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5怎麼弄大鵬展翅

2022-03-04 17:42:26 字數 985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拿包的才能表演這個動作

1.先讓你手裡拿包

2.然後再手裡拿槍

3.然後打幾槍讓槍裡子彈不足乙個梭子

4.然後換梭子,在梭子沒有完全換完的時候同時按切換**q(這個時候必須切換的是包)和跳躍鍵(空格)

5.別人看你就是大鵬展翅了

6.多多練習.有時候和你換子彈時間有關係,最好是換子彈0.5秒的時候同時按q和空格.

2樓:

手拿包 在倒手槍 倒槍的時候跳 最好是大跳

3樓:謇青芬溫霜

這簡單,在最後幾滴血時跳到箱子上扔手雷.

在**的時候跳起..

你看到了什麼..

哈哈騰雲架霧啊

4樓:冒素花香子

大鵬展翅--需要是匪徒。給手槍上子彈的時候快速換出c4,然後起跳。別人看到的就是大鵬展翅。

(自己看不到的)

其實大鵬展翅這個可以完全不用c4就能跳出來,不過需要借助指令碼。ct也能跳哦~

手裡沒有c4吧?**引自pconlin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那裡找到這個指令碼。

舉刀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換出的不是c4,是刀,這樣跳起來別人看到的是你沖天舉著刀子挑起。就像舉火炬一樣,哈哈

連跳--行進的過程中任何姿勢起跳後在落地的瞬間快速按跳,這樣別人看到的是你乙隻腳點地,另乙隻腳收回的快速輕跳。下半身的姿勢與大鵬展翅相同。

懸空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是在原地跳,極為快速、準確地「點」跳鍵。這樣別人看到你的腳沒有沾地,卻輕浮在地上。

不知道該叫什麼的跳--參見我的mtv2。裡面兩個人的配合跳,難度很大,需要兩個人配合,能夠輕鬆上到高處。我發明的哦~

又乙個不知道叫什麼的跳--參見我的mtv3。兩個人配合,下面的人用槍把隊友打上高空。可能有人覺得是改重力了,其實不用的。

標準伺服器設定就完全可以。不過他的最大難度就在於配合,一定要配合默契才行,不能有一點的失誤

玩CS1 5卡的厲害怎麼辦,玩CS1 5卡的厲害怎麼辦

卡的問題涉及問題很多 主要是網速,adsl寬頻是最低要求 其次是系統,作業系統不要用老系統。再次是防毒軟體防火牆的影響 再再次是病毒及硬體的影響 你說的問題太籠統,沒有提供任何有價值的資訊,無法判斷。fps設定問題 你可以去網上看一下高手是怎麼修改的,我也有!解析度調到800乘600模式defaul...

cs1 5怎麼視窗化

先建立乙個cs的快捷方式,然後對快捷方式的圖示點選右鍵選 屬性 在其中的 目標 欄的cs的位址後面加乙個空格,然後加上 windows,確定以後使用這個快捷方式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右擊遊戲的快捷方式 屬性 目標 如該程式路徑是 d 123.exe 有些在目標裡是 d 123.exe 有些則是 d 12...

CS1 5有什麼小技巧麼?CS1 6怎麼玩

這個東東你要之際去摸索啊,要打的準點嗎,用點射,點一次一般3發子彈左右,反應能力要強,慢慢摸索吧。cs1.6怎麼玩?cs1 6按鈕操作 以預設鍵為例 移動字母鍵 w,s,a,d,分別對應於前,後,左,右。動作鍵 shift鍵,無聲行走,ctrl鍵,在手臂下方,空格在跳躍。切換鍵 字母上方的數字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