚至可以是自身器官(如眼睛)。武魂既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也可以用之戰鬥。

而其中一些擁有魂力的人,可以成為受萬人敬仰的魂師。

玉元震

武魂:藍電霸王龍。

武魂殿出動八千人奇襲藍電霸王龍家族,其中就派出。

三、四名封號斗羅圍攻藍電霸王龍家族的族長,在經過一番打鬥後,武魂殿的九長老與藍電霸王龍家族的族長同歸於盡,後者的三塊魂骨全被武魂殿取走。

在藍電霸王龍家族的族長陣亡之後,藍電霸王龍家族滿門一千八百餘人被武魂殿的人屠戮殆盡,武魂殿在付出了三千人的代價徹底抹除藍電霸王龍家族,惟有少數在外地的宗門子弟得以倖免,教皇令六大高手之一。

4樓:抓鬆鴉的松鴉羽

藍電霸王龍,前8個魂環為全紅,第九魂環金色百萬年。共19個魂技。傳承一級神位雷神。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雷龍擺尾(雷光電龍)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雷霆審判(龍紋蜥蜴)

第三魂技:雷霆之怒,藍電龍皇傲(暴雷魔龍)第四魂技:雷霆龍首,藍電霸王甲(極電蛟龍)第五魂技:

雷霆爆裂斬,藍電極道亂(聚裂電離龍)第六魂技:破天雷龍嘯,龍皇破邪裂(神賜魂環——雷神)第七魂技:藍電聖龍真身,龍魂暴雷陣(天龍馬)第八魂技:

龍皇震域界,龍騰天雷爆(天青牛蟒)第九魂技:藍電神龍疾,藍電龍捲風之吞噬,狂電神龍瀑(紫煌滅天龍)魂骨:雷晶神獸頭骨:

雷晶電場,永凍天雷。

天青牛蟒右臂骨:天青遲鈍神爪,天青寂滅雷霆紫煌滅天龍左臂骨:滅世紫煌波,紫煌滅天訣,滅世萬龍焱光明聖龍軀幹骨:光明聖龍域,光明聖龍波。

天龍馬左腿骨:逆鱗天閃,雷鳴電舞。

星辰龍王右腿骨:諸星神龍鎖,淬滅星辰。

天雷鳳凰外附魂骨雷翼:雷霆增幅,玄穹雷劫誅,雷鳴千羽爆暗金恐爪熊外附魂骨金熊恐爪:暗金恐爪(龍神爪),撕天爪絕學,龍化:

龍之怒(左、右臂),雷龍公升騰(左、右腿),雷霆四縱(軀幹),雷暴(頭部),飛行、雷霆衝擊(龍翼)。

仙草:龍形彼岸花,水晶血龍參,龍鱗果。

神器:雷神戰鎧,雷神聖錘(與金熊恐爪融合),雷神八翼(與鳳凰雷翼融合),九龍雷罡火,雷神之耀(與雷鳴閻獄藤融合),雷神之心,九彩神雷。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雷電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雷霆之怒。

第四魂技:雷霆龍首。

第五魂技:雷霆地獄。

第六魂技:雷霆吐息(藍電龍吐息)

第七魂技:藍電霸王龍真身。

第八魂技:雷神附體。

(如果第八魂環是十萬年的,第八魂環第二魂技):雷神之鞭(超強單體技)第九魂技:真龍降臨(召喚乙隻與自身心意相通的藍電霸王龍)(如果第九魂環是十萬年的,第九魂環第二魂技):

雷神降臨(封號斗羅暫時擁有極限斗羅的實力,極限斗羅暫時有神官實力,一級神暫時有至高神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第二魂技雷霆萬鈞,第三魂技雷霆之怒,第四魂技,藍電神龍疾,第五魂技神龍擺尾,第六魂技藍電霸王槍,第七魂技武魂真身,第八魂技藍電神龍破,第九魂技雷霆雷光。

7樓:是玉衡呀

第一魂技:藍電龍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雷霆之怒。

第四魂技:藍電神龍疾(原文)

