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很小的痘痘是什麼啊 怎麼總也治不好?

2023-03-26 23:15:02 字數 3830 閱讀 3085

1樓:xiao西

1.首先不要讓頭髮搭在額頭上,很容易長痘。

2.然後可以用冰塊敷敷,鎮定消腫。

3.注意不要擦藥在臉上哦,那樣會更嚴重。

4.可以去美容院試試。

5.去買一些清熱解毒的中藥泡水喝,你可以把中藥磨成粉泡水,沒事就喝,以前我都喝過,每天的**都有改善,現在都沒有**了,而且我超級喜歡吃辣。

這些建議你都可以試試,很有效的。

2樓:夏天柳樹

有可能是洗臉時洗面奶沒沖洗乾淨。建議用公尺飯搓成小團,在額頭搓來搓去,一來能清理髒東西,二來能收縮毛孔。試試吧。

3樓:甘小靜

我也有過,不大,可是又消不了。而且那時候脾氣還不好。其實是作息時間不好,肝臟有毒素不能及時清除。

可以吃點青色的食物。按中醫五行理論,青色的食物可以通達肝氣,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鬱、緩解情緒作用,屬於幫助肝臟排毒的食物。中醫專家推薦青色的橘子或檸檬,連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檸檬水,直接飲用就好。

說不定還能順帶**。

還有救市多按按自己的淋巴腺,也對排毒很有幫助。

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好點。

我也就正常吃飯睡覺,多喝水,茶啊什麼的就好了。

4樓:網友

番茄具有肖炎防毒以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將番茄打成泥,用棉花棒蘸取適量,塗抹在暗瘡上,能有效地舒緩暗瘡,淡化痘印。

我的額頭上長了許多小痘痘 誰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5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6樓:柳葉

很可能是青春痘,青春痘也叫粉刺,痤瘡。在青春期很常見。是由於體內雄激素分泌過多所造成的。

通常青春期過後就會恢復正常。長了粉刺後,不要用手擠,因為用手擠後,會留下疤痕。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也可以塗抹痤瘡平軟膏。

如果由於不慎,出現粉刺部位出現感染現象,可以塗用有消炎作用的軟膏如百多幫,紅黴素軟膏,但塗用百多幫軟膏必須在青黴素不過敏的情況下使用。

為什麼額頭上會長小痘痘?怎麼辦?

7樓: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8樓:小莉

上火引起的,平常休息,飲食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最近額頭上長了好多痘痘,額頭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啊?該怎麼治啊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9樓:ce肌膚護理顧問

我們的五官長痘痘的不同的位置,反映了我們身體不同器官的問題。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額頭的位置屬於心臟,長期思慮過度,勞心傷神的人容易心火過旺,脾氣不,,聚集在心對應的區域,就會長出痘痘來。

有時還伴有眼睛乾澀、內眼角發紅、有血絲等症狀。了解了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就要開始對症下藥了: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注意調整一下生活習慣及狀態。

飲食調整。食物營養要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瓜果、魚和植物蛋白,少吃過多的動物脂肪和膽固醇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內臟、蟹黃、奶油).少吃鹽。

食鹽過多會損傷容顏,同時增加血容量,加重心臟的負擔。

慢喝水。喝水講究小口、不間斷地慢飲。一次大量喝水,特別是運動後的大量飲水,會迅速增加血容量,使心臟負擔加重。保心養顏的食物有茯苓、堅果、黃豆、黑芝麻、小棗、蓮子等。

預防額頭長痘痘的原因(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

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臉上長痘痘、下巴長痘痘的輔助**。

預防額頭長痘痘的原因(2)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

可輔助防治背上長痘痘、下巴長痘痘。

10樓:逆流

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長痘痘 你應該早睡早起,多喝水。最好在 晚10點前睡覺。

為什麼額頭總是有小痘痘?該怎麼辦?

11樓:北蘊秋梵

額頭上長了痘痘,主要是油脂分泌過多、心火過旺、血液迴圈狀況不佳、思慮過度造成的。首先注意面部清潔,當然不可過度清潔哦,其次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多睡覺可以美容哦,最後調節飲食,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菜、瓜果、深水魚、植物蛋白、香蕉、大蒜、南瓜、全麥麵包和保心養顏的食物(如:

茯苓、堅果、黃豆、黑芝麻、小棗、蓮子 白果、萵苣、芹菜、生菜、苦瓜、苜蓿、蘿蔔葉、大頭菜、百合)。少吃:鹽、肉、甜點、油炸食品、膽固醇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內臟、蟹黃、奶油)。

注意事項:長了痘痘千萬不能用手擠或用針挑,否則容易留下痘痕。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生活,不抽菸、不喝酒、忌吃辛辣食物,植物油代替動物油。

定期清洗枕頭和床單,保持寢具衛生。

切記要控制住自己的手,除了洗臉時間不要接觸到臉。

祝你越來越美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加強營養護理,避免著涼和過敏,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額頭上長了許多小痘痘這是怎麼回事?

13樓:涼心暖男唄

第一,青春痘,即痤瘡。痤瘡常發於額頭、下頜、雙頰、鼻部等區域,尤其是t型區,因為t型區是面部的皮脂溢位區。

第二,可能是疣,也很容易在額頭出現。特別是小朋友玩耍的時候手會接觸很多物品,可能會感染hpv病毒,也可能在額頭出現小丘疹。

第三,其他的疾病,比如**腫瘤。

所以,額頭上長小疙瘩應就診進行相關檢查加以鑑別,以及對應**,不要自行處理。

14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油痘 可以用吸油紙或勤用水沖洗不能抓破。

額頭上有小痘痘怎麼辦呀

16樓:緋色琉璃

額頭長痘。

1.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發生問題。

2.改善: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

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乙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乙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17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8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9樓:網友

潔面後用薑片貼在豆上十五分鐘即可 堅持每天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濟他就對了 要不會落扒拉的。

額頭上起小痘痘怎麼辦/

21樓:午後欣情

多喝水,睡眠要充足。個人不建議吃藥啦,但是中藥比較有效,可以諮詢一下。最好不要要劉海遮住額頭。

22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

洗臉的時候,有些人只是單純用清水洗,有些人則會用卸妝潔面產品來洗。這些可以根據個人肌膚的型別決定。乾性肌膚的人早上可以用溫水洗臉,防止肌膚乾燥,但是油性肌膚的我,如果只用溫水洗臉,就會出現 哇,滿臉油啊!昨晚難道夢遊去打仗了 的情況。所以我一定會用潔面產品來清潔。但我不用解除安裝產品,而只用清潔去汙...

怎樣可以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

最近額頭上張了好多的痘痘,怎麼辦啊

盡量不要去破壞它 讓豆豆自己掉下去。不然的話就和我一樣了 慢臉的疤痕。還好我很帥 要不就完了 娶老婆都是問題了 哈哈 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 導赤散 以瀉心火。用點蘆薈膠,很管用。經常洗洗臉吧。有劉海很容易把頭髮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