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到香港機場,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2023-03-27 00:35:02 字數 3999 閱讀 5561

1樓:

深圳機場到深圳的福田碼頭也是要做公交短駁的,不過是免費的,但是船的班次非常少,所以一般性情況時間很難掐準的。

在深圳機場出來的地方,有賣過境巴士的售票點,你直接到櫃檯和小姐說要去「香港機場」。他會幫你打票出來的,應該是100rmb,而且這個車通常是人齊就開,不過多數是到香港的中環,佐敦等站的,但是可以到機場的,不過要換車而已!如果這輛車的終點站不是香港機場,售票員小姐會帶你上車,並且乘坐的巴士都是香港的車子會和司機說的,有乙個人到香港機場,司機會幫你直接安排換其他車,這個你放心,車子一直很多的,就算過年也是有的,但是班車會減少。

一般過關是從:深圳灣過的,至少半個小時,所以這樣保守估計2個半小時可以到達香港機場!如果你到了香港也可以換成地鐵然後換機場快線到機場的,不過這樣也不見得很快!

香港機場回來也是一樣的。不過你可以香港機場快線換地鐵,到羅湖站,然後羅湖做深圳的機場線到機場,不過個人建議你做香港的巴士,但是回來過境比較快,無數次都是20分鐘搞定的!所以比進香港至少可以節約半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崗口岸有直達車到香港機場的,可以到那邊坐。皇崗口岸24小時通關,深圳機場-香港機場,很多直通車都選擇走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8線到深圳灣口岸,過關,然後b2p公交車到天水圍,轉地鐵,深圳灣算是比較快一點的,交通其實都差不多麻煩。

可以坐船的。

4樓:逆風我有我天空

機場8線到深圳灣15塊。

深圳灣入口處有深圳灣到香港機場的小巴車票賣,150港幣。

進去後即上車,在商務車上過兩個邊檢。

深圳機場到深圳灣40分鐘左右。

深圳灣等商務車出發的時間,5-15分鐘。

深圳灣通關時間,這段時間好像比較慢,20分鐘。

過關後到香港機場,40分鐘。

總的算下來,2小時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lz會說廣東話嗎? 不會就不是亂碰了。

sz灣過關後, b3可以到屯門, 在屯門再乘a33直達機場。

但是我怕你不懂下車 / 找不到a33

樓上說b2p公交車到天水圍,轉地鐵。

但天水圍的地鐵不直達機場, 而且要轉轉轉。應該很不方便。

所以坐直通車就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機場線總站)乘坐; 免費穿梭巴士(寶安機場-福永碼頭) (坐1站)到福永碼頭總站下,走到深圳機場福永碼頭轉乘 ; 客輪 ;

到香港海天碼頭下,走到地鐵博覽館站出入口轉乘 ;機場快線 (坐1站)到地鐵機場站出入口下。走約220公尺到香港-香港國際機場。

全程 約1小時。

香港國際機場乘坐 ; 長途汽車 ;

07:00-22:20,約20分鐘一班, 港幣:80元。

到深圳灣口岸下,走到深圳灣口岸總站轉乘; 機場8線 (坐11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機場線總站)下。

全程 1小時1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散客直通巴士車票預定。

皇崗口岸←→香港機場(單程)rmb85/張(團隊8人以上,領隊憑證免票)

注:皇崗口岸←→香港機場(07:00——20:30)香港機場←→皇崗口岸(07:00——23:00)

班車每小時一班,高峰期半小時一班,持車票可乘坐本車隊"泰運通快線"任一時間車輛,不必擔心誤點。

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去最方便

8樓:

摘要。深圳到香港機場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有:1、深圳機場快線:

深圳機場快線是由深圳機場和香港國際機場之間的專線巴士,可以直達香港國際機場,途經機場和深圳市的主要旅遊景點,且可以使用深圳通、香港通等現金支付。2、高鐵:深圳地鐵羅寶線可以到達深圳西站,搭乘西九龍高鐵站可以直達香港國際機場,時間約為1小時,可以使用深圳通、香港通等現金支付。

3、火車:深圳有多條火車線路可以到達香港國際機場,但是需要轉車,但時間較高,諮詢記錄 · 於2023-02-13

還需要多久了。

深圳到香港機場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有:1、深圳機場快線:深圳機場快線是由深圳機場和香港國際機場之間的專線巴士,可以直達香港國際機場,途經機場和深圳市的主要旅遊景點,且可以使用深圳通、香港通等現金支付。

2、高鐵:深圳地鐵羅寶線可以到達深圳西站,搭乘西九龍高鐵站可以直達香港國際機場,時間約為1小時,可以使用深圳通、香港通等現金支付。3、火車:

深圳有多條火車線路可以到達香港國際機場,但是需要轉車,但時間較高,那我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身份證,車票。

我是去深圳機場轉機去越南就準備身份證和車票就可以嗎?

