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問題,關於電腦上的問題

2022-04-09 10:22:17 字數 1955 閱讀 8711

1樓:風吹過了我咋辦

你先檢查下顯示器的鏈結線是否鬆動。

顯示器上面的按鈕調節下電腦的顏色。看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上述操作沒有解決問題的話,你把顯示器的連線線換到另外一台顯示器檢視一下是否也是粉紅色的螢幕。通過這個方式來檢查是顯示器的問題還是電腦顯示卡的問題。

這個造成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電腦顯示器或者顯示卡的問題。

2樓:勇哥小棧

是crt顯示器還是lcd顯示器?按f5重新整理之後呢?如果是crt顯示器那麼很有可能是顯示器的映象管出問題了,如果是lcd顯示器,那麼就應該是顯示卡有問題了!

或者是顯示器的那條訊號連線信的接頭接觸不良,你可以換一條線,或拿去修理電器那裡換個頭也行。

這個訊號線裡面有9條信芯,也就是我們常說的3+6,其中3是主要的三基色,你現在情況,就是這個三基色中的一根有時會接觸不到。

3樓:專注qq業務

如果排除是病毒或系統的問題,應該是修排線,換個排線不需要多少錢

4樓:刪你使用者封你

你先確認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問題,看是不是軟體故障。如果是硬體的話就得你提供具體的硬體型號了

5樓:重點圈出來

應該是排線的問題吧 ,不貴,修的話很快

關於電腦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替換正常的顯示器試試,如果替換後就正常了,那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果替換正常的顯示器也這樣,考慮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或者系統有問題了。

關於電腦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選擇了鍵盤或者電源喚醒,不斷電就會可能有燈亮的現象。解決方法:再找乙個電源插排,把電腦相關的電源放在上面,不用時關閉,防止電源干擾,還可以省電。

8樓:伊蹤偶相逢

你的插座是不是那種大孔的,我感覺是不是接觸不良問題,換乙隻扁口的插板,測試一下看看能否解決你的困擾。願能幫到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插排接觸不好導致的

關於電腦的問題

10樓:冷魄

office登入下,要麼直接找乙個補丁註冊一下就好了。

關於電腦上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換硬碟吧,你裡邊有重要資料要備份。

關於電腦的問題

12樓:

您好, 使用驅動大師更新主機板驅動試試

關於電腦的問題 50

1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沒有警報音,一般是電源或主機板或cpu有問題。

14樓:零度憶

有時開機黑屏,cpu風扇和電源風扇不會轉。基本上是電源或者主機板有問題,主機板虛焊的可能性大,就是有時會接觸不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顯示卡壞了,或者電源有故障,用替換法試一下

關於電腦的問題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重新到到檢測公升級下,就可以改

17樓:塵無殤

就是我重新裝電腦就這樣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檢測更新,自己想公升什麼慢慢公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和顯示卡驅動有關係,不過這個解析度是可以調整的。

20樓:銳悊

解析度可以調的:滑鼠右鍵->顯示設定->高階顯示設定,在裡面設定你喜歡的解析度.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

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顯示卡理論上是獨立的好,但是有時候中低端的獨顯趕不上高階的整合,你說的那個型號是中低端的。2.記憶體嘛,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的配置都開到最高的話,1g就足夠你幹什麼的了。至於硬碟,看你是不是喜歡放很多電影在裡面,如果是建議買200g往上的,其實現在硬碟這麼便宜,買個320的也...

關於電腦的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首先確定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按照你的描述十有 是鍵盤的問題。可能是按鍵失靈了,建議重啟開啟文件看看有無輸入。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早點解除安裝軟體重灌系統。那你就得檢視一下是不是你的輸入法的問題,或者是字母鍵周圍的按鍵是不是有按下去沒有復原的按鍵。好像是電腦主機板的問題,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