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在防火牆開放允許其他電腦訪問

2023-02-23 07:35:04 字數 3874 閱讀 2484

1樓:秋葉秋水秋景

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並雙擊。新裝的系統如果桌面上沒有控制面板,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控制面板」-「確定」就可以了。

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可以看到「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其他相關設定,比如」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此時方框裡的選項由灰色變成可以修改的,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勾選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來啟用或者關閉該程式的通訊功能。勾選好程式後,要點選下面的「確定」來儲存你的設定,使設定生效。

2樓:夫宇典奇正

開始iis服務沒有。

如果開啟了沒有錯。

其他的機器上輸入你的ip位址就可以。

訪問到你主頁,可以先試一試。

自己可以訪問的自己不。

謝謝望採納。

win10系統下怎麼讓區域網內其他電腦通過ip訪問**

3樓:盤默

1、 開啟windows10系統的控制面板在「開始選單中」--所有應用」--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

2、 開啟控制面板後開啟window防火牆。

3、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4、點選「本地計算機上的高階安全 windows 防火牆」在右側點選「windows 防火牆屬性」選項。

5、點選「域配置檔案--防火牆狀態--入站鏈結」設為」允許「選項 ,6、點選「專用配置檔案,公用配置檔案等--防火牆狀態--入站鏈結」設為」允許「選項 ,7、這時是否看見「高階設定中的防火牆屬性上方都為允許狀態」,8、現在其他區域網內的就可以訪問了。

4樓:北極熊愛自由

廣域網ip是運營商分配的,區域網ip是路由器自動分配的,當然你可以甚至起始段和結束段。如果你的筆記本或者帶有wifi網絡卡的台式電腦共享了無限網路,你的其他裝置可以通過你共享的網路來連線,並不需要你設定ip,你只是需要密碼(如果你設定了密碼的話)

win10怎樣把防火牆的阻止改為允許

5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所需工具:win10系統 電腦一台。

步驟及方法:

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依次點選「主題」——桌面圖示」——控制面板」——確定」。然後在桌面雙擊控制面板。

②點選「檢視方式」-「大圖示」,然後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③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可以看到「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④點選更改設定,彈框裡可以通過勾選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來啟用或者關閉對應程式。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windows10系統防火牆阻止了執行程式,解除防火牆阻止的方法步驟: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點選windows防火牆在windows防火牆視窗中,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在windows防火牆 - 允許應用視窗,點選:更改設定(n)(因為我們需要解除程式被防火牆阻止)

點選更改設定後,【允許其他應用(r)..恢復了可點選的狀態,點選:【允許其他應用(r)..

win10怎麼訪問其他電腦的共享檔案 20

7樓:浪小客

設定共享時共享許可權沒有設定好,具體的解決方案為:

1、本文以共享整個磁碟為例講解怎麼兩台電腦直連共享,首先雙擊此電腦進入。

2、右鍵單擊你要共享的磁碟,選擇屬性。

3、進入屬性介面,點選共享選項卡。

4、在共享介面點選高階共享按鈕。

5、在高階共享介面,首先設定最大共享的使用者數,然後點選下方的許可權。

6、進入許可權列表,勾選許可權,點選確定。

7、用網線直連兩台電腦,或者登陸同一網路,在另一台電腦的網路就可以看到你共享的電腦了。

8、雙擊共享電腦,輸入共享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後就可以看到你共享的磁碟了。

win10防火牆怎麼禁用和開啟埠

8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10

方法步驟: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進入防火牆設定頁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如下圖,選擇「關閉/啟用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下圖為關閉操作。

9樓:老蓋聊技術

開啟關閉系統防火牆,windows電腦設定開啟禁用防火牆計算機安全。

10樓:鏡從陽

方法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就關閉防火牆了。

4、再到windows 防火牆看看在狀態這裡看到的就是關閉的狀態。

windows10開啟了乙個iis服務,區域網裡面的其他機器要怎麼樣才能訪問?防火牆配置了,網路共享也配置了 10

11樓:王海平

開始iis服務沒有 如果開啟了沒有錯 其他的機器上輸入你的ip位址就可以 訪問到你主頁, 可以先試一試 自己可以訪問的自己不。

謝謝望採納。

win10怎麼訪問區域網計算機

12樓:姜晏歸

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彈出「服務」對話方塊,在右邊窗格中,找到server,雙擊。

彈出「server的屬性」對話方塊,將中間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服務狀態」設為:啟動。

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彈出「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選中左窗格中的「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窗格中,選中「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選項。

彈出「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屬性」對話方塊,在「本地安全設定」中,在窗格中,將除了"everyone"以外的其他賬戶都刪除。

最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的其他計算機了。

1、windows系統: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是microsoft- 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公升級,慢慢的成為家家戶戶人們最喜愛的作業系統。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鍵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

2、區域網的解釋:區域網(英文:local area network 縮寫lan),是指有限區域(如辦公室或樓層)內的多台計算機通過共享的傳輸介質互連,所組成的封閉網路。

區域網一般由網路硬體,網路傳輸介質和網路軟體所組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下讓區域網內其他電腦通過ip訪問**具體方法如下:1、 開啟windows10系統的控制面板在「開始選單中」--所有應用」--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

2、 開啟控制面板後開啟window防火牆。

3、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4、點選「本地計算機上的高階安全 windows 防火牆」在右側點選「windows 防火牆屬性」選項。

5、點選「域配置檔案--防火牆狀態--入站鏈結」設為」允許「選項 ,6、點選「專用配置檔案,公用配置檔案等--防火牆狀態--入站鏈結」設為」允許「選項 ,7、這時是否看見「高階設定中的防火牆屬性上方都為允許狀態」,8、現在其他區域網內的就可以訪問了。

14樓:ny低調哥

區域網windows 10互訪windows 7共享分割槽的設定方法。

如何在windows10防火牆中開啟埠

windows10系統怎麼關閉防火牆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網路圖示 網路設定 windows防火牆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右邊關閉。win10怎麼關閉系統防火牆設定 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通常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1 首先找到桌面上面的 網路 圖示,然後右鍵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然後單擊 啟用或關閉w...

Windows10系統怎麼徹底關閉防火牆

windows10系統徹底關閉防火牆的方法 工具材料。win10系統電腦。win10怎麼關閉系統防火牆設定 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通常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1 首先找到桌面上面的 網路 圖示,然後右鍵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然後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 最後...

Windows10防火牆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怎

windows10防火牆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1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選擇 程式和功能 3 接著選擇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勾選如圖所示的功能,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