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電腦常識小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2023-05-21 10:00:03 字數 1620 閱讀 9169

1樓:昆吾欣合

工作列中的[顯示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m 或 windows鍵+d

或者在工作列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顯示桌面".

3樓:網友

windows徽標(左ctrl右邊的那個)+ d

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首先是軟體,是不是安裝軟體過多?造成註冊列表冗餘項過多,影響相同正常掃瞄識別。

這樣會在使用某些特定功能或軟體的時候一卡一卡的。另外是不是一些軟體之前相互互斥,就類似之前搜狗出了一款在win7下切換輸入有時會頓卡現象的版本,不過後來修正了。盡量檢查下軟體有沒有什麼異常軟體或者不穩定版本之類的。

2.然後是空間,檢查下c盤剩餘空間是否大約4g(win7系統下)這樣起碼能保證在使用虛擬記憶體是有空間可讀寫,不會影響系統執行。

3.檢查下磁碟使用,對磁碟使用情況進行檢查,是否讀寫是否都正常,轉速是否正常,是否有壞道,這個是極其容易引起頓卡的原因。

4.檢查電腦運**況,在電腦運**況下開啟一些監測軟體,對軟體的記憶體,cpu,i/o讀寫吞吐進行檢查,如果發現哪類軟體異常因停止使用,解除安裝或者更換版本,檢查cpu和硬碟等的各部分溫度和轉速啊是否正常。

5.軟硬體變更,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軟體或硬體方面的修改,可以恢復下試試,以此來更好的確認故障。

6.日常多清理電腦,愛護使用電腦,盡量不要執行讓電腦配置非常吃力的軟體或遊戲,耗使用壽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這種問題不好找原因,簡單的就是先重灌系統試試。

卡頓可能就是配置的問題,需要公升級配置。

電腦玩遊戲後卡頓很久這種,可能是你的配置和遊戲的問題。有些遊戲玩著玩著就會佔用很大的資源,可能一開始還可以,後面就越來越卡,卡到你退出遊戲或者關機都不行,純粹就是資源佔用越來越大。

這些關於電腦的問題?

6樓:朋秀愛薩棋

系統變慢的原因有很多。

1:缺少足夠的記憶體《加大記憶體》

2:病毒可以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防毒或者重灌系統,本人建議重灌,快捷方便》

3:windows作業系統變龐大《windows7系統就比xp慢的多。

因為他足足比xp大了好幾倍》

4:後來安裝了新的硬體或者外部裝置。《比如行動硬碟、u盤都可能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5:當我們的作業系統安裝了即時病毒檢查程式《侵占記憶體最大的平常也就防毒軟體了,他們時時刻刻保護著系統,就像在電腦各個角落安裝了監視器》

電腦硬體老化、淘汰《你4年前的舊電腦,還想跟現在的新電腦比?》

7: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碎片太多。

特別是c盤的空間被沾滿後,系統就會特別慢。建議定時清理系統盤垃圾,安裝軟體時也不要裝在c盤》

8、桌面檔案過多。

如果還是不行。

只能重灌系統了。

有關電腦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記憶體條 清理下金屬接觸面,或者換下插槽,也有可能是某個軟體導致的 也可能是系統問題,弄下記憶體 不行的話 應該重新安裝系統就ok 了。

關於電腦的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首先確定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按照你的描述十有 是鍵盤的問題。可能是按鍵失靈了,建議重啟開啟文件看看有無輸入。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早點解除安裝軟體重灌系統。那你就得檢視一下是不是你的輸入法的問題,或者是字母鍵周圍的按鍵是不是有按下去沒有復原的按鍵。好像是電腦主機板的問題,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

物理中乙個小問題,乙個物理小問題

電阻變小,因為搭接後燈絲的長度變短,粗細可認為不變,所以電阻變小,功率一般變大,容易壞。保證是正確的,我總考察學生這個問題,呵呵。接上去的地方容易燒壞,因為此位置要比其它位置電阻大些,根據q i 2rt發熱量高,易燒壞。電阻計算公式為 r l s,燈絲重新搭上後分母中的s變大了,分子中的l變小了,所...

幾個電腦的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你的機子是不是裝了瑞星的防毒軟體 啟動後速度慢 是因為你的 啟動項太多 到登錄檔裡把run 裡的所有啟動項都刪掉 還有執行裡輸入msconfig把啟動項裡的全部程式都禁用。後面的問題 可能都是你電腦裡面的垃圾檔案太多了造成的 執行輸入 temp 彈出來的所有東西都刪掉。然後就是c docu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