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老是煩怎麼辦呢 10,心裡特煩怎麼辦?

2023-03-26 23:20:02 字數 5243 閱讀 9677

1樓:我不是香腸

我不知道你多大,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態是怎樣的,我剛畢業的時候找工作很多時候不被認可很痛苦,有一段時間我不找工作天天上網,看什麼都麻煩,習慣天天起來上網的日子,後來不知道看了什麼東西,或許是看了忘記了吧,總之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要鍛鍊,晚上去樓下跳繩,**,身體感受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我認為人運動以後會釋放很多的壓力,建議你多做運動對身體和精神狀態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具體是為了什麼事嗎?

知道是為了什麼事的話還好辦,假如是看到什麼煩什麼 的話就 走遠了。

但是也沒好大關係,這只是乙個過渡期,你最近肯定遇到了讓你很頭疼的事。

等時間來沖刷印記吧。 過了就連疤都看不到了。

有能讓你煩的事 已經很好了, 我現在連找個煩的藉口都沒的。

樓主,什麼看開點就是了,人這一輩子啊,沒的什麼事是永遠沒的頭的,他總有個期限吧, 你就喝點酒 或者出去跑步,累了睡幾天就好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力太大呢,還是感情受挫呢,還是看透社會了,還是閒得發慌?

煩是件好事啊,有動力區發洩一下,去做自己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吧!

4樓:機藍尹

多出去轉轉,和朋友在一起聊聊天。

5樓:街頭向後望

聽聽自己喜歡的** 樂**待沒一件事情。

6樓:小樂天長壽康

找些喜歡做得事 或者出去玩一些以前沒玩過的 去圖書館看看書 參加一些團隊活動 去熱鬧一點的地方 心情會好很多。

心裡特煩怎麼辦?

總覺得心煩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有心煩、鬱悶之時,鬱悶、心煩都是相同的,但發洩方法應該是不同的。我就自己的了解和自己的親身體會,聊幾句具體的方法。首先應該分文明和暴力的發洩方法:

一、文明的方法。(1)當乙個心煩之時,很多人鬱結在心理的結,總是很難洩憤,但這樣的人因為平時性格溫和、內向,很少朝別人或是東西摔打,對他們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乙個空曠的地方,靜靜坐上一段時間,或者是自己悄悄的摸幾滴眼淚。然後心中的鬱悶之事就煙消雲散了。

(2)很多鬱悶之事不能乙個人釋懷,只能向好朋友、父母、同學慢慢的情愫,傾訴後就覺得令己難過之事已經從自己的心理慢慢的湧出,心裡就慢慢高興起來。 (3) 很多內向的人往往會採取這樣的方法,不讓任何人傾訴也不出去發洩,而只是讓積聚在心裡的煩惱慢慢的消失,就像懷裡揣著乙個頑石,我在心裡用自己的體溫慢慢把它熔化。這種方法是嘴上身體的。

二、暴力方法(1)猛吃東西,我就是這種型別。這種型別就是把吃的東西當成惹自己生氣的人,有什麼都全吃了,以為把自己心煩的人吃到自己肚力,心裡很解氣。但當自己吃的肚子疼時,撐的要命,才知道原來生氣真的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原來這種方法就是太傻。

(2)破壞大王。這個型別的人就是當自己生氣之時,看到什麼都不順眼,好像什麼東西倒在嘲笑自己、都在幸災樂禍,所以他們都成了這位大氣筒的刀下之鬼了。見碗摔碗、見盤子扔盤子、見椅子就用腳踹等等。

可是當生氣過後,需要這些東西時,才知道還得從自己的腰包掏錢,此時才如醍醐灌頂,原來自己是在無辜扔掉自己的能力!(3)這種人也是找個空曠的地方,但他們不是靜靜的想,而是大聲呼喊,疾癘之聲疾呼要嚇死個人。可是當他們發洩之後,好像不愉快的事情隨著呼喊之聲飄出去了,這樣過後,他們就心情舒暢!

(4)另外一種人就是與酒是好朋友,特別是生氣之時,就來個一醉方休,往往是燒得胃不舒服,久而久之就往往成胃病,甚至成胃癌!無論是哪種方法,我們都能得到一句話: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所以當你生氣之時,我真心的祝福每一位朋友不要生氣,一定要想到上面的那一句話,對自己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9樓:呂屹

對於事情不要亂聯絡,分析情況是否存在聯絡,得出乙個準確結論,如果沒有聯絡而亂聯絡,只會讓事情更亂,自己非常痛苦,如果有聯絡,分析情況看怎麼做好,拿出措施去做,解決了也就好了,對於經過思考產生的目標,拿出措施去做,這樣才能獲得改變,遇到問題分析原因得出結論解決,注意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見解,敢去做。

10樓:首山山

在現實生活中,你感覺心煩意亂,說明你遇到了困境迷茫和不順,但是你要知道,人人都有煩惱和悲傷和不如意,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傷感和煩惱,我們活在世界上,要學會面對現實,適應現實,擺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把自己融入到現實社會和生活中去,做到忘掉過去,忘掉傷感和煩惱,甩去包袱,一切歸零,從新開始!奮力進取,只有這樣你才能撥開烏雲重見藍天,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世界的五彩斑斕和精彩!明天依然還是那樣的美好!

