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裝完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2021-12-30 03:10:47 字數 2188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用驅動精靈裝顯示卡驅動,裝完之後提示重啟,幾開不了機了,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也就是系統癱瘓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啊

2樓:李煜

回答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是由於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造成的,可以通過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對驅動回滾來解決這個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下電腦電源按鈕的同時,按鍵盤的「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 進入後,在系統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右鍵單擊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出現的「計算機」屬性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單擊「顯示介面卡」,會出現顯示卡型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雙擊需要回滾驅動程式的顯示卡,然後切換到驅動程式面板,可以看到「回滾驅動程式」選項,這時可以回滾驅動程式了。回滾驅動程式後即可解決問題

提問這樣怎麼辦

回答如果是卡了的話,就重啟

提問win7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重啟第一次後還正常後面就不行了

回答可能是有硬碟保護

提問回答

抱歉,更多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建議您建議售後人員進行處理哦

聯絡更多12條

電腦一裝顯示卡驅動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百元新

1、重啟電腦,然後按f8,出現選擇選單的時候選擇vga或者安全模式,看看進去後是否這樣。

2、如果不是,重新安裝下驅動程式,可以用自帶的驅動光碟安裝。

3、如果依舊這樣,估計顯示卡有毛病了,送修吧。

4樓:卓奕聲邗嫣

看清楚顯示卡的驅動對應的支援的系統版本和顯示卡的型號才好安裝啊。

我的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試試能否進安全模式,在裡面刪顯示卡驅動

6樓:蝸牛p科技

1.驅動版本安裝不正確,可以在安全模式中對顯示卡驅動進行回滾,然後再重新電腦,

2.電腦開機的同時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找到「計算機」圖示,右擊選擇管理,在出現的面板中找到「顯示介面卡」-"顯示介面卡"。

3.雙擊需要回滾驅動的顯示卡,出現顯示卡屬性面板,再切換至屬性,選擇回滾驅動

回滾完整後,重啟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匹配 沒別的辦法 重做系統吧 如果有重要東西 建議去專業做系統** 把東西弄出來 在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安全模式就進入,從裝顯示卡驅動,不能就重灌電腦,或者用pe盤啟動重灌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重新做系統了,因為系統檔案丟失了。

10樓:宇涵

你把程式弄亂了。重灌程式即可。希望採納

11樓:kiss丿冰兒

用光碟重灌系統,望採納,謝謝

12樓:趙縣物品吧

簡單,重新做系統就可以。

我的電腦一裝顯示卡驅動就開不了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安全模式下,到裝置管理器裡面,把顯示卡刪除,再進入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把顯示卡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再重新啟動計算機,正常進入系統,會出現提示,檢測到新硬體,這個就應該是顯示卡了!這時候,將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上!但是安裝結束後別馬上就重新啟動計算機!

繼續進入到裝置管理器裡面,看顯示卡是否已經安裝完成,在沒有黃感嘆號或問號的情況下,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將解析度調整為800*600,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此次就應該是正常的進入系統了!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你要了解你的顯示器所能支援的最高的解析度是多少!不要超過此值,否則還會出現無訊號或者超出顯示範圍的說法!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q我

14樓:頓忍出南蓉

你安裝的顯示卡驅動不正確。驅動必須對應於你的作業系統。例如xp32位系統,錯誤地安裝了xp64的顯示卡驅動。

15樓:委林匡晗昱

你的xp系統該換成win7了,顯示卡驅動不支援windows

xp的只支援win7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裝驅動就那樣..還是要插上顯示卡才會..兩者不同..

為什麼我家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因為品牌機驅動不能亂更新,只有電腦官網提供的驅動才最匹配。顯示卡驅動不公升級也行嗎。更新了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這是我的電腦配置 驅動版本安裝不正確,可以在安全模式中對顯示卡驅動進行回滾,然後再重新電腦,就可以解決了。1.電腦開機的同時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找到 計算機 圖示,右擊選擇管理,...

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電腦開不了機,電腦安裝顯示卡驅動後就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錯誤的驅動。按f8,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進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的驅動滾回之前的驅動。再不行,你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能進安全模式,你也可以重新嘗試安裝顯示卡的驅動。重灌系統,你找張深度的系統光碟來,一鍵安裝就是。請檢查一下顯示卡與主機板插槽是否接觸良好.可重新拔插一下.以及顯示器與顯示卡的接觸.確認顯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卡驅動老出問題啊?

可能是驅動問題。也可能顯示卡問題。電腦顯示卡驅動不正常怎麼恢復?右鍵點選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開啟 裝置管理器 點選 顯示介面卡 的圖示,在顯示卡驅動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 在彈出介面點選 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電腦系統將會自動從電腦裡面和網上進行搜尋驅動更新,等待驅動檢查更新完成即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