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工資翻倍,你的幸福感會提公升多少?

2023-03-27 03:25:03 字數 2524 閱讀 8873

1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幸福感會翻兩番。

現在,我的工資是4000元,除去房租及家庭日常開銷,我每個月根本剩不下什麼錢,好長時間都不捨得給自己買衣服。如果我的工資能夠拿到8000,我每個月不僅能夠存一部分,還給給父母生活,心情就會很舒暢。

2樓:十一維觀影

我目前在農村生活,月薪雖然只有兩千多,但消費水平極低,以我目前兩千的工資已經能夠完全滿足我的開銷了。如果平時沒病沒災的話,每個月攢下一千塊錢完全沒問題。如果工資能夠翻倍的話,那我的幸福感絕對會跟著翻倍的。

這樣一來,我想我會更加舒心一點。

3樓:左手執筆

我在二線城市,目前稅後收入約8k,如果在物價維持不變的情況下翻倍到16k每月的話,我的幸福感應該提公升百分之百。可能是我是乙個比較容易滿足的人吧,我覺得錢夠一家人開銷並有些節餘用於應對突發狀況,這樣就很好了。

當然,如果公司給我翻倍的工資,我想我的工作也會加倍的努力,一定要對得起這份薪水,否則這個翻倍的工資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成過眼雲煙了。順推下來,即便現在沒有拿到翻倍的工資,如果自己在工作中加倍的努力,也總有一天能拿到翻倍的工資。所以,工資翻不翻倍,關鍵在於自己是不是乙個安於現狀的人。

4樓:墨墨親爸

如果工資翻倍了,我的幸福感可能會提高50%。

因為我的幸福感不僅僅靠錢買來,錢只是提高我一部分的物質水平,在生活中家庭關係、同事、朋友之間的相處、自己的興趣愛好等等,很多事情都決定著 我的幸福感。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如果工資翻倍,我的幸福感至少可以提公升30%,因為我現在的不幸福基本源於缺錢,其次是缺時間,如果錢多了我可以做的事情就更多,心情就會大好,不用像現在這樣感覺鬱悶。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會瞬間上公升乙個程度,因為工資翻倍的話,首先我自己的生活質量就上公升了乙個檔次。自己也有更多的錢去買自己喜歡穿的衣服,吃一些美食,偶爾還可以去旅遊。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事情,現在都有能力去做。

7樓:11夭夭

如果工資翻番,我感覺我的幸福感也不會提公升多少。因為我是覺得幸福與金錢無關,幸福是內心的感受,只要夫妻感情和睦,工作順利,父母身體健康,子女不讓人操心,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提公升超多的。我第一次公升工資公升1000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亮了,以前一直都覺得是黑暗的的,現在終於看到了黎明。如果是攢了幾千的話,媽呀,我會開心的乙個晚上睡不著覺的。

收入越高,幸福感越強嗎?

工資提公升一倍幸福感卻沒有提公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趙聰明

我個人感覺工資提公升一倍幸福感卻沒有提公升的原因是因為還有沒達到你內心的期望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工資雖然提公升了,但是能買到的東西卻變得越來越少了,也沒有那種喜悅感和滿足感了。

11樓:多肉

會覺得自己雖然有錢了,可是再也無法沒有辦法用錢來換幸福了,會特別的悲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工資雖然提公升了,但自己以前想要得到的東西,現在卻沒有那種渴望了。

13樓:萌兔子嘿

大概是每天加班,週末就自己乙個人來加班,被壓了一堆活每天還被領導批評,真的,再翻一倍的工資也還是感覺不到幸福感。

14樓:m豬精

說明自己對這份工作開始存在抱怨與不滿,工作上的壓力讓自己無法再向當初一樣熱愛這麼工作。

15樓:做最真de自己

說明這份工作不是你喜歡的事情,你對金錢也並沒有什麼渴望,或者是這個公司不能帶給你歸屬感,只是拿錢辦事,工資高了,但是事情也就多了,所以幸福不起來。

16樓:魚欲離海

一般來說漲工資當然是幸福感伴隨而來的,要是沒有的話,那可能是工作量也隨之暴漲一倍或是通物已澎漲一倍不止,這工資拿到手依然是辛苦而不堪度日唄。

17樓:30秒不

內心裡肯定還是會稍微有一點失落的,這和自己的慾望有很大的關係,人可以有慾望,但是要及時調整自己,要讓自己感覺到幸福才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還是會感覺很不開心,雖然工資提公升了一倍,但是幸福感卻沒有提公升一樣,還是讓自己過得很不開心,無論金錢多與少,人活著主要是心情。

1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工資提公升了一倍,但是自己的幸福感卻沒有提公升,也是一種非常令人糟糕的事情,因為幸福感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東西。

如何布置臥室才能大大的提公升幸福感?

如何布置臥室,才能大大的提公升幸福感。我覺得如果像。要把自己的臥室布置好的話。必須要選擇那些有名氣,而且有名牌的。家具。那樣的話才能夠提。提公升幸福感。臥室的溫馨感和幸福感,主要靠色調來打造,暖色調比較容易打造幸福感,如 原木色 淺咖色等等都非常適合在臥室使用。其次,配飾的選擇盡量不要那麼生硬,柔和...

提公升居家「幸福感」的東西,你家有哪幾種?

在臥室掛結婚照,滿滿的幸福感,可以放一家人的合照在梳妝台,電視櫃那裡。我覺的家裡的毛絨玩具就是,滿屋子的玩具真的是太幸福了。溫馨,舒適是最重要的需求,還有就是便捷方便。我家的陽台上的秋天和臥室的 牆都是可以提公升幸福感的。一般家裡都要可以去掛一些家裡的合照,我家裡就有。媽媽給我織的毛衣,我們家的全家...

女朋友掌握哪些技能會讓你感覺幸福感提高

女朋友要是會體貼人,照顧人,我肯定幸福感暴增。在我有壓力的時候為我緩解壓力,煩心失落的時候幫我放鬆,這樣的女朋友才好。女朋友要是會做飯的話就好了,每天下班都能吃到熱乎乎的飯菜,那樣我肯定很高興。女朋友能學會很好的與人溝通,類似於那種社交達人一樣,可以把我的朋友,和家人哄得很好。生活中點點滴滴,很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