第五魂技:電絕千里。

第六魂技:雷電密林。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第八魂技:藍電疾風刃。

第九魂技:技能一:藍電龍捲風之麻痺 技能二:藍電龍捲風之吞噬(魂力)

8樓:阿嗣的觀影筆記

1藍電龍爪2雷鉤萬鈞3雷霆之怒4藍電神龍疾【斗羅大陸原文的】5.藍霸神龍6神龍擺尾7武魂真身8藍電雷光9

9樓:玉浩堃

雷霆之怒,雷霆萬鈞,雷霆龍爪,雷霆守護。

找人幫我想魂技,武魂藍電霸王龍加魂獸名稱,詳細點,

10樓:筱鴨電影

武魂:藍電霸王龍。魂技:

第一魂技:放屁如打雷——轟天裂地羅三炮。

第二魂技:放屁如煙霧——催眠沉睡羅三炮。

第三魂技、第四魂技、第五魂技均未知。

武魂天賦:藍電霸王龍魂師的天賦能力,正常的藍電霸王龍魂師會從30級開始覺醒,每獲得乙個魂環便覺醒乙個龍化部位,具體有龍爪,龍翼(90級後可以進化為兩翼),龍腿,龍角,龍甲,每增加乙個部位的龍化額外獲得乙個魂技,稱為龍化魂技。

但是一旦藍電霸王龍武魂發生變異,就很少能夠保留住龍化天賦的。

11樓:盜墓筆袋

【藍電霸王龍】

1雷霆龍爪;

2霹靂電災;閃電雷霆圍繞周圍。

3龍怒霸體;

4極速雷動;

5雷霆龍首;

6玄雷轟炸;

7武魂真身;

8雷霆咆哮八荒;

9雷神降臨·裁決;

自創魂技:閃雷掌,天雷踢。

右臂骨:雷神寂滅之矛。

12樓:生活

武魂:藍電霸王龍。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龍之怒。

第四魂技:藍電神龍疾。

第五魂技:藍電破魂殺。

是這個嗎?

藍電霸王龍九個魂技

13樓:古秋柏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雷電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雷霆之怒。

第四魂技:雷霆龍首。

第五魂技:雷霆地獄。

第六魂技:雷霆吐息(藍電龍吐息)

第七魂技:藍電霸王龍真身。

第八魂技:雷神附體。

(如果第八魂環是十萬年的,第八魂環第二魂技):雷神之鞭(超強單體技)第九魂技:真龍降臨(召喚乙隻與自身心意相通的藍電霸王龍)(如果第九魂環是十萬年的,第九魂環第二魂技):

雷神降臨(封號斗羅暫時擁有極限斗羅的實力,極限斗羅暫時有神官實力,一級神暫時有至高神的能力)

霸王龍名字的由來,霸王龍的由來

體形大,稱霸恐龍界,故謂之霸王龍。霸王龍的由來 霸王龍tyrannosaurus 一種兇猛copy的食肉恐龍。生存於晚白堊世。是已知最大的陸生食肉類,體長15公尺,僅頭部就有1.5公尺長,身高達6公尺。頭骨笨重,高而側扁,具有兩個很大的眼前孔,眼眶呈橢圓形。牙齒極為發達。在齒骨 髃骨和前關節骨之間有...

霸王龍是什麼動物的祖先,霸王龍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帝龍。中國科學院古copy脊椎所 ivpp 的徐星研究員等古生物學家在中國遼寧省北票市陸家屯的義縣層發現了距今1.39到1.28億年早白堊世的早期霸王龍類 tyrannosauroidea 骨骼化石,該新屬新種命名為奇異帝龍 dilong paradoxus gen.et sp.nov.其屬名 di...

霸王龍的前肢有什麼用,霸王龍有什麼特點啊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霸王龍屬恐龍那細小的前肢是用來支撐身體的。霸王龍也是需要睡覺的,他們通常採取府臥的姿勢,當它們醒來要站起來時,就要靠前肢把上半身支起來,在用尾巴使身體平衡。這樣霸王龍才能站起來。是當餐具用滴!左手餐刀右手餐叉!吃肉的時候左手割開肉,右手往肉上一戳,啊嗚啊嗚的吃 完了咂咂嘴 好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