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名離婚律師,北京最好的離婚律師

2023-05-08 21:35:02 字數 4373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考慮清楚自己的婚姻是否到了離婚的時候。不想挽回可以蒐集婚姻情的證據,委託律師提起離婚訴訟。請慎重對待離婚。 —北京專業婚姻家庭律師 蔡木榮。

2樓:曹曉靜律師

婚姻家庭糾紛與其他型別的糾紛不一樣,律師除了很高的法律素養以外,律師還要具有與當事人、法官的溝通能力、心理與情感的把握能力等。雖然婚姻法看上去比較簡單,但是在離婚糾紛中會涉及到家庭財產糾紛、贍養撫養糾紛、析產繼承、家族企業財產分割等方面,再加上每個家庭的具體情況、當事人的個人特點都不一樣,因此對於個案來說,需要針對具體婚姻家庭案件制定適用於個案的專業的法律服務方案。

基於婚姻家庭糾紛案件的特點,建議由專業的婚姻家庭律師以調解、協議的方式解決婚姻問題,律師可以在法律的基礎上,加入心理諮詢輔導,化解雙方的情感糾紛,以最短時間、最小成本、最小傷害、最小代價解決家庭糾紛,用最優的方式解決家庭問題。

3樓:拓夫律師事務所

你好,北京知名離婚律師非常的多,大多數都在律師事務所,北京離婚律師事務所非常的多,專業的往往需要自己去找,一般具備以下條件:

專業。這裡是指做離婚的律師多,有的律師專門接離婚糾紛案件。

律師事務所勝訴率高。找律師無非就是為了能勝訴,多分點財產,這一點很重要。

4樓:葉頌聖水之

在北京有個易軼律師,是北京家理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律師、主任。**電視台《法律講堂》主講律師、北京電視台《第三調解室》特邀專家。是乙個對《婚姻法》、《繼承法》、《物權法》等領域有著深入研究,至今已為1000多位當事人解決婚姻家庭問題,實戰經驗豐富的律師。

5樓:超菠芳

北京中嘉律師事務所,也是朋友推薦的,弟弟離婚財產分配就是中嘉律師事務所胡聃律師給爭取到的,律師是團隊辦案,4位律師全程跟進辦理,從前期取證,材料整理,等都有專門律師對接,服務相當到位。需要可以搜下。

6樓:給長城貼磁磚

您好,建議您慎重選擇離婚,-北京隆安律師所劉輝律師不錯,提供典型案例供參考。

北京知名離婚律師有哪些?

北京比較出名的離婚律師是誰?

7樓:婚姻律師劉輝

離婚律師沒有排名平分標準,要根據律師的執業經歷及綜合資訊來考量。

8樓:m從芯開始

現在北京做這個的還挺多的,一定要好好挑選擦亮眼睛,易軼律師不錯。

北京知名的律師離婚的有哪些?

有沒有優質的北京離婚律師?

9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律師通常都非常了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10樓:活潑又昂揚灬行家

離婚並不需要優質律師,除非是千萬家產那種,離婚主要還是靠雙方的默契去解決處理的。

11樓:satan居士

你是以什麼理由離婚的?如果理由不過關,法官是不支援的。

12樓:天津律師王雨

如果不涉及財產,可以自己去法院起訴離婚,如果涉及財產、撫養權等訴爭,請律師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輕易離婚??寧拆是做夢不燬一門親。

14樓:露緣仙迷

勸和不勸離,恐怕沒人願意告訴你。

15樓:為愛獻上玫瑰

辦案是一項複雜的工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更需要律師強大的能力。優秀的離婚律師一般都非常了解當地的政策,有經驗,而且有責任心和敬業精神,這樣的律師就是好的律師。

16樓:在這裡

有沒有優質的北京離婚律師,這個當然是有的,你可以向當地的有關這方面的律師所諮詢一下。

北京離婚領域知名律師有哪些?

17樓:勇哥的美食

表姐離婚財產分配是中嘉律師事務所胡聃律師給爭取到的,他們律所律師是團隊辦案,全程跟進辦理,很有耐心,案子的進度每到乙個點都會通知,服務相當到位。 詳情去知道統一去問下就可以了。

北京知名離婚律師事務所,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總部坐落於首部北京核心區天安門附近,毗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是**電視台《律師來了》欄目金牌合作夥伴,並常年參與**電視台《法律講堂》《今日說法》《法律的道理》,北京衛視《法治進行時》《第三調解室》等欄目。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深知「法律乃知識與經驗之結合」的深刻道理,律所成員既有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頂尖高校的飽學之士,更有長期奮戰在法律實務一線,功底深厚、身經百戰的「 律界老將」。

