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換了記憶體後開不了機

2023-03-26 05:20:02 字數 1688 閱讀 1338

1樓:網友

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2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答:親,原因如下:1:

可能是記憶體條存在故障,解決方式:建議拔掉記憶體條後開機,若能開機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了。2:

或者電腦不能識別此記憶體條,更換其他牌子的記憶體條即可。3:記憶體於主機板的插槽接觸不良引起,處理方法是開啟機箱後拔出記憶體,用酒精和乾淨的紙巾對擦試記憶體的金手指和記憶體插槽,並檢查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壞的跡象,擦試檢查結束後將記憶體重新插入。

拓展資料: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

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諮詢記錄 · 於2022-08-23

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答:

親,原因如下:1:可能是記憶體條存在故障,解決方式:

建議拔掉記憶體條後開機,若能開機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了。2:或者電腦不能識別此記憶體條,更換其他牌子的記憶體條即可。

3:記憶體於主機板的插槽接觸不良引起,處理方法是開啟機箱後拔出記憶體,用酒精和乾淨的紙巾對擦試記憶體的金手指和記憶體插槽,並檢查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壞的跡象,擦試檢查結束後將記憶體重新插入。拓展資料: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但是換上舊的開機直接藍屏。

親,那就是記憶體條問題呀。

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9

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1、如電腦之前使用正常,更換記憶體條後不開機,說明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導致。2、可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並用廢牙刷清理記憶體槽。

3、之後,將記憶體插回記憶體槽嘗試是否開機。4、另外,檢測其他硬體裝置,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如顯示卡、顯示器連線線等。

5、另外,如果是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同時使用,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可使用單根記憶體進行測試。

電腦更換記憶體條後無法開機

電腦換記憶體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換記憶體開不了機說明記憶體條和電腦可能不相容,聯絡記憶體商家確定是否同一種型號。

記憶體更換後不能開機主要有一下三點。

1原來的記憶體沒用,全部用的新記憶體,開不開機,很可能是不相容的問題,即電腦老,記憶體條新,電腦不識別。

2.用原來的一根老記憶體條,又加一根新記憶體條,開不開機的原因可能是,新記憶體條和老記憶體條不一樣,即使同樣牌子,同樣型號大小的記憶體條,由於採用的顆粒不一樣,有時候也不相容。

3.記憶體條的金屬腳用衛生紙擦乾淨,吹吹記憶體條插口裡面的灰。

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電腦重置後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如果您在使用win10的過程中也遇到一分鐘後重啟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您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操作 1 開機進入系統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開機,重複三次左右 2 看到高階選項介面 點選 高階選項 3 進入高階選項介面,選擇 疑難解答 4 進入 疑難解答 介面後,選擇 命令提示符 5 在提示符中輸入 c 敲回車...

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invalidpartitiontable 怎麼解決

開機顯示invalidpartitiontable怎麼辦 電腦用著用著卡住重啟後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真是嚇屎人!這該怎麼辦呢?莫要慌,接下來讓發兔來為大家解惑吧。回答稍等一下。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 每次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無效...

電腦開不了機 30,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