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防火牆怎麼啟動,如何啟動防火牆

2023-03-26 04:55:03 字數 1879 閱讀 1016

1樓:水影晨曦

你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版---安全中心---防火牆開啟。

提示不能啟動(ics)服務。

可能是你的安裝檔案或配置檔案出現問題了,你可以重灌一下相同系統的windows系統元件部分(最好是用原版拷貝的作業系統來新增系統元件,不要用ghost版之類的),再進行配置,重新啟動後看行不行。

如果還不行而且不能分析是什麼原因的話,建議重撞系統,系統光碟要求如上。

可能是你的winsock和lsp被破壞,重置 winsock 目錄。 必須重新啟動電腦以完成重置。

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在黑色的dos視窗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重啟。

netsh winsock show catalog //檢視winsock當前配置。

netsh winsock reset //重置winsock協議。

shutdown /r /t 0 //重啟計算機。

是因為流氓軟體修改了你登錄檔中的網路連線設定,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是用於重建登錄檔內的winsock的網路連線設定。

如何啟動防火牆

2樓:靳閒太史寄春

你是什麼系統?如果不是win

xpsp2就照樓上說的辦。

如果是sp2

在安全中心裡就可以開啟系統自帶的防火牆。

3樓:澤皖訪文

以小公尺8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在螢幕上找到「手機管家」,點選它。

2、開啟手機管家介面如下,在介面上找到防護監控。

3、點選防護監控,開啟如下介面,點選騷擾攔截。

4、點選騷擾攔截,開啟如下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5、點選設定後,出現如下頁面,在頁面中選擇名單。

6、點選名單,出現如下介面,點選新增。

7、點選新增後,出現如下介面,在介面中,選擇自己的設定,即可。

4,在彈出的小視窗中,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何設定windows防火牆?

win10如何開啟防火牆

win10 怎麼手動啟動防火牆

4樓:白水菜頭

軟體工具:windows10 1511專業版1、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按回車鍵開啟。

3、在windows防火牆視窗左側,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在各個網路中點選選擇「啟用winows防火牆,然後點選確定。

5樓:麥兜範

右擊網路圖示。

在單擊屬性。

出現了防火牆選項,在單擊windows 防火牆。

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這裡是關閉windows防火牆的。

我們選擇啟用windows防火牆,在單擊確定完成。

win10怎麼開啟防火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開始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單擊。

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類別」,選擇【小圖示】。

3、在控制面板「小圖示」的顯示中,我們找到【windows防火牆】,然後選擇並用滑鼠點選開啟。

4、在「windonws防火牆」的視窗面板中,我們選擇左側視窗中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選項。

5、在接下來視窗中,我們把「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兩個選項中的【啟用windows防火牆】的選項都選擇上。

6、選擇好以後,我們在點選【確定】。這個時候windows防火牆就啟動了。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衝突嗎 千萬不要信樓上3位的話啊!我是電腦軟體工程師,這個我最清楚!防火牆之間當然會相沖,就像防毒軟體一樣。不是說什麼牌子的問題,而是它們之間根本就...

windows10系統怎麼關閉防火牆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網路圖示 網路設定 windows防火牆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右邊關閉。win10怎麼關閉系統防火牆設定 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通常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1 首先找到桌面上面的 網路 圖示,然後右鍵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然後單擊 啟用或關閉w...

網咖防火牆怎麼開啟,網咖防火牆怎麼關閉?

朋友,你好,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找到,安全防火牆,然後開機,問題解決!在網咖的主機上貌似可以開啟。怎麼強制關閉網咖防火牆 1 首先,按下win鍵 r鍵開啟執行命令。在輸入那裡輸入regedit後確定,開啟登錄檔器。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然後依次點選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