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築系大專 20,福建建築學校是中專嗎

2023-03-25 04:10:03 字數 3407 閱讀 2642

1樓:無窮之人

同學你好,建議填報福建就業率最高的福建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該學院去年理科錄取線406專家預估今年會漲到420,所以不會辜負你的高分,而且交通有6個省級精品專業,歷年就業均達100%,還有個內幕教育部已經正式打算下學期改福建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為福建船政交通學院,意味著過不了幾年就會公升到本2批次,我弟弟今年449就報交通了,多方打聽所以知道內情,還有比較好的大專就是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和金融學院,不過我個人最看好交通,交通的建築工程技術去年切線439,收到本三線的,學校的設施是十分齊全的,因為有乙個完整的土建系統,而且歷年就業率幾乎達到100%,一般實習半年就可以和用人單位簽訂就業協議書,所以你上交通的建築絕不會吃虧,建議你第一志願填報交通,最後祝你好運考取好院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院的好!!!你說的下面兩個學校跟交院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還有交院的土木建築,航海類都不錯 我的幾個同學都是交院土木建築類畢業的,工作在福建省內還算好找,待遇也不錯。至於下面兩個學校那就真的不怎麼樣了,看學校名字就知道了,林業學校和資訊學校的建築專業會很好嗎,相信你自己比較一下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好,你覺得林業和資訊會和建築拉上關係?交通還有點掛鉤,其他倆都沒關聯。

4樓:衛紀帆

福建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在全省排名29,08年省內錄取分數線為:

建築工程管理(道路工程專案管理方向) 465 406建築工程技術 495 439 ,校區占地580多畝,但是呢它是全國首批28所全日制高職高專。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中國近代官辦第一所高等實業學堂——福建船政學堂。

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全省排名38,校區509畝。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在全省排名41,它是由 福建電子工業學校、福建工程學校、福建省商業學校合併組建而成,校區342畝,我個人認為第乙個較好,但是也不排除第三個。

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想都不用想。絕對是交通,

福建建築學校是中專嗎

6樓:晚秋經驗科普團

福建建築學校是中專。

福建建築學校原名福建建材工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原隸屬福建省建材工業總公司,2023年1月劃轉教育廳管理,2023年12月經教育廳批准更名為福建建築學校。學校是一所以工科為主,以建築建材專業為特色,商貿、資訊協同發展的多層次、多形式的現代中等職業學校。

學校本著「尚德善能,終身發展」的辦學理念,堅持「立德樹人、服務發展、促進就業、提高質量、改革創新」的指導思想,以建設符合技術技能人才成長規律、具有建築建材特色的省內前列的示範性現代中等職業學校為辦學定位,為建築建材行業發展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撐。

校園占地面積畝,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學校內設8個行政科室、5個教學部、2個教輔中心及1個督導室;學校開設有建築工程施工、工程造價、建築裝飾、建築與工程材料、會計電算化、電子商務、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等16個專業。目前,學校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47人,其中正高階講師4人。

福建哪些大學的建築專業比較好

7樓:芳村李九妹

建築學這個學科,福建省全省最好的大學是:福州大學這個問題你可以參考「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釋出的《2023年 學科評估結果》。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組織開展的學科評估,是按照《學位授予和人才培養學科目錄》的學科劃分,對具有研究生培養和學位授予資格的一級學科進行的整體水平評估。

《2023年 學科評估結果》中的0813建築學的全國高校排名如下:

本一級學科中,全國具有「博士一級」授權的高校共14所,本次有14所參評;還有部分具有「博士二級」授權和碩士授權的高校參加了評估;參評高校共計30所。 注:以下相同得分按學校**順序排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廈大、福大的土木工程/建築工程技術挺不錯的。

9樓:新營人

福州大學的建築專業在省內也算不錯的了!

10樓:網友

華僑大學建築學算是比較好的,

福建建築專科學校的院系設定

11樓:昔景鑠

學校現有建工、城建、建經、裝置四個系,以及社科部、基礎部兩個部,16個專業(含專業方向)。2023年起開辦了專科函授教育,現有5個專業。還開辦了各種型別的培訓班。

同濟大學福建函授站也設在該校。一百年中,共為社會培養土建專門人才2萬3百多人,遍布八閩,是福建省培養建設技術業務骨幹力量的主要基地,被譽為福建建設系統的「黃埔軍校」。

福建建築專科學校的學校概況

12樓:揮刀

現在福建建築專科學校 已併入 本科院校福建工程學院。

2023年,閩紳陳寶琛、林紓、陳璧、力鈞等人在福州蒼霞洲林紓舊居創設「蒼霞精舍」,教諸科學為「福州有學校之始」(見福建通志三十四卷《陳璧傳》)。解放前學校主要更名有: 2023年的公立蒼霞中學堂,2023年的福建公立工業專門學校,2023年的福建省立福州理工中學,2023年的福建省立高階工業職業學校(簡稱「高工」),土木、機械、電機、應用公學等專業。

2023年至2023年五十三年間,共培養土建人才970人,其中1911-2023年,大學專科畢業生二十二屆共329人。2023年學校更名為福州工業學校。2023年,土木科分出,成立福州建築工程學校(後改名福建建築工程學校)。

2023年在中專基礎上成立福建建築工程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福建建築工程學院。2023年學院下馬,保留中專。文革期間(2023年底),學校被撤消。

2023年復辦福建建築工程學校,2023年經***批准恢復福建建築工程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福建建築高等專科學校,是我省唯一的一所獨立設定的土建類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最好的建築公司,福建省建築行業排名

福建省莆田市雄盛古建築,福建省泉州市古建築工程公司,福建平潭福達建築工程,福建省惠東建築工程 福建省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最好的是福建建工集團廈門分公司,公司的施工專案比較高階,員工素質高,福利也比較好!總體來說,福建建工在福建的建築行業首屈一指!畢竟是地頭蛇嘛!福建省建築行業排名 1 中建七局第三建築...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是1995 12 28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南世紀天元 財經大廈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157602106c,企業法人鐘進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建築系對物理的要求高嗎,建築學對物理要求高嗎?

首先你必須有美術功底 這是必須的 學校錄取後會測試你的徒手畫 素描 不合格會被調整到其他專業需要學習的課程 理論力學 材料力學 結構力學 測量學 土木工程材料 土力學 工程地質 基礎工程 混凝土結構設計原理 鋼結構設計原理 道路工程 房屋建築學 土木工程施工 核建築概論 這個專業比較難學,考生必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