唯思將來也,故生希望心」,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在團隊管理上以「時刻保持強烈的進取精神和憂患意識」為原則,面向未來,傾聽不同意見,不斷完善自我。強化政治品格的訓練與道德品質的修養,廉潔自律,持續學習,保持「進取、日新、破格」。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堅持「以勝訴求共贏——法庭上爭勝訴,法庭下謀共贏」的辦案理念,以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的優勢,為當事人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成功辦理了大量行政糾紛、公司法律糾紛、房產糾紛、合同糾紛、侵權糾紛、刑事糾紛等案件,贏得了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老百姓的廣泛好評和持久信任。

網頁鏈結。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京聲律所和中嘉律師事務所在此領域都挺有名,是主任律師親自參與案子,是為數不多注重服務的律所,你可以對比諮詢一下,處理案子,一定要找個適合自己案情的律師。還有不明白的話你也可以下。

20樓:go飛翔之夢

樓上提到的律所都可以諮詢試試,之前就聽人提起過߅還有個口碑不錯的法律平台叫法火監理網,他們合作的律師都是業內知名的大律師,以勝訴率高而有名。

21樓:網友

北京律師事務所多可以辦理離婚案件,但是要有證據,以事實為依據,法律為準繩。

22樓:紫夜流星玩遊戲

離婚訴訟只是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如果不是特別複雜的夫妻共同財產,自己都可以進行辯護。

北京知名的離婚律師事務所排名前十的律所

23樓:喵喵普法

離婚律師事務所在北京法律服務市場具有一定的規模,因此在選擇時,當事人需要花費一些心思,選擇律師事務所時,有一些比較快的方法,就是通過一些網路平台找到相關內容介紹進行挑選。離婚律師。

北京離婚訴訟律師事務所主要業務範圍包括:訴訟離婚、離婚協議書、財產分割、子女撫養、離婚房產糾紛、夫妻共同債務、離婚談判、涉外婚姻、同居析產。

離婚糾紛當事人在遇到複雜案件時可以向離婚律師尋求幫助,有些案件雙方爭議的問題在法律上是空白的情況可以委託律師,如果當事人有一定經濟實力,可以委託律師處理。那麼,在北京訴訟離婚的事務所應該怎麼選擇呢?

北京知名的離婚律師事務所排名前十的律所如下:

1)中恆信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丁彩燕律師,中恆信律所離婚訴訟律師團隊是一支活潑、嚴謹、極富責任心的緊密團隊,並實行資源的優化組合,發揮個人優勢,注重團隊作戰,業務上精益求精,扎扎實實做好每一件法律事務。在拓夫律師事務所,**學問、鑽研業務蔚然成風,個案集體討論、解析疑點、統一思路已成為拓夫的辦案準則。

律師事務所。

2)安嘉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趙麗律師。

3)元甲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范亞銳律師。

4)大碩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賈秀清律師。

5)振邦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李樂敏律師。

6)中嘉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胡聃律師。

7)中聞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吳革律師。

8)京騰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張雪東律師。

9)拓夫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李淼鑫律師。

10)萬宸律師事務所,離婚糾紛律師:周琦律師。

離婚訴訟。以上就是北京排名較好的十大律所情況,遇到離婚糾紛當事人的情況往往離不開住房問題、子女撫養問題、財產分割問題、經濟幫助問題、追償問題、離婚損害賠償等問題。當事人在委託訴訟離婚律師時,應及時掌握離婚訴訟的管轄原則、不予受理情形及訴訟期限,這樣在委託律師辦案時,才能做到「手中有糧,心中不慌」。

北京離婚律師費用是多少,北京離婚律師收費標準

不同離婚案件的 費用是不一樣的,一般是根據案件的難易 負責情況等確定。建議您根據您的個人情況選擇專業的婚姻家庭律師。婚姻家庭糾紛與其他型別的糾紛不一樣,婚姻家庭律師除了要具有很高的法律素養以外,還要具有與當事人 法官的溝通能力 心理與情感的把握能力等。雖然婚姻法看上去比較簡單,但是在離婚糾紛中會涉及...

協議離婚的析產要請律師嗎,協議離婚後的房產做析產登記需要另一方簽字嗎

可以不用請律師析產。協議離婚雙方可就財產分配進行約定,而且子女撫養權都可約定,財產就更沒有問題了。協議離婚中一般很少有人請律師析產,請律師較多的是離婚訴訟中,此時因為雙方互不相讓,打不成協議,有些時候不是真的爭財產,只是出口氣,這個時候律師介入,是從法律層面進行財產明晰,通過法律手段達到對雙方相對公...

看一集46分鐘的離婚律師,離婚律師電視劇集全集145集離婚律師線上觀看位址在哪裡看

只記得乙個畫面,女主望著男主的背影說你這是去送死,男主說我只是想確認自己是否還活著,只記得這麼多。離婚律師電視劇集全集 1 45集 離婚律師 位址在 看 離婚律師 講述了羅鸝和池海東 這兩位專打離婚官司為業的律師,生活中是鄰居,法庭上是對手,兩人一路遭遇各類奇葩離婚案件,一次次唇槍舌劍的對峙中,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