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核國家都有哪些,擁有核的國家有哪些

2023-03-25 21:50:03 字數 845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中國、俄羅斯、英國、法國、以色列、巴基斯坦、印度都有核**。朝鮮自稱有核**,但國際社會認為他的核**很難稱的上核**。伊朗很可能已經有了核**。

歷史上,南非和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都有核**。不過,經過美國和俄羅斯的努力,獨立國協國家,尤其是烏克蘭、哈薩克和賽普勒斯這三個前蘇聯的主要核基地,都把核**和核技術移交給了俄羅斯。不過包括中亞五國和獨立國協國家,都具備一定的核能力。

賽普勒斯這個小國,似乎現在也還有核**。

2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的核國家有中美俄英法,印度,巴基斯坦。

事實上擁有但未公開承認的有以色列。

潛在的核國家有朝鮮,日本,巴西。

3樓:

美國,蘇聯,俄羅斯,中國,英國,法國,以色列,印度,巴基斯坦,這些國家確定有核**。

朝鮮,日本,目前有可能擁有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核國家是指被承認了有核國家地位的國家可以在戰爭中被核攻擊時使用核**反擊而不違反國際法,但實際意義不大。 目前只有聯合國安全理事會5個常任理事國才是被普遍承認有核國家地位的國家。

匿核國家。以色列、印度、巴基斯坦。

曾有過。南非。

5樓:祁方偉

英法美、蘇聯現在的俄羅斯、中國、印度、巴基斯坦、

6樓:beijing玩主

中國,美國,蘇聯,法國,英國,以色列,巴基斯坦,印度,朝鮮,俄羅斯,伊朗。

擁有核的國家有哪些?

擁有核武國家有哪些

歷史上有哪些國家承認偽滿洲國,歷史上都有哪些國家承認偽滿洲國

國際承認 滿洲國1932年成立後,日本和薩爾瓦多兩國最先給予承認。1937年軸心國聯盟成立後,德國和義大利承認了滿洲國。1941年開始,泰國等國開始與之建交。美國於1933年1月15日通告世界各國不承認滿洲國。英國 於1934年3月13日聲稱永不承認滿洲國。蘇聯簽署蘇日中立條約後,1941年4月13...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名人無後,歷史上都有哪些名人是一生都沒有子女的

趙高 秦朝時宦官。秦始皇死後權傾朝野,指鹿為馬。司馬遷 史 學家 文專學家,屬思想家,史記作者。蔡倫 61年 121年 東漢時宦官,造紙術的發明人。張讓 東漢十常侍之首。黃浩 三國時蜀漢宦官,三國演義內劉禪因聽信他而荒廢政事。高力士 唐玄宗寵臣,傳說李白醉酒後要 力士脫靴 李輔國 唐肅宗當權的宦官,...

歷史上有幾個明君,歷史上各個朝代都有哪些明君

明君的話還是漢武帝劉徹!罷黜百家,獨尊儒術!並以此選拔官吏。重用大將軍衛青 霍去病,三次反擊匈奴的侵擾,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致使漢族傲然屹立在世界民族子林中。為什麼說的明君呢,最主要的是他再晚年的時候認識到自己錯。大量征戰,國庫空虛。他給自己下了 罪己詔 清朝的別信,現在的新聞聯播就是清朝的歷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