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5 機械人,CS1 5如何去除機械人

2023-03-25 04:15:04 字數 3312 閱讀 8923

1樓:shadow藍調

1l答非所問。

是這樣的,cs裡面的機械人是只能在官方製作的地圖裡面有的。

也就是說,類似於dust2或者阿茲特克、train這些圖,是官方製作的地圖,是每乙個玩cs的玩家都可以建造的圖,官方只在這些地圖裡加了機械人。

而在網路對戰時,你**的地圖,常見的iceworld之類的,不是官方製作的,就算你下了機械人補丁,但是由於沒有那個地圖的程式,機械人就不會加入。

除非有專人做那些圖專門的機械人補丁。

網上下的通常都是基本地圖的機械人補丁,所以在有的地圖中就不會有機械人了。

cs1.5如何去除機械人

2樓:投入若

有什麼可去除的啊,不如去玩坦克世界了,因為現在二戰的遊戲還是很受大家歡迎。

3樓:酸奶茶杯

+7就可以了。注意是大鍵盤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s是自己家,還是網咖的,如果是自己家的話,你可以去買盤安裝,網上大部分都是不完善的。如果是網咖的話,你可詢問下網管。

cs1.6怎麼加人機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遊戲時間結束後雙方都沒有獲勝,則要視以下情況而定。當乙個玩家被消滅後,他在下一回合開始前可以進入觀戰模式。在此模式中,他可以檢視整個地圖**別人的行動。

其他情況簡介。

《反恐精英》是由valve software公司研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屬於《半條命》(half-life)的其中乙個遊戲模組衍生而成的遊戲。

2023年9月9日,《反恐精英》版本(以下簡稱「正式發行,並被各大國際電子競技賽事列為必備團隊專案。

wcg、eswc、cpl為傳統的三大賽事,每年吸參數以萬計的電競玩家參與。

6樓:清風

第一步、首先開啟遊戲,點選新建遊戲,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遊戲,按住shift和+鍵即可新增,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接下來的頁面中可以選擇陣營和遊戲模式,可以點選自動分配,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自動分配,然後選擇乙個人物類別,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進入遊戲按住鍵盤上的「+」號鍵,即可新增隊友和敵人了,如下圖所示:

7樓:寇安福禹萍

裝個機械人補丁,按h鍵選bot選單,增加bot,沒有補丁是沒這個選項的,或者直接刪除鍵左邊那個。

8樓:宛蘭芳丙桃

按鍵盤回車左邊的=號就是新增按-就是殺死所有人,望最佳。

cs1.5怎麼加人機械人

cs1.6如何讓機械人只拿刀?

cs1.6怎麼加人機械人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開始了遊戲後就在健盤裡按下h健就出選擇第一項就是加人。有分開打t與ct人的機械人選擇!pod-bot2.

5是版的機械人,你只要有安裝包就直接裝下去裝到你安裝的目錄裡就行了,下次玩cs時就不最要手動加機械人了,在遊戲開始設圖時就可以設定機械人的數量和開始遊戲後就自動加入玩了,不過機械人都有原來設定好的地圖,他有設有機械人的地圖就有機械人的玩!

如果無就無了,比如玩雪地的就無機械人陪你玩啊!

1.進入遊戲房間後,點選鍵盤上的「h」鍵,選擇bot選單,選擇新增機械人,即可開始遊戲。

2.或者多次按鍵盤的「+」鍵,也可快速新增機械人。

3.再或者按鍵盤上的「insert」鍵,自動新增當前房間最大人數。

cs1.6機械人命令

cs1.6怎麼加人機械人?

10樓:小熊玩科技

第一步、首先開啟遊戲,點選新建遊戲,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遊戲,按住shift和+鍵即可新增,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接下來的頁面中可以選擇陣營和遊戲模式,可以點選自動分配,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自動分配,然後選擇乙個人物類別,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進入遊戲按住鍵盤上的「+」號鍵,即可新增隊友和敵人了,如下圖所示:

cs1.5怎麼加人機械人

11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遊戲,點選新建遊戲,然後隨機選擇乙個地圖進入遊戲。

2、進入遊戲,第乙個頁面它就提示如何新增電腦人了,按住:shift和+鍵即可。

3、點選確定,在接下來的頁面中可以選擇陣營和遊戲模式,可以點選自動分配,這樣它就會自動給你分配電腦人。

4、點選自動分配,然後選擇乙個人物類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即可。

5、都選好後既可以進入遊戲了,進入後發現沒有電腦人,這時候我們按住鍵盤上的「+」號鍵,即可新增隊友和敵人了,都是隨機分配。

cs1 5中機械人序列號是什么,cs1 5中機械人序列號是什麼

1421 33965 2155 1977 56082 7768 4879 68725 0041 0186 16608 7129 2344 28468 2451 4336 43569 9588 3049 15217 8425 0514 84637 1932 2575 50891 6775 5555 1...

cs1 5超級跳問題 cs1 5中如何大跳?

在最後一排那裡把這些寫進去。你看我的是這樣的 jump alias bunnyhop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alias bunnyhop jump al...

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乙個

長安cs15前大燈和前霧燈多少錢 不知道 應該不貴 去4s店店問問嘛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