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組策略部署Windows防火牆

2023-02-13 10:35:04 字數 1802 閱讀 5627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使用組策略管理單元來修改相應的 gpo 中的 windows 防火牆設定。

1、在 windows xp sp2 桌面上,依次單擊「開始」、「執行」,鍵入 mmc,然後單擊「確定」。

2、在「檔案」選單中,單擊「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3、在「獨立」選項卡上,單擊「新增」。

4、在「可用的獨立管理單元」列表中,找到並單擊「組策略物件器」,然後單擊「新增」。

5、在「選擇組策略物件」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

6、選擇「測試客戶端 windows 防火牆策略 gpo」,然後依次單擊「確定」和「完成」。

7、單擊「關閉」關閉「新增獨立管理單元」框,然後在「新增/刪除管理單元」框中單擊「確定」。

8、在組策略物件器的控制台樹中,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和「windows 防火牆」

9、選擇「域配置檔案」(如下圖所示)或「標準配置檔案」。

如何設定windows防火牆

2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下防火牆的設定方式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windows防火牆」;

2、點選「windows防火牆」,左側可以看到「開啟或關閉window防火牆」的按鈕;

3、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可以分別選擇不同網路位置的windows防火牆的開啟和關閉。

windows如何開啟防火牆?

3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系統。

windows開啟防火方法如下:

1、win+c,點選「設定」,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 windows 防火牆;

3、點選啟用或關閉 windows 防火牆;

4、分別可以對專用、公用網路進行設定。如何需要開啟防火牆,點選啟用 windows 防火牆;如果需要關閉防火牆,點選關閉。

注意事項: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4樓:

1.首先我們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符號,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或關閉 windows 防火牆」 如圖5.打鉤「啟用windows防火牆」 如圖6.完成以上操作之後,點選「確定」 就可以開啟電腦的防火牆了 如圖。

5樓:淺唱那悲傷丶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

怎麼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及軟體防火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就關閉防火牆了。

怎麼徹底關掉windows防火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方法一: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方法二:1、第二種方法有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windows2019域環境中組策略怎麼樣快速生效

windows server 2008確實強大。基於server 2008d的ad功能更強勁,管理更加細化,特別是在組策略方面有了不少改進。比如,筆者將要和大家分享的這兩例應用,在實踐中就能幫你解決很多難題。1 實現客戶端移動裝置許可權的統一管理 使用過vista的使用者應該知道,通過組策略可以在本...

組策略裡如何新增遮蔽選項,怎樣在組策略裡設定 啟用控制面板?

組策略 程式位於 c winnt system32 資料夾中,名為 gpedit.msc 啟動組策略時,首先單擊 開始 按鈕,選擇 執行 命令,在 執行 文字框中輸入 gpedit.msc 命令,隨後單擊 確定 即可啟動windows組策略。下面來看看windows xp professional本...

怎麼用組策略關閉系統更新,如何在組策略裡關閉windows update

第一種方法 點選win7 開始選單欄 選擇 控制面板 在 控制面板 中開啟 系統和安全 找到 windows update 下的 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在此 重要更新 內選擇 從不檢查更新 不推薦 再按 確定 即可。第二種方法 按 win r 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 gpedit.msc 再點 確定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