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的男友是離婚不離家的,他想復婚女方沒有答應,我該放手嗎

2021-03-22 02:53:09 字數 2784 閱讀 2616

1樓:好久之前

我覺得他既然想和前妻復婚了,就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因為他的心還在前妻那裡,還想著他們之前的家庭,他根本不愛你,所以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我覺得離婚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不能給現任帶來困擾,讓現任覺得心裡不舒服,如果他心裡還想著前妻,想和前妻復婚,那他心裡就壓根沒有你,不愛你不在乎你,如果真的不愛前任了,就不會還和前任有聯絡,還關心前任和他之前的家庭,那就說明他就想和前任在一起,當時和前任分開就是因為衝動或者是氣話之類的,根本就不是因為之間沒有感情了或者是出現了什麼大問題。

他和你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新鮮感,可能當時和前妻膩了所以才選擇和你在一起,但是和你在一起久了覺得玩膩了,所以又選擇和之前的前任和好,把你踹在一邊,這樣的男人,喜新厭舊,而且根本不負責任,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值得讓你託付終身和他在一起的,說不定以後就算和你在一起了,看到新的小姑娘還是會喜歡會出軌,這樣的人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所以這樣的男人,要盡快和他斷絕關係,而且從他前妻不願意和他復婚就可以看出來,他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前妻已經認清楚了他這個人,所以才不願意和他再在一起了,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不是什麼好人了,別糾結了,所以盡快離開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想肯定是應該放手。即使他說有一萬種愛你的理由,但他想復婚這一條就足夠可以將他判處死刑。醒醒吧,他不夠愛你。

另外找婚姻物件最好不要找離婚不離家的,因為如果他和前妻牽扯過多,很難說不再復婚的。如果有乙個孩子,復婚機率就更大,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婚姻不是兒子,要考慮問題會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婚了,再復婚,心裡已經有隔害了,不如放手,去尋找各自的幸福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不在你這裡,你還是分手吧。你只不過是他離婚後的替代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都交往半年了,他還想著跟老婆復婚,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你還是趁早放手吧,不要浪費了你的青春。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復婚說明他不想和你結婚,你不放手更待何時?!

7樓:w自在飛花

我想你該放手了,這樣的男朋友你為什麼要同他交往?那他既然還想同女方復婚。說明他的心裡依然還有前方沒有你,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同他分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會找到乙個非常好的人呢。

8樓:似水的年華無悔

這種男人你想你們在一起會幸福嗎?端著碗裡看著鍋裡,趁早離開,別讓渣男耽誤了你。

9樓:蘇啊染呦

不放手還做什麼,當隨時用得上又隨時可丟棄的備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看得出來,他的愛沒有在你身上,還留戀什麼,當斷則斷,開始新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室的男人最好別去惹,盡早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跟他在一起有意思嗎

13樓:軤利華

這樣感情不專一的男友不應該要,放手是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想復婚了,你還跟他扯什麼

跟前夫離婚不離家七年現在我想復婚他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15樓:壞狐細嗅薔薇

這個我個人,你兩的婚姻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沒有必要維持了。因為,談感情,他已經不愛你了,不會對你負責。

談物質,他沒有給你一分錢,沒有做到老公的責任和義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女性溫柔把你老公溶化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讓他離不開你,對他好,

和老婆離婚兩年了,現在她是離婚不離家,我咋做她都不同意復婚,我不喜歡這樣的狀態,可又不想她走,咋辦

18樓:放你

她這樣做的原因?

如果是你曾經出軌,那麼她給你充分的自由,你再犯錯的話,她要走就是隨時可以走的狀態。她也不需要法律給予的保護了,看透了這些,看透了你。

如果她曾經出軌,一時鬧了離婚,你後來又原諒了她,正常情況下既然她不離家,那麼還是應該同意復婚的。這個可能性較低。

如果你們誰也沒出軌,只是一時矛盾鬧到不可開交,離了婚,但限於現實情況,只能繼續在一起,那麼她或許覺得目前狀態:與其復婚回到小吵天天有的狀態,還不如這樣保持一點距離。

19樓:

1,你過分的包容就是縱容。(你的包容無底限,他就會得盡進尺無下限)2,自己堅決把他趕出去。(他不值得你可憐)3,把房子賣了,你再重新買套房子。

4,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20樓:四川都燕果律師

建議維繫好夫妻感情,對她好一些,多為對方著想,為了孩子,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挽回感情。助你成功1!

21樓:活剝人腦

估計草原青青啊,兄弟。碰見這樣愛玩,不好好過日子,早點掃地出門,你會碰到更好的。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浪費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要證後你倆相處得更好,就不要在意有沒有復婚

23樓:裴蓁律師

收集證據,起訴法院,要求前妻搬離您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離家就是沒離婚。

25樓:我要瘦瘦瘦

你給她找個房子,讓她不就行了

認識了離婚半年的男人,我是未婚,我們交往了幾個月,月前總吵架鬧了幾次分手,原因他總是和他前

都二手男人了,對你不好圖她什麼?而且以後想他這樣亂七八糟的事情多了。什麼前妻孩子 出軌,你別不想真的見怪不怪 你是個還在乎乙個結婚的男人嗎?他既然都不在乎你,你又何必苦苦留戀他,好男人天下都多是,如果他是好男人,他老婆就不會給他離婚了,你好好想想,或許還有更愛你的人等著你 離開,又不是沒有男人了,而...

情人逼我和老公離婚?我不離婚他把我們的事告訴我老公 還問我要錢 現在還問我有沒有離婚 說我要還沒離

必須公開解決,否則後患無窮。先和你丈夫講清楚這事,認錯。丈夫理解就叫上你丈夫和一兩個好朋友約他出來談清楚,盡量不要惹事出現暴力事件。最後無法協商解決,堅定報警,絕對不能怕這怕那,否則你一生不得安寧 如果情人沒自己老公好,老公也理解你的情況下。你就反咬情人一口,說他逼你跟她有關係的。不要弄得自己兩頭刷...

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他帶我去了他家見了他的父母和親戚,他的家人對我很好,給我兩千元紅包,能看出他對我

當然是認真的,如果不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是不會帶你進入他朋友圈和家人認識的 為什麼你男友都做到這種份上你還要懷疑呢 如果不認真就不會帶你回家見家人 這個,你得和他多相處一段時間才可知道的,雖然你們時間不短,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再想想,這個得看你自己咋想了 不用看,用心去感受,看到的表面現象不代表真實感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