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我適合什麼髮型 100分

2023-03-27 00:35:03 字數 1291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玩 bob髮型之後 做個髮根蓬鬆燙。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去 美髮店做個 創意bob```

前提必須找個技術出色的髮型師幫你做``

注意 1。 圓臉mm做bob髮型 最主要是劉海部分`2.你可以做玩 bob髮型之後 做個髮根蓬鬆燙···讓頭頂看起來不會太尖···

3.記住要做款顏色···

4.修剪bob+燙髮+顏色 **規定在200左右就可···明白我的意思```

或者 把你**發給我一張 q253287569本人 小小美髮師一名··

最後給你個 **做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事了15年的專業髮型師在深圳羅湖,香港名發廓做事。第一,你還是去沙龍現場去設計會好很多,在這說的多好多好是沒用的,在現場剪專業髮型師會給你講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讓理髮師給你設計。

有圖。求個適合我的髮型,回答的帶圖帶名字說我適合啥髮型。然後給打打分滿分10分。

5樓:網友

簡單的對你現有的髮型進行乙個評估:4分(不及格哦)你的臉長的其實挺不錯,但被你這個髮型給毀了。

給你簡單分析一下。

1.髮型凌亂無章法。

2.頭髮處理太粗糙(髮型師手工比較差)

3.不應該做飛機頭。

單純的說,今年的流行趨勢已不在是飛機,而是板寸加紋理,你需要乙個對髮型處理精細的髮型師(可以找專業點的店,貴個幾十塊問題不大吧),將你頭髮的整體進行乙個修整,加上一些紋理。

保證你的形像有乙個質的飛越。

你這樣放上來,本來好好一帥哥被你糟蹋成這樣,好吧重新來過。我對狠多來問我做什麼頭髮適合的朋友說過一句話同樣送給你:沒有人能找出適合你的髮型,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

(你說,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廢話。因為我跟你說你適合什麼,如果你不喜歡,你覺得你會去改變為我推薦的髮型嗎?

所以也不必太在意別人的意見,自己喜歡的就做,做出來總有跟自己品味相同的人去欣賞。

話就說到這裡了。

6樓:歐平綠

兩邊去乾掉。或者樓上說的雞冠頭。

7樓:黃永瓊

我覺得不大合適這個髮型啊。

方臉男適合什麼髮型 100,方臉適合什麼髮型男

斜龐克髮型,劉海梳向一邊,讓頭髮後部有隨意翹起的形態,類似微型的雞冠狀,具體的羅志祥,大致就知道。莫西幹髮型,小貝留過的髮型,具體的他。最後,有自信的話圓寸吧,最典型的男士陽剛髮型,當兵的就是那種,一眼看過去有種硬漢的氣質,具體的自情斟酌。方臉適合什麼髮型男 1 空氣劉海。方形臉男生適合的髮型必須要...

我適合什麼髮型,我適合什麼髮型?

我覺得你的描述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覺得17歲的女生要一改以前很小男生的造型了,要開始往可愛的 時尚的女生發展了。通過你的描述我距地你最好將頭髮留長,因為長頭髮比較好做造型而且可以顯得臉拉長了,使臉看起來瘦一點和輪廓明顯。在頭髮還沒有長的很長之前,可以就將髮尾燙的稍卷,眉毛處開始燙哈。記住,當頭髮和...

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髮型,圓臉的適合什麼髮型,女的

蓬鬆的齊肩捲髮髮型,搭配上中分劉海的設計,烘托出完美的臉蛋,輕鬆提公升了整體的氣質,十分的好看。圓臉的適合什麼髮型,女的 圓臉的mm可以嘗試下劉海中分,長髮大卷波浪形,動感的髮型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整體很富有動感 活力 圓臉最適合什麼髮型女 女生圓臉適合的髮型有幾個,不妨剪空氣劉海,加上齊肩短髮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