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丟東西了,心裡不舒服,怎麼辦呢

2021-03-25 12:55:43 字數 6093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丟東西,心裡當然不舒服,但可以想想,這很重要嗎,比生命重要嗎,東西丟了就不能生活了嗎,所以說心情重要,身體更重要。你就苦笑笑,沒了就沒了,天地還在,過好當下。

僅供參考!笑一笑!一切都還會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的東西價值大(500~2000元)可以報警立

3樓:古墓裡的公主

我跟你一樣 而且就算再買乙個一樣的也不舒服 因為知道不是之前的那個 我覺得是控制欲佔有慾強 還有強迫症完美主義的緣故 有些人就很想得開 沒了就沒了 有些人比如我 每次丟東西都要難過很久 特別貴有價值或者紀念意義的我會難過一年

4樓:愛永恆

東西丟了肯定不舒服,但是找不回來了,也沒有辦法,所以說凡事還是要想開一些。東西丟了,那有的時候反過來想一想,有可能沒辦法。以後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東西心裡懇定不舒服,心裡過不去這個坎,這都能理解。但是不能因它而影響自己不值得,往開了想,即成現實就接受。俗話說,世間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活著要有乙份自在和灑脫。

,想開了,笑一笑就都過去了,人在比什麼都重要,何況就是個東西丟了,望能啟發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丟東西之後,心裡難過,可以嘗試去尋找,不是一定要找到找回來,而是在尋找的過程,就會釋懷了,不那麼難過了。既然東西已經丟了,有三種方法 調整情緒,再買新的(東西不算貴重) 拼命去找,發懸賞通知(東西比較貴重) 直接報告警察局(東西涉及個人隱私或很貴重) 對於個人,則要培養記性的能力,防止東西再次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時候。不想還是忘不了。找人聊天慢慢的就好了,時間長了就是最好的辦法。越想忘越忘不了。

8樓:sunny品茗聽風

丟東西的話就去找回來呀,實在找不到的話,你也盡力了,也別太難過拉(><)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活著幾十年,保不齊什麼時候會突然發生意外。什麼比輕鬆快樂的生活更重要呢。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肯定會給你來一扇窗既然東西已經丟了,有三種方法 調整情緒,再買新的(東西不算貴重) 拼命去找,發懸賞通知(東西比較貴重) 直接報告警察局(東西涉及個人隱私或很貴重) 對於個人,則要培養記性的能力,防止東西再次丟失

丟東西之後,心裡難過,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起落是常事,生活的好壞應接不暇。在遭遇委屈或不幸時,絕望和頹廢於事無補,不如微微一笑,和生活握手言和。

別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別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將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如果壓力太大,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找把梳子,耐心地把毛糙的頭髮梳柔順。或者窩在床上,聽幾首喜歡的歌,讓**洗去一天的疲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自己使用東西時是很專一的,就是用什麼就一直用,時間久了,自己會不知不覺與該物建立感情,除非自己故意將其破壞至無法使用才會安心丟掉,否則就是不安,覺得自己用了那麼久,物品上沾有自己的氣息,現在丟了,自覺上是將自己暴露在一些神秘力量中,就會一直不安,我建議你東西一丟了,立刻在心裡斬釘截鐵的說:從此以後我與那東西再無關係。並且要立刻再買乙個。

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當經常使用的小物品丟了才會發生這種不安心理,我是小東西丟了,才會不安的。

12樓:生活很美在路上

丟了什麼東西,我自己的東西都很愛惜,丟了東西都會很心痛,狠狠心再買一件一模一樣的,漸漸這個心結就會過去,不買的話,過了很久想起來還會很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丟東西之後,心裡難過,可以嘗試去尋找,不是一定要找到找回來,而是在尋找的過程,就會釋懷了,不那麼難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如此,今天一樣跟隨了我幾年的物件丟了,感覺超級難受,估計只能靠時間來撫平了。

15樓:w源氏

丟東西不要緊,人沒事就好,東西還可以用錢買,所以要正確對待,不應該一直走在陰影裡,這樣對自己不好

一丟東西心裡就很難受.怎麼辦

16樓:

我也會這樣的。但是我發現主要是因為自己使用東西時是很專一的,就是用什麼就一直用,時間久了,自己會不知不覺與該物建立感情,除非自己故意將其破壞至無法使用才會安心丟掉,否則就是不安,覺得自己用了那麼久,物品上沾有自己的氣息,現在丟了,自覺上是將自己暴露在一些神秘力量中,就會一直不安,我建議你東西一丟了,立刻在心裡斬釘截鐵的說:從此以後我與那東西再無關係。

並且要立刻再乙個。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當經常使用的小物品丟了才會發生這種不安心理,我是小東西丟了,才會不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丟了東西心理都不舒服,這是正常的,你平時注意一點少丟東西。

丟了東西,心裡難受怎麼辦

18樓:月亮豆莢

我之前是被偷了東西,心裡很是憤憤不平,我幾乎很少丟東西的,但是,面對東西被偷了和被人偷了,這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丟東西的時候覺得還好,丟了就丟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樣的心情會平靜些。

而東西被偷後我會覺得是那個缺心眼的小偷,真是的太可惡了。心裡會很難受。但即使報案了,老實說,警察很少會破掉這種案子。

我們小區很多被偷了,附近派出所一點處理結果也沒有。也就自認倒霉了。

所以,如果實在心情難受就想想我們吧,被偷去了心裡更加難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個同事剛買的手機說是5000多。在車上丟的。這哥們二話沒說也沒讓讓。直接多做幾占地到了商場又買了新的。

剛開始覺得這哥們太虎了。太霸氣了。太灑脫了。那麼多錢。其實也就他乙個月工資不到。

後來我也常識如果不貴的東西就立刻從新買乙個。犯不上鬧心。不解決問題,弄不好還耽誤事

20樓:阮仲天

終於丟了,我早就不想要了

21樓:木嫋清風

買點糖吃,或者再買同樣的東西,那些都是身外之物,總比丟了自己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想開點嘛~

為什麼一丟了東西心理就難受!

23樓:林jun平

我也會這樣的。但是我發現主要是因為自己使用東西時是很專一的,就是用什麼就一直用,時間久了,自己會不知不覺與該物建立感情,除非自己故意將其破壞至無法使用才會安心丟掉,否則就是不安,覺得自己用了那麼久,物品上沾有自己的氣息,現在丟了,自覺上是將自己暴露在一些神秘力量中,就會一直不安,我建議你東西一丟了,立刻在心裡斬釘截鐵的說:從此以後我與那東西再無關係。

並且要立刻再買乙個。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當經常使用的小物品丟了才會發生這種不安心理,我是小東西丟了,才會不安的。

24樓:城之葉

有點強迫症

你不是為了丟東西而難受,是為了你犯錯兒不舒服,丟東西就是你粗心導致,乙個可以避免的錯誤,發生了,讓你排斥這種行為,強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u盤上。

做點事,分散下注意力,緩解下心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是不是心理疾病問題?

至少難受幾天,尤其是最喜歡的,難過極了

26樓:小笑校哥

我經常掉東西的,我掉過兩次錢包,直到現在對錢包還有心理陰影,(*^__^*) 嘻嘻……不說了,其實誰都會掉東西的,但已經丟了,就別介意了,我曾經買了一把傘,當天又撿了一把傘,沒找到失主,只好自己用了。哪知道第二天我買的傘就被人弄丟了,我現在也只好打我撿的傘,這大概就是人品三大定律的人品守恆吧。

27樓:澈迷心竅

同感,我前天在計程車上丟了一部舊電腦,雖然不值錢了,但很有感情,難受的不行....

28樓:翔翔父王

我有乙個小刀被學校沒收了,雖然不值錢,但是有感情,現在都不能安心,一直在想怎麼辦,有人知道怎麼弄回來嗎?

如果有辦法我會十分感激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是完美主義吧,什麼事情都要求自己做到萬無一失,害怕出錯。這個是可以改變的,在這個時候,你可以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已經丟都丟了,也沒辦法了,再買乙個吧,下次注意就好啦~這次丟個u盤也是好事,可以提醒我為什麼會丟,是粗心還是擺放習慣不好?這樣把心放寬一點就會好很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執著。

這些是與個人的人生經歷以及個人的性格有關,不是什麼大問題,每個人都有,只不過程度不同而已,比如我有時候不見東西也不舒服,但當還有其它更重要的事情要考慮的話就很快把不見東西這件事情忘掉了,不覺得什麼大不了的。

要解決這種心理就學會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到更重要的方面去,想想有些人被搶東西丟失了幾千甚至幾萬塊的財產,相對之下你的u盤算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受難道還拍手叫好不成?你不是莊子啊!