11樓:暖冬的江洋

首先你要找到根源,煩的原因何在,到底為什麼煩?就是咱常說的「對症下藥」!其次就是這種情況屬於心理問題,你得自己學會調節,話說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過活呢?!

事有事在,你如果覺得棘手,你就冷處理,放一放,等你心態平和了在做決定,別想那麼多了!活著不容易,快快樂樂的過吧。

12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1.請問你想怎麼死?2.請問你因為何事而心煩?

如果是無事但就是覺得煩躁,屬於一般心理問題,請找心理諮詢師處理;

如果是因某件暫時無法解決的事而心煩,建議理性分析一下這件事可能帶來的各種後果,詳細的寫在紙上,包括對你所帶來的影響,如果仍無法解決,請考慮一下身邊人的感受,你死了,家裡人會怎樣?如果覺得情緒無法疏洩,可以去精神衛生中心找心理醫生求助。另外,排查一下是否抑鬱症。

總心煩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心情不好。鬱悶。寂寞。

空虛。心煩。煩惱。

無聊。痛苦。有壓力。

迷茫。孤單。是因為周圍環境影響到你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痛苦的人生本來就很無聊,更不該為這些傷神。

如果你想煩腦會有一千種藉口。要快樂只須要乙個理由或是一種信念。

當自己心情不好。鬱悶。寂寞。空虛。心煩。煩惱。無聊。痛苦。有壓力。迷茫。孤單。

你可以給自己乙個目標乙個信念。如果你不給自己煩腦,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腦。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把它當成成長的代價經歷過所以也懂得了。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現在正在進行中,無論你自己情緒如何,都 不能左右該發生的事情。開心是天,鬱悶也是天。明天還沒有來到,沒有必要杞人憂天。

下面方法你可以試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o(∩_o哈哈~

15樓:普惠身心健康

經常心煩、心悸、失眠是怎麼回事兒? 1味中成藥,或許對你有幫助。

經常心裡很煩躁,是怎麼回事?

16樓:__宅腐姬

讓自己好好運動一下,出身臭汗,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也可以約上幾個好朋友把酒言歡,,還可以跟團去旅遊,至於工作的事情,建議自己找喜歡的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什麼事情都講究緣分的,只要健康一切都不是事。

我最近總是心煩的很,怎麼辦啊

17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最近總是心煩的很,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發洩方式進行發洩,可以是激烈的運動,也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再多想,調解好自己的情緒吧!

1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給你以下建議。

1,深呼吸,讓自己放鬆,開始所的生活。

2,轉移注意力,盡可能不讓自己處在乙個孤寂的環境中,可以給親人打**聊天。

3,還可以大喊大叫,也可以乙個人痛哭,不用在意任何人4,可以外出旅遊,玩耍,遊戲,只要能輕鬆快樂就行。

19樓:高能答題王

1、讓自身平靜下來:最先一定要讓自身平靜下來,非常是鬧脾氣的情況下,閉上眼或是來到沒人的地區靜一靜,能夠讓情緒好很多。心情鬱悶的情況下,閉上眼深吸氣很有實際效果,非常是郊外的情況下,清新的空氣能夠令人忘掉一切的不愉快。

2、每乙個人都是有心態,心態也也有左右波動,人的情緒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可是假如持續的心態心煩、消沉,那麼就需要嘗試去調節。當消極情緒沒法解決時,能夠嘗試找尋心理狀態適用,如找人傾吐心理狀態困惑,將消極情緒都發洩出去,那麼心態就能調節回來。

3、自我暗示在自身調節消極情緒時,是十分有實際效果的。積極主動的自我暗示能夠讓我們的心態迅速的好起來,大家常說「阿q精神勝利法」,從社會心理學的視角來剖析,便是一種積極主動的心理暗示。

最近心裡老是莫名其妙的煩躁,怎麼辦?

飲食生活習慣的不規律,無節制,導致寒邪入侵,濕寒在體內積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排洩不暢,氣滯肝鬱,膽為中正之官,主決斷也,所以會心煩氣躁,膽小消極,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樹榮苦菜,回來煮水喝,加紅糖一起喝,平時飲食宜清淡,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最近心情總是...

心裡難受時怎麼辦?心裡難受怎麼辦

喝醉了醒來呢?有必要嗎?既然她提出了分手還有必要留戀嗎?雖然很難受說明你還是在乎的能到結婚的地步說明您們還是有感情的 但既然已經分手了 要想得開 用業餘愛好充實自己 找朋友聊天去 誰離開誰都過的很好!這樣就算得上失戀了。或許出去走走,你會發現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不是她而另有其人。尋找乙份新的愛情總比沉...

心裡老是胡思亂想靜不下來怎麼辦,這幾天心裡總是靜不下來,唸佛號根本得不到清淨。總是胡思亂想,心神不專注,心經也念不下去。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年輕時候都是這樣過來的,想得多是好事,並不是你說的壓抑,有些事情在思考後做會順利些,你會有成就感,不用這樣自責,你會好起來的 多想bai想開心的事,相信你從小到現du在總有讓你一zhi想到就會忍不住開dao心的事專情,一大早起床最先做的屬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點,壓抑就會減少,儘管一天有些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