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怎麼不被嗆著,游泳為什麼總嗆水?

2023-03-27 01:50:02 字數 1147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都的那麼詳細了 我一條他沒的。

鼻子嗆水 可以帶個鼻夾嘛 !起碼那樣 就只是會喝水 很少會被嗆水了。

2樓:鷹雄

學游泳初期肯定要被嗆的,多鍛鍊就好了。

3樓:江戶川

戴上鼻塞,耳塞 這樣還可以防止因嗆水而得病。

4樓:只是未語

這個需要你深入地熟悉水性,所有的語言在實際應用中都不能發揮出大的作用,沒有實踐再多的語言也只是紙上談兵。比如遊的時候頭不能太高,否則阻力太多,影像遊進速度。頭也不能太低,否則容易嗆水。

因此這也算是乙個技術活,具體要抬多高你就要自己再把握了。學游泳一開始都要嗆幾下水,我學的時候也是,現在慢慢熟練也就不會了,適當控制姿勢也是很有好處的。建議不要戴上鼻夾,因為在實際的游泳中都是沒有鼻夾的。

優酷上有學習這些的**,建議學習那個《央視跟我游》。還有乙個是《跟我游》什麼的,記不清名字了,相對不如這個《央視跟我游》。《央視跟我游》有詳細的動作和呼吸的一些教程,而且講解的人也是比較權威。

好了,就這些了,多多練習,祝你學習愉快,學有所成!

5樓:河裡得漁

等你學會了就不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會嗆,學會了就不會。

游泳為什麼總嗆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會游泳啊,所以就嗆了唄。

8樓:愛轉呼啦圈

為什麼游泳時換氣嗆水,因為沒意識到水性的重要性,你做得規範嗎。

在游泳中途嗆水怎麼辦?

9樓:壬端桐光濟

多嗆幾次就習慣了,也不會像一開始那麼難受了,所以教練才不讓你上來的,反之,你永遠也學不會游泳,所以要學會游泳首先要學會嗆水。

像你說的中途嗆水怎麼辦,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辦法,咳幾下就過去了,而且你剛學游泳肯定是在淺水區遊的咯,那站起來不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上岸呢?

游泳被水嗆到怎麼辦

游泳嗆水怎麼辦?

游泳時嗆水了怎麼辦

游泳時為什麼要帶泳帽,游泳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戴泳帽

戴泳帽的原因 游泳時戴泳帽是一種基本配備,也是一種基本的禮貌。戴泳帽用於防止耳震和保護頭部,防止頭髮完全浸泡在含氯的水中,可以有效的保護頭髮,減少池水對頭髮髮質的損傷,可以減少阻力,讓游泳速度更快。泳帽的作用 1 防止掉頭髮,弄髒池水,保持池水衛生,另外大家游泳的時候手才不會纏到頭髮。2 戴泳帽之後...

游泳為什麼會溺水要怎麼急救,為什麼游泳會溺水?

游泳溺水的原因可有以下幾種 1.手足抽筋是最常見的。主要是由於下水前準備活動不充分 水溫偏冷或長時間游泳過於疲勞原因。小腿抽筋時會感到小腿肚子突然發生痙攣性疼痛。2.有時因潛入到淺水 跳水 而造成頭部損傷而發生溺水。3.有時候 特別是一些老年人 會因為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引起意識喪失,而發生溺水。4.這...

游泳時怎麼防鯊

從事水上活動時如何避免鯊魚的攻擊 1.游泳者及潛水者勿於鯊魚常出沒的水域游泳,如環境不熟悉,應先詢問當地人。且應靠岸游泳,因近岸有救護人員。2.千萬別到漁民捕魚水域游泳。3.不要獨自游離群眾,人多的地方較安全。4.避免在海溝附近或深度增加的地方游泳。5.不要獨自游泳或在黃昏之後游泳,因鯊魚在黃昏時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