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剛去世的奶奶給我託夢啊

2021-03-04 08:49:40 字數 3984 閱讀 8575

1樓:小虎億諾

經常想她吧,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想

2樓:lk在職

經常想的看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向他就會,而且要真心的想

怎樣才能讓去世的親人給我託夢

4樓:叮叮竹

想見去世的親人。除了高修為的人以外。地藏菩薩本願經倒是提到了方法。請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第十二品見聞利益品第十二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或乳哺時。或三歲。五歲。十歲以下。亡失父母。乃及亡失兄弟姐妹。是人年既長大。思憶父母及諸眷屬。

不知落在何趣。生何世界。生何天中。是人若能塑畫地藏菩薩形像。乃至聞名。

一瞻一禮。一日至七日。末退初心。

聞名見形。瞻禮供養。是人眷屬。

假因業故。墮惡趣者。計當劫數。

承斯男女。兄弟姊妹。塑畫地藏形像。

瞻禮功德。

尋即解脫。生人天中。受勝妙樂。是人眷屬。如有福力。已生天。受勝妙樂者。

即承斯功德。轉增聖因。受無量樂。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

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

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

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

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集苦。

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的菩薩摩頂授記。

老公去世了,怎麼才能讓他託夢給我

5樓:韋榮軒喜昱

理解您啊!

您同您的父親現在已經是陰陽兩隔,是兩個不同維次空間的生命。

您父親去世不到四十九天,您可以以至誠心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他及他的冤親債主,仰仗佛力加持,讓他早日解脫,這樣他最得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離開我和我女兒第22天了----你為什麼不託夢給我

你在**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逝者都希望自己的親人能過得好,他若是不斷給你託夢,你何時才能走出他去世的悲痛中?內

既然你容希望他託夢給你,說明你還相信他存在於你的世界中,那就不妨照顧好自己,讓他看到你很好,家人很好,他便安心了,否則怎會輕易託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也好想他給我託夢,可是為什麼他就不託呢?我好想他,好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一月26號晚上8點多走的,我一

個人親眼看著他走的,那種斯心列肺專的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屬體會,他被病磨折磨得生不如死,我是乙個遠嫁他鄉的女人,在我老公的家鄉我無親無故,還帶著個十歲的兒子,你說我有多絕望,每天晚上我也想在夢裡能見到他,可是沒有

奶奶剛去世,什麼時候能給我託夢,我實在想念的要命

10樓:亢龍飛天

頭七晚上吧。聽說一般會回家來看看家人和住過的地方的。

11樓:陳橙

去世的人託夢那是一種假像的,對於乙個自己愛的人去世想念是正常的

12樓:八三老人

這種事情很難用科學判斷。

13樓:bhp海闊天空

想她了,多看看她的**,睹物思人。別思念過度啊。只要你好好生活工作,你奶奶在天堂裡面看到就會很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己故去節哀順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悲傷,自然規律

16樓:子俊俊

心理學上夢都是反的,逝者以逝活著的人應該更堅強

為什麼每個親人去世後都會託夢給我要錢暱,隔房大伯,外公,奶奶,公

17樓:粑吧粑粑吧

因為你善良,而且剛去世的親人在下面沒錢,所以給你託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輩子欠他們很多錢,所以要多給他們燒紙送錢去啊!

奶奶去世了,老給我託夢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太多了,等過一段時間自然不會再夢見死者。

我相信人去世靈魂會去投胎,我逝去的親人老是託夢給我,怎麼才能知道她的情況呢?

20樓:木繹

託夢的時候,有的就是在告訴你她現在的情況。

如果託夢的時候,她的表情愉快,笑容滿面。說明是在善道中。

如果託夢時,愁容滿面、很痛苦,周圍的氣氛也很淒涼,說明現在正在惡道中。託夢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幫助她超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這是他們死後墮在了餓道,託夢讓你給他超度,幫助他轉生善道。你可以去讀一下 地藏菩薩本願經 裡面有開始,親人託夢的話如何做。可以在網上搜尋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讀《地藏經》,祈禱地藏菩薩指點你的親人所在之處。

《地藏經》上彿講過(佛言無虛):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或乳哺時,或三歲、五歲、十歲以下,亡失父母,乃及亡失兄弟、姊妹。是人年既長大,思憶父母及諸眷屬,不知落在何趣,生何世界,生何天中。是人若能塑畫地藏菩薩形像,乃至聞名、一瞻一禮。

一日至七日,莫退初心。聞名見形,瞻禮供養。是人眷屬,假因業故,墮惡趣者,計當劫數。

承斯男女、兄弟、姊妹塑畫地藏形像,瞻禮功德,尋即解脫,生人天中,受勝妙樂。是人眷屬,如有福力,已生人天受勝妙樂者,即承斯功德,轉增聖因,受無量樂。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大腦思想的問題,聊齋誌異看多了會有這種迷信思想,沒聽說靈魂的屬性裡,還有能進入別人夢裡的功能。

24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可以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亡者。祝您六時吉祥!

25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念觀世音菩薩名號

我把我奶奶生前穿的衣服放在了枕頭底下,為什麼她還沒有給我託夢,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給我託夢? 50

26樓:向偉大航路出發

你真的相信託夢這回事。就算你夢到你奶奶了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7樓:糖曉篼

人要到七十以上就不會託夢了。因為直接輪迴去託生了。只有不該死的在陰間留在他們的陽壽沒才再輪迴去。

28樓:凝眸處滄笙踏歌

逝者已去,唯望生者安好。心中有個念想就好了,不一定需要夢,某年某月,在時間的盡頭,終會相見

29樓:日月分明

這只是古人的解說,沒有科學的說法,只要常常思念奶奶生前的許多事情也許會夢到奶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還是實際點

31樓:平平秀歲月

我倒是可以幫你想個辦法,你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想嗎?我經常很想媽媽的時候就可以夢到

奶奶託夢說捨不得我想我讓我跟她走是怎麼回事

33樓:囗囗

你可能想她了,想起了你奶奶的一些事情,然後通過大腦,就做夢了

34樓:歲月靜好,不忘初心

這樣是好事!奶奶想你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才兩個月,對方心裡可能還有些結沒解開,女孩子拿點架子是很正常的。只要現在沒有人追她,慢慢來不會有問題的。算了吧.不是你的勉強不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挽回了也是徒然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說變就變,說不變它也可以不變,愛情是取決去雙方的,就像天平一樣,失 ...

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第一,時間,有時候也不能說明什麼,四年的感情,也許開始變淡。第二,你說的話,應該是給她傷害了。但,也不排除她拿來做藉口。第三,既然說到這份上了,什麼打擾,報警,還要來幹嘛?另找乙個更好的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第四,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是二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你想不想,跟她願意不願意,都很重...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兔子增加對我的好感和喜歡我

多與他交談給他,多喂點它喜歡吃的東西,多陪陪它,所謂日久生情嘛!請不要著急。還有你不能對它太嚴厲了喲 多喂它吃蔬菜水果吧!多撫摸它 不行吧,它好像就認識吃的不認人,所以馬戲團很少有兔子吧 多跟他交流,喂它喜歡吃的蔬菜 不要經常摸它,兔子很但膽小 兔子味道那麼大,你養的還挺來勁啊 怎麼才能讓兔子特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