我的手機丟了,心裡不舒服,你說怎麼辦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總能遇到許多不快樂,不開心的事兒。你只不過是丟了一部手機而已。不過是一段小插曲,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多注意點,別再丟第二部就好啦。?

33樓:風華筆墨

手機丟了,心裡不舒服,你能怎麼辦,買個人丟了東西都會難受的,走路看到別人的東西就向自己的,面對現實吧!丟了有早不回來,丟手機那是很正常的,能知買乙個拜,手機,煩惱。

34樓:zai來1碗湯

先打個**

看看得到手機的人

能不能送回

這也許是最後的期盼了

不行只能挑一款

新手機了

強大的功能

流暢的速度

會讓你漸漸擺脫

不舒服的情緒

35樓:鎼滅煡閬撳暒鉁

你想找回手機嗎?抄覺得手機裡bai面有重要資料和帳號,如果du想找回,先打手機號碼電zhi

話聯絡,如果打通了,dao向撿到者溝通感謝,如果打不通。首先向手機號碼服務商聯絡凍結號碼和其它的帳號,如果是智慧型手機開通了手機找回功能。也可以對手機進行定位查詢。

3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買個新的,最好還比舊的好用,或許你心裡會舒服點

37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你,可以去,再買一部啊,這樣,心情,就好一點了

38樓:走向未來

誰丟東西都會難受一段的。想當年丟了三輛自行車。每次丟都很難受,走到哪都看到,路上的自行車像我的。

手機丟了,心裡不舒服,怎麼辦呢? 20

39樓:黑夜裡最閃亮的星星

就看看你有沒有福氣了,有人撿到,你打**通了給你還了回來,這是好人,有人撿到不給你還回來,算你倒霉唄。(自己也努力找找看)(有些手機有遠端功能,但大部分屬於雞肋,因為沒有人會靈活使用它)

其實手機丟了,裡面的**資料如果找不回來,會很傷心的,其實有些時候是因為**的價值或者資料的價值,是在心裡佔很大的位置的。

希望你自己解開這個結。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之前丟過手機,是自己糊塗把手機給弄沒,我當時心裡就很難受,希望有我手機的人能把手機還我給我,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那時候還剛好過年,我那時候就用電腦多約朋友出去玩,把丟手機那事丟一邊,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回家就玩電腦,多吃吃多逛逛多玩玩,就這樣過了幾天心情緩了多了,然後往好方面想自己丟手機的事情,人總會有糊塗的時候,提醒自己不要再犯了,買個部手機就好啦,沒什麼大事是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就好了,也希望你也能看開些,沒事的。

4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

42樓:鐵頭輕視

1.別難過了,你不是有意這樣的,誰都有粗心大意弄丟東西的時候,相信你很快就能掙回買新手機的錢。 2.

你難過或者不難過你的手機都不太可能會再回來了,就當花錢買教訓吧,都會過去的。 3.你可以聯絡客服,掛失你的手機卡,再去營業廳把你的手機卡補辦回來,補辦回來的手機號還是原來的手機號的。

心裡就是不爽怎麼辦啊,總感覺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分析。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下面是本人的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

丟了錢心裡難受怎麼辦,錢掉了,心裡不舒服,很難受怎麼辦

丟了錢難受很正常,就像你撿了錢會高興,人之常情。1.放好心態 你想成做了善事就好了。2.吸取教訓 一定要保證下次不可以丟三落四粗心大意。有些事情想開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錢丟了可以再賺,別把對生活的信心丟了就好!矯情,想要丟了來錢不難受 自,就先做到撿錢的時候不欣喜。欣喜和難受都是人之情感本色,難受...

被人罵了,心裡不舒服,怎麼辦,網上被人罵了怎麼辦?心裡很不舒服。

誰被人罵了 心裡都會不舒服。如果是你錯了,別人罵了就罵了,但需要嚴格要求自己,吸取教訓 如果問題在別人身上,那就別管他 她了,能罵你的,說明地位在你之上,下次記得多留個心眼就好。至於為何會對此情景念念不忘,是因為你覺得自己當時的反應不夠好。因為你覺得做錯這事情了,心理會開始回放自己每個細節,以證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