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乙個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837 閱讀 712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15前大燈和前霧燈多少錢

2樓:大醜

不知道 應該不貴 去4s店店問問嘛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

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大燈是鹵素的

4樓:

cs15遠近光是分開的,近光燈和遠光輔助燈

長安cs15大燈遠近是一體的嘛

5樓:潤錦網路店

cs15遠近光是分開的,近光燈和遠光輔助燈

長安cs15大燈拆解教程有沒有

6樓:新強農業

cs15據說有10000種搭配:7種車身色+3種車頂色+4種拉花+4種輪轂+3種內飾+大燈定製+全景天窗定製(不能全開的) 當然,你也可以到你們那裡的4s店讓他們幫你定製,然後在他們那裡提車就行了,這個最方便也最安全,驗車一把過。

長安cs15想改大燈。才買了個cs15哪都好,就是大燈真的像蠟燭一樣,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三包期再換吧,要不出了什麼問題廠家4s可以耍賴不賠改的時候別只換燈泡,燈泡透鏡一起換,這樣就不會晃對面眼睛了(最好直接換總成,但是花錢多)

另外換完最好聯絡保險買個新增裝置險或什麼其他追加險,這樣萬一沒接好線或因為功率什麼的問題出故障了,保險給賠

最後,一定要找手藝好、技術可靠的,手藝不好留下自燃隱患就虧大了

長安cs15改裝大燈好麼

8樓:弗蘭克

cs15據說有10000種搭配:7種車身色+3種車頂色+4種拉花+4種輪轂+3種內飾+大燈定製+全景天窗定製(不能全開的)

當然,你也可以到你們那裡的4s店讓他們幫你定製,然後在他們那裡提車就行了,這個最方便也最安全,驗車一把過。

這個車燈值多少錢?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汽車配件的話會有統一的售價,這個車燈一般價值在1000-3000元左右。

10樓:老朱

打前面的2去了還差不多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什麼車的了那個位置的燈。

長安汽車cs15大燈怎麼開

12樓:清水木木是我

您好,方向盤左手邊有乙個橫桿,轉動模杆,開啟燈光後,按下一按,就開啟大燈了,希望可以幫到您,請採納......

長安cs15近光燈怎麼開,長安cs15近光燈圖示

13樓:紅色獵人

長安cs15近光燈開啟方法很簡單。只旋轉燈光控制手柄至「遠光/近光」圖示,近光燈就回開啟了。

長安cs15近光答燈的使用:在以下幾種情況下必須開啟近光燈:

1、在天黑沒有路燈的地段開車以及在傍晚天色較暗或黎明曙光初現時開車,都必須開啟近光燈;

2、如果趕上大霧、下雪或大雨天氣,視線受阻,那麼即使在白天也必須開啟近光燈;

3、在一些路段雖然有照明裝置,但亮度不夠,這時也應該開啟近光燈。

**:車主指南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在轉向燈撥桿上,擰就開啟了

長安cs15大燈遠近是一體的嘛,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cs15遠近光是分開的,近光燈和遠光輔助燈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大燈是鹵素的 cs15遠...

長安cs15小型suv有踏板安裝?

可以安裝的,幾十塊錢就裝了。你好,這個有踏板可以安裝的。長安cs35側踏板的安裝步驟是什麼?1 首先要把車身前輪側裙處的一顆內六角自攻螺絲鬆掉,若是安裝不帶擋泥板的一款,則無需松自攻螺絲。2 然後在車底盤找到安裝支架的孔位,注意這裡的孔位是原車孔位,無需人工打孔。把支架用螺絲固定好,注意此時的螺絲不...

長安CS15保養燈怎樣自己歸零?

把點火開關開啟到0ff檔,按下disp按鍵3秒後,放開按扭,再次將點火開關到on檔,再長按disp按鍵3秒。就可以完成保養里程重置了。注意不用打找火。插如鑰匙往前扭一下就是0ff檔,再往前扭一下就是0n檔。沒法弄,你把保養公里數定大點就行了。長安cs75保養燈歸零方法 將點火開關扭到 on 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