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後頭髮幹打結梳不通怎麼辦,燙完捲髮頭髮容易打結梳理不開要怎麼護理

2021-12-26 23:31:44 字數 2855 閱讀 4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頭發放上一點點白醋,食用醋也可以!能夠保持頭髮亮和柔軟!髮質硬還可以去局營養油,我的就是,現在挺好的

如果你頭髮粗糙乾澀、又易開叉斷裂,並經常染燙,又略有長度,選擇含更高護髮成分的洗髮露更為適宜;對於有頭屑或頭皮發癢的情況,去頭屑洗髮露則是首選。同時,亞洲人的頭發音遍比西方人的頭髮粗,因而,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會適於你的髮質,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講更多含有滋養成分的產品會較為有效。

正確洗髮

洗髮時首先用40度的溫水徹底淋濕秀髮,溫度不應過高或過低,以免清洗不淨或燙傷頭皮。洗髮時避免將洗髮液直接倒在頭髮上,可先倒於手中,搓起泡沫再塗抹頭髮,同時不要過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撓頭皮或將頭髮盤繞堆在頭頂(長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髮絲,最後,徹底沖洗。

頭髮濕時最容易受損,因而梳理濕髮要更加仔細。首先要從髮梢部分梳起,逐漸向上梳,最後再從髮根梳至髮梢,以免頭髮打結,拉傷,弄斷。當然,短髮就無需這麼多慮了。

選擇梳子時最好選用齒端圓滑、粗齒的梳子,避免使用金屬髮梳。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哦,一般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3分鐘後沖洗乾淨,能幫助養分吸收,而且可以促進髮質健康。其實,想要加倍滋潤頭髮,還有兩種方法的,首先是護髮素焗油法,洗頭後,待頭髮5分乾時,塗上護髮素,用一條很熱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等待15分鐘後,沖洗乾淨。這個方法會使護髮素中的成分充分地釋放,對乾燥和剛染燙的頭髮很有幫助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護髮素就好梳多了

燙完捲髮頭髮容易打結梳理不開要怎麼護理?

4樓:獨憶你溫柔

燙後打理方法

一:正確洗頭,要用捲髮專用洗髮露清洗頭髮,如果白天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洗髮時頭髮打結不要強行拉扯,可用梳子沾取焗油膏進行梳理。

二:洗髮後一定要用護髮素,盡量選擇捲髮專用護髮素。

二:養髮精華,燙髮後頭髮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這是正常的現象,可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時,在髮梢上抹上一些,頭髮立刻會變得潤澤,光亮。

三:茶樹精油,燙髮後頭髮可能會出現頭皮細菌,可用茶樹精油抹在頭髮和頭皮上,配合頭皮按摩,滋潤頭髮的同時,還能達到殺菌的效果。

5樓:心怡此岸

其實燙捲髮也應該每天梳理的,早上一次即可,只要再用定型產品打理好就行,陶瓷燙很好打理的,建議燙頭髮的mm選擇這種燙法。只要每天疏理,頭皮應該會透氣,脫髮的現象也會減少。

6樓:來自莽山撩人心懷的霖雨

自打我燙頭後,就沒用過梳子,就是在洗頭用護髮素的時候用手通通頭髮,沒有其他別的方法了~

你這樣想,因為躺了頭,不用每天都用梳子梳頭了,平時也就不會掉頭髮了,只是在洗頭的時候才會掉,總的應該是比以前掉的少了才對呀~

而且春天,人體的新陳代謝會比較旺盛,頭髮也比別的時都掉的多,很正常的,不要擔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燙過的卷的頭髮不能用梳子了

用手捋就行了~

燙髮後洗完頭頭髮還潮時,能用梳子梳捲髮嗎?如果不梳頭髮打結怎麼辦?

8樓:完顏蝶岑茶

你好!不論是直髮還是捲髮,吹乾之前必須梳開,但是用那種齒比較寬的大梳子。如果是燙過的捲髮的話,先梳開,再用手隨便握一下、抓一下,讓那個卷很自然的散開,然後先把髮根吹乾,吹得差不多乾後再吹髮梢,吹的時候呢就按你卷的方向一邊擰一邊吹,這樣的話捲會出來的更自然呢!!

