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常識問題吧 關於電腦的問題?

2023-03-25 17:15:02 字數 1205 閱讀 4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選中一頂按s按到乙個叫security center 選中雙擊 從啟動型別選禁用/

再確定就解決了。

2樓:噠噠噠麵餅

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啊?用了多久了?

做系統是最好的方法了,首先要看看你的桌面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還有c盤有要儲存的東西嗎?有就複製到別的碟符。

3樓:偶爾好色

顯示卡驅動沒裝,裝上就好了。控制面板裡面的防火牆和自動更新關閉會有提示,不是中毒。

重作系統還是要裝顯示卡驅動的,買機配的有光碟,用光碟裝,如果光碟沒有了就去網上下乙個,先看看你的顯示卡型號,可以去驅動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安全中心 把顯示卡驅動裝好 就不會出現此問題了 是說你沒安裝防毒軟體 才提醒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備份了嗎?還原一下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裝乙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一下毒吧。

你加吧,我給你卡巴斯基免費三年或者兩年的鑰匙。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把以前的驅動卸了,然後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設定無法儲存,應該是中毒了。

關於電腦的問題?

9樓:

停留很久是主機在做硬體自檢,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很快就可以進入系統。如果硬體有問題,自檢就比較費時間了。第二幅圖可以明顯看到,你的威騰電子的硬碟檢測狀態是有問題的(status bad)。

很有可能是機械硬碟已經損壞,建議你重新插拔一下硬碟,如果還是有問題,就只能換新的了。

10樓:網表知理

你好,可能是主機被你摔了之後,硬碟和主機板的線路鬆動了,建議斷電拆機,開啟主機箱之後檢查一下,重新拔插硬碟的線頭,再開機測試一下。

關於電腦問題? 10

11樓:網友

電腦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1、檢查電源是否插好,筆記本是否沒電了,電源指示燈是否正常亮。2、檢查硬碟是否鬆動,如有鬆動,將電腦拆開,重新安裝硬碟。

3、檢查記憶體條是否鬆動,開機後有滴滴聲,重新安裝記憶體條。

關於電腦常識的問題,關於電腦知識的問題

是的,電腦常識包括硬體系統,軟體系統以及網路系統。軟體系統包括 作業系統 應用軟體等。應用軟體中電腦行業的管理軟體,it電腦行業的發展必備利器,電腦行業的erp軟體。硬體系統包括 機箱 電源 硬碟 磁碟 記憶體 主機板 cpu 處理器 cpu風扇 光碟機 音效卡 網絡卡 顯示卡 顯示器 鍵盤 滑鼠等...

乙個電腦常識小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工作列中的 顯示桌面 windows鍵 m 或 windows鍵 d 或者在工作列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 顯示桌面 windows徽標 左ctrl右邊的那個 d 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1.首先是軟體,是不是安裝軟體過多?造成註冊列表冗餘項過多,影響相同正常掃瞄識別。這樣會在使用某些特定功能或軟體的時候一...

關於電腦的問題,關於電腦上的問題

你先檢查下顯示器的鏈結線是否鬆動。顯示器上面的按鈕調節下電腦的顏色。看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上述操作沒有解決問題的話,你把顯示器的連線線換到另外一台顯示器檢視一下是否也是粉紅色的螢幕。通過這個方式來檢查是顯示器的問題還是電腦顯示卡的問題。這個造成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電腦顯示器或者顯示卡的問題。是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