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的紀念,什麼是csol

2023-03-25 04:15:02 字數 3210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現在玩生化玩4人的都有用神器來玩的,龍袍加特林電鋸,都是很坑的,雖然公司賺到了錢,但玩家遲早會耐不住神器的鴨梨,紛紛退出csol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化模式公測:看我的生化模式終極神器 殭屍的噩夢(毀滅者)無情的火舌可以吞噬一切面前的敵人。2023年:

哥有電鋸 開6就甩你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咿呀 拿電鋸都被你撓了 你肯定是掛逼 , 過一會。

由於您使用外掛程式被投票踢出房間。

3樓:寂寞的愛唉

現在說沒有了,哎,我的回憶你在**,真希望時光倒流,重新來。

4樓:葛溫德寧

哎,當時災變一群窮鬼玩到第20關就死光了,現在,一把炎魔20關隨便過,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好懷念,現在,到處是賣隊友,看不過眼啊,又無力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sol就是有錢人說的算,這樣很多玩家會紛紛退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神器多了反而膩了,追念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付 你玩cf玩腦殘了吧 連csol和cf都分不清 腦殘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好懷念啊。

csol下次出什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服更新了,,!看圖。!

一、殭屍模式再優化(待譯)

二、新**。

spas-12

**:9800nexoncash(永久)

銷售日期:11月24日維護後~12月8日維護前(兩星期)型別:霰彈槍。

特點:義大利設計的8號口徑霰彈槍,原本為軍警用**,但亦有推出民用版※只有持有spas - 12(永久制)才能參與公升級活動spas - 12ex(永久)

在遊戲中利用spas-12(永久)殺敵取得3000點即可獲得spas - 12ex(永久)

點數計算方式。

虛擬對手(包括大災變及機甲風暴):1點。

競技、團隊模式:5點。

生化i、ii、iii模式:15點。

三、再接再厲!戰場補給再加碼!

活動期間可在戰場補給中獲得下列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一把散彈和散彈公升級。

生化戰隊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利用spas-12(永久)殺敵取得3000點即可獲得spas - 12ex(永久)

69塊錢 不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聖誕拉 應該有聖誕毀滅和終結吧不清楚。

什麼是csol

14樓:匿名使用者

csol全稱《反恐精英online》,是以美國valve公司的著名遊戲《反恐精英》為基礎,由nexon與valve共同創作開發的fps同名網遊巨作。該遊戲在中國大陸地區由世紀天成**。遊戲全新開發出了獨特的「生化模式」系列,並且新增了大量趨於遊戲平衡性的**。

在中國國內也掀起一次「生化風」。

反恐精英online官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官網不就知道了。

csol最新活動是什麼?

16樓:只為了作業

目前有這麼幾個:

1.夏令營 就是每天上ol殺敵500積分 就可以獲得10個硬幣 官網上有個大輪盤花一定數量的硬幣** 也可以得到硬幣或者某些實物道具(不可能的)。一定數量的硬幣(230)可以去兌換末日騎士 毀滅者 還有個啥我忘了。

2.新殭屍 新補給 出了倆新殭屍 痛苦女王和 腐化暴君 他們現在可以用80000金幣3天 購買 活動期間第一次上線都可以得到所有殭屍3天 不帶人類技能 這兩隻殭屍也是不帶技能的。

痛苦女王 有倆技能 乙個是跳躍強化 乙個是瞬間伸長手臂抓人 吹得很厲害,其實很垃圾 技能緩衝時間2分鐘多 差不多玩一局只能用一次。 不如芭比 擊退性和芭比一樣 很像崔智雲。

腐化暴君 也是倆技能 乙個是補血 瞬間補滿 乙個是防禦 就是破管道專用 一下子加強防禦和抗擊推力幾秒。緩衝很久 很垃圾 不如胖子。

3.新** 鐵血重炮 109元 6發子彈 榴彈炮 連射一般 重量和巴雷特差不多 主**。

還有個新套裝: 199元 鐵血重炮永久 +50個破譯晶元+30天新殭屍各乙隻。

4.歡樂一線牽 裡面加了一把新強塵埃之光 30發子彈自動步槍科技槍。

骨灰盒裡面還有加特林 ,d小提琴(和戰月差不多) 都是5倍幾率,但是實際幾率都很小。

其他**2倍金勳。望。

17樓:神一樣的掛

夏令營和鐵血神兵。

csol的簡短歷史

18樓:煞丨玩命灬

想玩就玩。要玩的痛快。不要唧唧歪歪。

關於cs csol

19樓:丶沫小寶

你想問什麼 cs csol 經典頻道的彈道是 的 戰隊伺服器是的 自由和新手的彈道是直的。

csol是什麼

20樓:犁恬

是射擊遊戲,cs是單機的,csol是網路版的。

cs都是老遊戲了,就是對戰,沒什麼意思了~而且槍械什麼的做的也不逼真,還是使命召喚好玩,但是單機的我也不推薦,因為最近新出的使命召喚ol很不錯,我跟我的小夥伴都在玩。無論是畫面,還是玩法都很不錯的。建議去試試吧兄弟~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csol是一款網路遊戲,是南韓n社以為模板製作的網路fps射擊遊戲。遊戲在開啟生化模式後,引起了生化狂潮。

之後不斷更新新模式,其中最火爆的模式是大災變,講述了遊戲內生化模式(病毒感染)的由來,乙個乙個的故事不斷進行,深入講述了z病毒。

目前csol最火爆的模式有兩個。

1:生化模式。

2:大災變模式。

其中生化模式有1~4,4個版本,生化模式3(生化模式英雄)是最火爆的。

大災變模式則是pve模式。對玩家槍械要求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土匪和警察之間的故事。

CSOL問題,CSOL的問題

前面的我理解,但最後一句我不贊同。我不止一次的見過女的在網咖玩csol,另外,我老婆 現實中的,已結婚的 也玩,還有,我戰隊就是專門招收情侶玩家的。電信二區 史密斯夫婦戰隊 我在成都上網 網咖裡見到過女的玩,一般這些女的都很潑辣的 穿的 手上拿著煙 酷啊!還是高手呢 買女角色只是漂亮,只不過身體細,...

CSOL的神器,csol的神器有哪些?

的確如此 除了神器數量比較少外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向來都是物以稀為貴嘛 嗯 樓上說的是 我用金鷹 殭屍跳起來的時候可以把它打飛 個人感覺用熟了ak,m4,awp便可天下無敵。天成的寶箱太容易得了,就是花不起錢開,哎,都攢了1500 個。要全開了要花4000多啊。哭了。f2000打團隊很猛,毀滅絕對比...

CSOL龍年出什么東東,CSOL龍年出什麼東東?

目前除了幽靈模式出了幾把老槍,反正到時候會跟新的,自己知道了心裡癢癢的也不好 csol龍年出什麼槍 5 龍年出一把生化神器,上彈一發 等離子加農炮!能開3個鏡!然後破壞力驚人!1炮打爆乙個卡曼奇 對於殭屍一炮打爆頭!附帶濺射效果旁邊的殭屍不是14000的血將全部倒下被爆頭!次槍重量為0!後坐力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