對你的燙髮也不會有影響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樊德文本鳥

燙過的捲髮

建議一定要在有卷的地方用護髮素

沖洗之後可以用梳子梳順

然後再用抓髮的手法恢復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水能恢復頭髮的塑形記憶

也能幫助定型

但是乾髮盡量不要梳

捲髮容易打結 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燙染過後的頭髮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只不過程度不一樣而已,小卷、燙染後發質受損嚴重的、細軟髮質燙後的這些都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打結、特別是頸部後方因為這個地方是活動頻繁的區域, 最好的辦法是洗髮的時候在發中和髮尾的部分多打上些護髮素!吹的時候有條件就打上些保濕精華(精油),沒有精油就不要吹的太乾,平常要用手指把頭髮疏通,但不要用梳子(寬齒梳可以,、、頭髮經過頻繁的燙染會使頭髮中的水分流失的所以變得又幹又柴,有時間多在家做些護理可以緩解這種麻煩的事情.

(小知識:做護理和打護髮素的時候盡量不要塗抹到髮根和頭皮,髮根是新生發不需要護理,一旦弄到頭皮很不容易沖洗乾淨,還容易堵塞毛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因為燙髮的藥水讓頭髮的毛鱗片開啟,而又沒有及時癒合,容易造成頭髮乾枯、分叉,易打結。

護理方法:

用護髮素,護髮素的ph值為酸性,可以幫助頭髮的毛鱗片癒合,但是護髮素只可以用在髮尾,如果沾到頭皮,會堵塞毛囊,造成頭皮出油,脫髮,頭屑。還有短髮護髮素如果抹的太過靠近髮根,那麼頭髮就無法吹出蓬鬆的效果。綜上所述,要正確的使用,只用在髮梢,一定要沖洗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多少是會打結的,洗髮之前,可以用空隙大些的梳子梳理下頭髮,洗完可以少點打結,沖洗也容易,或者用手撩幾下。 平時用的洗髮水買滋養的,有空的話,用下護髮素,雖然麻煩,但使用久了會發現頭髮不會那麼幹。 你可以去超市買一小瓶橄欖油(9元左右吧),它可以使頭髮變得更光亮及富有彈性,改善頭髮開叉。

將適量的橄欖油抹在幹發上,然後用熱毛巾包住,20min後用正常洗髮程式洗掉,最好離髮根遠一點吧。 如果懶的話,就把用溫水稀釋下,然後塗在髮尾,可以防止乾燥開叉,也會有滋潤作用. 盡量少染髮,受損了,一般要要久些才改善過來的。

染髮燙髮之後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辦

1 避免過多的燙染 現在是追求時尚的社會,頭髮的造型也成了很多人關注的物件了,捲髮 直髮 染髮都成了一種潮流的趨勢。追求潮流本身沒錯,但是過多的燙染頭髮就會造成脫髮,頭髮髮質變差,所以我們要注意一年燙染的次數不超過2 3次。2 洗頭時間適當 這裡說的洗頭時間要適當是指不要過於勤快的洗頭,也不能過隔的...

頭髮打結怎麼辦,頭髮為什麼會打結?頭髮打結怎麼辦?

第一.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3 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

頭髮易打結,如何辦?頭髮容易打結該怎麼辦

用啤酒加水洗一下,用點滋潤頭髮效果的護髮素 方便 簡單又實惠。頭髮容易打結該怎麼辦 頭髮打結怎麼辦 頭髮打結是因為頭髮毛糙。頭髮打結的根本原因為頭髮毛糙。頭髮表面的毛小皮 毛皮質出現了毛糙 毛髮之間容易纏繞 刮蹭,就容易打結。解決頭髮打結方法 1 洗髮先梳頭 洗髮前先把頭髮梳順,這樣洗頭髮時,頭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