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離婚的辦法嗎,不想離婚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2023-03-27 00:40:03 字數 2072 閱讀 5915

1樓:渴了喝風

首先自我檢討一下,為什麼你老婆會和你離婚,是什麼原因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把這個弄清楚了,然後再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你老婆,你會不會和你離婚,如果可以原諒,那麼請努力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不可原諒,那只有用現在的表現來挽回你們曾經的感情了,加上孩子,再拿出當初追她的勁來,爭取把她給勸回來!

預祝你能成功!!

2樓:人生伯伯

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她,現在你們這樣子跟沒有離了婚有什麼區別。先找到她在說吧。

3樓:救贖

最好能找到你的妻子,當面問她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拋棄你和孩子,乙個母親能拋棄自己的孩子,說明你們的問題很嚴重,找到問題的所在,才能想辦法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法院的,你老婆現在起訴離婚的話,法院肯定會判離婚的。你現在沒有任何辦法,除非感動你老婆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雖然我不能給你意見。

孩子是無辜的。

6樓:關亍結局

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她想過孩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了婚要死啊,再找乙個就行了,不是我不考慮的情緒,你還是乙個男的,做事情痛快點吧。

8樓:網友

為了孩子,更要離婚,兩個不再相愛的人在一起,剩下的只會是痛苦,而孩子將會是最大的受害者。情與責任都已不再,何必苦苦相求,為難自己又為難別人。

不想離婚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辦法,和對方將就著過,什麼事情都遷就對方,這樣就不會離婚,第2個辦法,兩個人最好分居,那麼不要辦離婚手續,也可以湊合過,第3個辦法,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一下,讓感情能夠繼續維持。

10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不想離婚就把生活過好,把家庭經營好,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11樓:霧拉拉

不想離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互相不打擾,或者就是一起解決問題,把所有的矛盾都解決掉然後好好生活。

12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不想離婚就應該先冷靜地反思一下,看看到底婚姻中遇到了什麼樣的阻礙,自己是否有能力去改變這種境況。

如果是因為自身的原因,那應該找出自己的問題,反思自己是不是在婚姻中付出得不夠,對另一半不夠包容和理解,讓另一半沒有體會到家的溫暖。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造成和另一半的差距太大等等。

另外,也要看看雙方的原生家庭對你們的婚姻是否有影響,比如婆媳矛盾給夫妻之間帶來的隔閡等等。

總之,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想離婚就只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嘗試努力維繫。

13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夫妻感情不和的時候,想要拒絕離婚還是比較困難的。如果自己不想離婚的話,應該從自身找原因,到底是**做得不好,所以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一日夫妻百日恩,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倆人能結為夫妻也是上輩子的福緣,能不離婚是最好的。如果倆人真談不攏,也沒有必要死纏爛打,強扭的瓜不甜,最好能協議離婚,好聚好散,至少不能反目成仇。

1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在婚姻家庭當中,如果說你不想離婚,特別是在婚姻的這個過程當中,應該讓對方覺得離婚他是吃虧的。

婚姻一般都是自由的,個人覺得其實對於婚姻而言,我們應該努力的去挽回這段婚姻,承認自己在婚姻當中的錯誤,而且要告訴他離婚其實對兩個家庭都不好。如果是小孩的話可能傷害更大。

我們做好自己,特別是不想離婚的時候,就應該把這個婚姻看得更重要,努力的去做,讓別人覺得你有在為這個家庭付出。

15樓:情感小小磚家

不想離婚的最好辦法就是拖,拖延能夠給你足夠的時間,讓你想方設法能夠挽回這段感情,拯救自己的婚姻。

在離婚這個問題上,拖延其實非常容易,只要你堅決不同意離婚,並且兩個人沒有分居,那離婚就是乙個遙遙無期的問題。

16樓:乙個小淑女啊

不想離婚的最好辦法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找到吵架的根本原因然後解決它。

男方不離婚的理由怎麼寫,男人不離婚的原因

可以直接寫明,夫妻感情沒有破裂。婚姻法規定,法院判定是否准予夫妻離婚的依據就是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只要夫妻感情已經破裂,一方起訴離婚,法院會判決准予離婚。男人不離婚的原因 原因很多。有的人怕一離婚,雞飛蛋打,沒了家庭,孩子沒人管。有的人內心知道愛人的好,捨不得放手,但自己又想偷腥,結果賠了夫人又折...

朋友們幫我想一想辦法不離婚最好,誰幫我想辦法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

我為了沒離婚的女人離婚了,可是她現在不離婚,我該怎麼辦,我都為了她一無所有走頭無路了

也許她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一時寂寞吧!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吧了 有句話說,不到八十歲都別讓女人吃飽 坑了自己還要想坑別人,沒好結果 吃虧了吧 這就是教訓 你走上不歸路了 後悔好還來得急 都28的女生了,離婚了,失業了,病倒了,現在一無所有,心靈有些創傷,對什麼都沒了興致,我不知道這段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