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福建理科445可以上本3學校

2023-03-25 04:10:03 字數 2628 閱讀 9189

1樓:隨夢而飛灬

可以報本二的仰恩,還有今年公升了本二的福大陽光,師大協和,農大金山,農大東方,今年福建可是沒有本三了哦,不過應該分數還是不會提到本二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本三的學校了。福建今年的本三全部公升級到本二,其實你的分數更適合去讀專科,現在的很多二本、三本都不如專科學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的三本和二本沒有什麼區別了。

4樓:紀自家

本三在福建已經取消掉了。福大 農大 醫大 師大的本二都轉本一了。原 本三的都轉到本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本三了麼,就只剩本二了,今年本二線是460吧。

6樓:螞小帥

460是底線,應該是沒機會了。

福建考分理科483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2013福建高考 理科493分 能上什麼大學

7樓:邵智訾儀

相當於2012的527分。

1、閩江學院。

。12年最低532左右。(除軟體工程最低。

516外)2、江夏學院。

、師大福清,往年可出檔,在平**下。(最低分位44000-45000左右)

3、廈門嘉庚。如果經濟條件。

可以的話,也可考慮廈門嘉庚(

二級學院,均分次在44000左右,和你的分數也許差不多)。

4、莆田學院。

幾個專業可以填報,2023年,最低分位次48000左右。

泉州師院。2023年最低也在48000名左右,所有專業你可以填報;

請問2011福建理科548分能報什麼好點的學校?·差本一25分 ·省內省外都可以·

8樓:風8清9揚

能報到專業與學校統一的水平!建議是報泉州師範學院、漳州師範學院、莆田學院、閩江學院,這樣的話專業是不會差的啦,你可以多些選擇!(這幾個學校理科收的不會太高)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報好的學校,再到大學中去轉好的專業的話。可以報廈門理工、福建工程學院,不過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為這兩所是目前省內比較好的工科類二本啦(集美當然就不說了哈),收的分數一定會高!有風險,要報估計要服從專業調劑!

當然啦,最後一種就是要好專業的啦!!建議填報龍巖學院、三明學院、寧德師範學院等這些公辦本二末的學校,好專業嘛,可以挑,自由選~~資料可以到各自的學校**上檢視。

最後建議樓主不要報本三公升上來的學校,師資、實力等都沒有老牌的二本好!學費什麼的又很貴!!校區,貌似大的也沒幾所!~

福建高考理科417分可上什麼大學?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目前2023年各高校的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各高校在福建省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差距都不會太大。如果自己成績達不到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023年高考福建理科438分能上什麼大學

10樓:檸檬杯先森

福建的偏理科的有:華僑大學 集美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福建工程學院 莆田學院 仰恩大學 三明學院 龍巖學院。

浙江的偏理的或者綜合性的有:浙江工業大學,寧波大學,溫州大學,浙江科技學院,中國計量學院。

江西的:南昌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井岡山大學 南昌工程學院 南昌航空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宜春學院。

廣東的:廣東金融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貌似廣東的後面兩三個學費較貴)

我們分數相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只能去各地學院或者獨立學院。

2013福建高考 理科493分 能上什麼大學

12樓:高考志願諮詢室

相當於2012的527分。

1、 閩江學院。12年最低532左右。(除軟體工程最低 516外)2、江夏學院、師大福清,往年可出檔,在平**下。(最低分位44000-45000左右)

3、廈門嘉庚。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也可考慮廈門嘉庚(二級學院,均分次在44000左右,和你的分數也許差不多)。

4、莆田學院幾個專業可以填報,2023年,最低分位次48000左右。

泉州師院2023年最低也在48000名左右,所有專業你可以填報;

2023年福建理科考生574志願問題 懂的解答

報集美能上的,但是可能會被調劑。工程不錯,廈門理工我認為會更好!這就要看你嘍!如果你是廈門籍的,那就更好辦了!到各校的校園網上去了解一下吧!本一招收21000左右,你自己考慮考慮。喜歡地理位置好的去廈門理工,人家都說廈門好。建築類的你還是去工程學院吧。選工程的土木,福建第一,集美報的太好很可能被調劑...

2019山東省理科450可以上什麼二本院校

2018山東省理科450,上不了太好的學校。而且山東省也已經不存在一本二本的劃分了。你這個450分,剛剛過線,看看往年錄取分數線倒數的學校吧。要麼是很偏僻的學校,要麼是很冷門的學校,要麼是民辦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青島農業大學 2018年山東考生,高考成績475理科,排名十三萬九...

今年廣東理科635分可以上哪些學校

中大啦,中在不中就去深圳大學做大佬。看自己的喜好吧 你喜歡學什麼 去看一下分數線 不要報那些不感興趣的 否則會學不下去 還是謹慎一點好 希望你能找到一所自己喜歡的大學 請問樓主喜歡的專業?打不打算出省?不出省的話中大是最好的選擇了。中大.可以去拼下南開 河南理科590分可以上哪些學校?1 鄭州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