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2021-03-04 08:38:43 字數 937 閱讀 3505

1樓:嘴角上o揚

首先確定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按照你的描述十有**是鍵盤的問題。可能是按鍵失靈了,建議重啟開啟文件看看有無輸入。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早點解除安裝軟體重灌系統。

2樓:蘇小鯊魚

那你就得檢視一下是不是你的輸入法的問題,或者是字母鍵周圍的按鍵是不是有按下去沒有復原的按鍵。

3樓:遺世的地平線

好像是電腦主機板的問題,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後來重新安裝了系統以後就好了

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4樓:

先從外至內,在c盤下檢查驅動軟體是否存在,啟動聯網看提示,如顯示檢查不到軟體可以重灌軟體。如顯示無法連線,可以關閉電腦,拆下網絡卡,用橡皮擦淨接觸片重新插入,再重開電腦,如果還是查不到網絡卡,說明網絡卡壞了,需要換新。

關於電腦上的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出現的選單,不是作業系統的,不能通過滑鼠和鍵盤關閉。

這個選單內容,明顯是顯示器自身的功能選單。

上面大的視窗,是各個圖示的功能說明,下面一排的圖示正下方,應該有對應的按鈕。

在顯示器邊框下按紅色❌下面的對應按鈕,即可關閉該選單。

關閉後繼續自動出現,就是顯示器選單按鈕出現問題,可以嘗試單獨多按幾次,無效的話,建議送售後維修。

6樓:黃薛海

這個應該是顯示器的設定,看一下顯示器的按鈕,不是按到了!!!

重置一下顯示器的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選單項設定

2.電腦裝的安全衛士禁止啟動

3.解除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顯示器的按鈕壞了,跟電腦主機沒關係

幾個電腦的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你的機子是不是裝了瑞星的防毒軟體 啟動後速度慢 是因為你的 啟動項太多 到登錄檔裡把run 裡的所有啟動項都刪掉 還有執行裡輸入msconfig把啟動項裡的全部程式都禁用。後面的問題 可能都是你電腦裡面的垃圾檔案太多了造成的 執行輸入 temp 彈出來的所有東西都刪掉。然後就是c documents...

乙個電腦常識小問題,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工作列中的 顯示桌面 windows鍵 m 或 windows鍵 d 或者在工作列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 顯示桌面 windows徽標 左ctrl右邊的那個 d 乙個關於電腦的問題?1.首先是軟體,是不是安裝軟體過多?造成註冊列表冗餘項過多,影響相同正常掃瞄識別。這樣會在使用某些特定功能或軟體的時候一...

關於電腦開機的問題(高手進),乙個關於電腦開機的問題(高手進)

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session manager,下面,有乙個名為bootexecute的多字串值鍵,它的預設值是autocheck autochk 用於系統啟動時的某些自動檢查。這個啟動專案裡的程式是在系統圖形介面完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