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電腦的執行速度變快,如何設定才能使自己的電腦執行速度快

2022-01-06 15:14:10 字數 1881 閱讀 8897

1樓:一巛一巛

禁止開機啟動的多餘與系統無關的軟體就ok了。我開機只用12秒。

2樓:歸零者群立

執行msconfig,關掉沒用的自啟動。裸奔

3樓:glados洛天依

超頻,e5200超4ghz滅amd全家!

4樓:被盜號了

下乙個軟體,**網,進去就輸外星人,看到最貴的就點,過幾天,就快了

5樓:時事見聞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滑鼠放置「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就會看到有個「磁碟清理」點選整理磁碟,等待幾分週後就好了,電腦執行速度慢的原因有可能是磁碟碎片分布太多,導致電腦執行慢,所以使用這種方法能夠整理磁碟碎片,讓電腦執行更快。

另外,使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進行一次徹底話的防毒,再清理電腦記憶體的垃圾,刪除電腦上的快取檔案和網頁cookie。

另外檢視c盤的佔盤情況,如果c盤記憶體不足,也會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那麼就要把c盤安裝的軟體及資料夾移到其他盤,讓c盤有更大的記憶體空間。

還可以去專門的電腦維修店給電腦進行一次清灰,我的電腦每年都會清理一次灰塵,清理過後感覺電腦確實比原來流暢很多。要是電腦還是沒有明顯效果,那麼說明是系統的問題,就要重新裝一次系統了。

6樓:八卦星人小林

第一,很多電腦執行的慢,是因為開的東西太多了。把一些很沒有必要的東西關掉,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電腦的執行速度。因為網速和執行速度就是那個樣子的,開的東西太多了,分流就大了,自然是會使得整個的執行速度不行啊。

建議你去電腦管家裡面把一些自動執行的沒有必要的軟體關掉開機自動啟動,這個不僅影響開機的速度,還影響了執行的速度。

第二,不要把什麼東西都存放在電腦的桌面和c盤,c盤是決定電腦執行速度的關鍵,東西太多了,執行就會很卡頓的啊,很著急氣人的,刪除一些垃圾清理一下,會快不少的。

第三,不要輕易嘗試著去更新系統。系統更新介面模式什麼的可能更加好看,可是,電腦的配置沒有跟上,硬體系統撐不起這個執行,會卡的很難受的。不要更新就沒有這個麻煩的呢。

7樓:dj林林

如果電腦執行的很慢,肯定是你的主機發生了問題,可以換乙個主機的硬碟,那種比較大容量的,平時電腦一定要及時清理垃圾,以免宕機,還有就是自己的網速

8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9樓:天空

加個固態硬碟,把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速度能提高2一3倍。

10樓:西柚冰夏

把電腦垃圾清理清理,不要的東西改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省得佔那麼多記憶體

如何設定才能使自己的電腦執行速度快

11樓:資訊科技講堂

電腦實用技巧07:用久了的電腦卡頓嚴重、執行速度慢怎麼辦?只需簡單三步設定 ,就能優化電腦,大大改善電腦執行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 不打補丁 不裝防毒軟體 然後玩遊戲 試試 然後在裝防毒軟體 不用打補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加記憶體卡2:光千加大3:找個好的360裝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是個不錯的選擇~你也可以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選「最佳效能」——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初始值和最大值設大,設完記得點「設定」才會生效。再著,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清理垃圾」「清理痕跡」等,對電腦的執行也是有幫助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星竹

我教你個辦法 加2根記憶體條 硬碟換成固態的 系統重灌下 網路換成光纖的 完事

電腦執行速度減慢原因?電腦執行速度變慢,怎麼解決

電腦執行慢的原因很多的,不過按你所述的,你的電腦慢不是記憶體的原因,有512的,一般都可以的了,你應該考慮是不是中毒了,或者是垃圾太多了,還有不用的軟體不夠裝上去,這個會占用記憶體,影響速度。建議你還是從這兩個方面考慮。建議重灌!你說的問題和記憶體的關係不大。應該是explorer程序出了問題。有故障或者...

怎麼公升級才能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

當我們使用電腦的時候,總是希望電腦的執行速度能夠越快越好,這樣才能讓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更高。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有很多種,公升級只是其中之一。還有很多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可以使用。具體來說,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1,公升級 硬體,可以提公升電腦的執行速度。硬體具備更高的...

提高電腦執行速度,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

想要提高電腦執行速度,除了硬體上面加記憶體顯示卡,換固態之外,系統本身如何達到極致的優化,讓電腦執行速度變得槓槓的呢?下面小白介紹幾種有效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win10系統篇。一 關閉自動更新。操作流程 滑鼠右擊此電腦,點選管理,出現列表找到服務點選後,找到windows update右擊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