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平台和CS1 5跳PING嚴重。

2023-03-26 03:10:02 字數 1537 閱讀 7435

1樓:三琦龍二

你自己建個主機試驗下,你這種問題一般都是網速問題,如果你自己在家上網的話,看看有什麼吃你網速, 你測試下你家網速夠不夠你購買的頻寬,(測速**,測速軟體)有的地區線路老化 也沒辦法了,忍著吧!

在cs的時候不要掛載 暫用網路的軟體會好些。希望我的您能滿意。

2樓:塵風

我在玩cs起源時剛剛解決了和你一樣的問題,調整分析度就行了,原因不明,但總有乙個分析度不會跳ping的,我的調成了800x600,這個應該和硬體配置無關,你再怎麼換埠換mao也哦沒用。趕緊吧,我需要積分問別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20-40突然100-300這肯定不正常啊= =b

你說的這個ms是什麼東西?

如果有20-40的時候,那說明設定跟網路狀態都有正常的時候,是不是染毒了,或者什麼東西在更新,搜狗的輸出法沒事幹就上傳客戶的資訊,我打cs的時候就很煩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卡問題,建議更新換代!若換不了,就玩吧,玩家少很多,會流暢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你在的這段網路連線浩方有問題 你換了那麼多東西 怎麼不試試換個別的試試?

6樓:伊派河山

會不會是你自己的網路不夠穩定 時好時慢。

7樓:問題之難解答

很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建主機時ping就如你所說嗎?

ping浩方 為什麼是 90多ms. 現在在浩方玩也很卡.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都這樣啊.

9樓:生熙星

這個問題以前我也碰到過,我來幫你解答。

dota一卡一卡正是和你的網速跳ping有問題,ping越**明網速越穩定。當你的網速跳到1000的時候任何遊戲都沒法玩了不光是dota。這可不是普遍問題。

首先我給你解釋一下dota一卡一卡的原因。

dota一卡一卡的原因總結起來有三個:

一是你所加入的主機網速不行,帶不動大家的機器,此原因與自身網路沒有關係。

二是你所對戰的平台(如vs,浩方)伺服器有問題,導致大家都卡。

三是你自己的電腦網速不穩定或者本身就很慢(如512的網速就會頓卡)你的問題出在第三個。既你自己的電腦網速不穩定。

你晚上調ping我分析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你的p2p軟體在不斷地吃你的網路,使用p2p的軟體如迅雷、快播、pps網路電視。解決方法是ctrl+alt+del鍵在程序裡關閉掉。

10樓:

網路延遲大。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11~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51~100ms:

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100ms:差,無法正常遊戲,有卡頓,丟包並掉線現象計算方法:1秒=1000毫秒(例:

30ms為秒)

cs1 5超級跳問題 cs1 5中如何大跳?

在最後一排那裡把這些寫進去。你看我的是這樣的 jump alias bunnyhop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wait jump alias bunnyhop jump al...

CS1 5 機械人,CS1 5如何去除機械人

1l答非所問。是這樣的,cs裡面的機械人是只能在官方製作的地圖裡面有的。也就是說,類似於dust2或者阿茲特克 train這些圖,是官方製作的地圖,是每乙個玩cs的玩家都可以建造的圖,官方只在這些地圖裡加了機械人。而在網路對戰時,你 的地圖,常見的iceworld之類的,不是官方製作的,就算你下了機...

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乙個

長安cs15前大燈和前霧燈多少錢 不知道 應該不貴 去4s店店問問嘛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