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兒子買的人壽國壽鑫如意白金版保險失效了怎麼復效

2023-03-26 05:00:03 字數 1021 閱讀 167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兒子買的人壽國壽鑫如意白金版保險失效了怎麼復效"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2樓:齋梓杉

停效可以復效,失效只能重新購買。保險我是專業的,有問題可以找我。

14年12月買的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年交10000已交3年,5年到期,退保能拿多少錢啊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乙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

你好,我給我兒子買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買十年,一

鑫帳戶的錢可以取也可以累積生息,目前是4.5的複利計息。買滿一年就可分紅,只不過過壽的紅利結算日基本上在5 7月不等。如在5月以前的,基本上要等紅利結算日出來。能分好多,按每筆保費的貢獻度,可打查詢具體分了多少。如分紅的錢不取,交滿後可以一次取出萬能帳戶的錢 不取每年收益會更高 三年後可以每年取分紅...

我給1歲的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1,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投資收益的至少70 是必須分配給客戶的。2,保險公司每年的分紅都是上報保監會審核的,是公開透明的。3,保險公司每年會給你寄送分紅報告單,上面明確寫著今年的投資收益是多少,給您的分紅是多少。4,沒人知道保險公司每年能分多少紅利,因為沒有一家公司知道自己明年能掙多少錢。分紅一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