我是去香港機場轉機去越南就準備身份證和車票就可以嗎。

轉機去越南是要護照的。

核酸需要嗎?

目前去越南不需要核酸檢測了。

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走?

香港往深圳機場

9樓:白露飲塵霜

更新1:pgmghgfg 感謝你的 另請問應該幾多點左右去到荃灣坐果架車?

坐車去荃灣坐直巴去皇崗一出大陸關上去天橋行去巴士站那裡有巴士去深圳機場 巴士頭班車是06:30車程約45分鐘 荃灣去皇崗是24hour 你坐到頭班皇崗去深圳機場巴士 我想應該07:30可以到深圳機場 資料如下:

在皇崗口岸對出坐大巴9號到寶安機場 20人民幣約15分鐘一班 車程約45分鐘 皇崗口岸 6:30~21:00 機場 8:

00~22:00 這是我的經驗而且我答過很多去深圳機場 請看我記錄 希望幫到你 2007-12-19 19:35:

25 補充: 還有你還想早點到深圳機場(早過0630到皇崗口岸)一樣是坐荃灣去皇崗直巴再打的你在皇崗口岸打的要100~120元左右人民幣(要講價) 車程約30~40分鐘如不怕危險可坐白牌可以平10~20元左右人民幣祝一路順風 旅途愉快 2007-12-19 23:58:

46 補充: 荃灣去皇崗車程約30~40分鐘。 *要留意班次服務時間 荃灣開 平日 01:

00 - 06:00 60mins 06:00 - 06:

30 30mins 06:30 - 07:00 15mins 經營者:

中港直通巴士**** (**) 6213 8822 2007-12-20 00:00:11 補充:

往皇崗口岸方向 日間(0630-2329) 深夜(2330-0629) 收費表: 全程 $ 用八達通購票 ) 38 ( 用現金購票 ) 深夜 $43.

00 ( 用八達通/現金購票 ) 票值大小同價,乘客請先到下列售票處購買車票後才上車。 -南豐中心商場 a84 鋪參考: 自己經驗搭車出屯門市中心 再搭b3x 屯門市中心---深圳灣口岸(特快線) 06:

50 - 23:10 20分鐘一班車,車費11 全程行車里數 公里 全程行車時間 約25分鐘 過完關出面有架機場巴士8號搭去機場的 06:

30-22:30 機場 08:00-22:

30 大約20分鐘一班車,車費15人民幣 全程行車時間約30分鐘 **深圳灣口岸是咁多過口岸黎講最近機場的。

從深圳機場怎麼去香港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 你到深圳機場後,如果在候機樓外還有 330 路大巴,你坐到投資管理大廈下車,打的到皇崗口岸。如 330 路(¥20)大巴沒有了,只有打的(講價走高速公路全包¥70-100)到皇崗口岸。

② 在皇崗口岸過大陸關後,坐皇巴士($8),到香港邊檢站,過香港關後,可繼續坐皇巴士到落馬洲站。或直接打的到沙田第一城。

③ 在落馬洲站坐 n76 路($巴士到上水巴士總站。

④ 在上水巴士總站坐 n270 路($巴士到禾輋村站下車,下車後走去沙田第一城、或打的過去。

⑤ 如果你沒有香港八達通卡的話,在皇崗口岸也是沒有賣的,你需要準備港幣零錢,至少準備港幣拾元拾元的。

深圳機場到香港機場怎麼走,從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去方便?

不需要的。出中國關的時候你使用有英國簽證的護照就可以,進入香港關的時候再出示近期出發的機票和護照。到達機場離境時再出示護照這樣就完成出境手續。流程是這樣 出國 出中國 進香港 機場辦手續離出香港 準備登機。回國 機場辦手續進香港 出香港關 進中國 回深圳深圳機場麥當勞旁邊有前往香港機場的大巴休息室和...

到深圳機場後怎樣去香港?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前往寶安機場東地鐵站搭乘地鐵羅寶線 寶安機場東至羅湖 到羅湖口岸通關後乘坐港鐵東鐵線前往市區。或是乘搭深圳地鐵羅寶線至會展中心站轉乘龍華線至福田口岸,通關後乘坐港鐵東鐵線前往市區。深圳寶安機場至香港九龍機鐵站班車路線深圳寶安機場往香港九龍機鐵站圓方商場 全程行車時間 車程約75分鐘 班次 上車地點 ...

香港機場到迪斯尼怎麼走,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乘坐地鐵到達青衣站,然後換乘東涌線地鐵到達欣澳站,再換地鐵迪士尼線到達迪士尼站。乘坐站數不會很多,因為香港機場合迪斯尼都是在大嶼山 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從香港機場坐地鐵如何到迪士尼樂園 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除了計程車,地鐵是不能直達的,下飛機後買百達通,直接搭機場快線 青衣站 東涌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