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一些繁瑣的事,求安慰,CSOl一些繁瑣的事,求安慰

2022-06-29 15:05:05 字數 1056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不管過去是誰對錯,現在對你來說又有什麼呢?

不管和朋友以及隊長的感情,衝動離去,而且自己過得不開心,不安樂,又有什麼好處呢?

你害羞不敢回去,估計是怕別人特別是那個高管說你,但是最多不就是一句【你這麼吊,還不是回來了?】

因為乙個沒有很大敵意的人,而失去兩個好友,你確定真的值得嗎?

況且,那個高管說你朋友沒有品味什麼的,這個也只是各人的愛好問題的。

之後你就一直對他有敵意,對人對事這種交際,通常是乙個鏡子問題,你針對他,他就針對你。所以你們才越來越不對路。

玩遊戲這東西,不過是圖個痛快,而不是圖個痛苦。所以說話什麼的,大家都比較直接和無忌,只要不是惡意傷害什麼的,笑笑也就過了。

如果你還是很猶豫,就悄悄溜回去看看。或許早就如同那浮雲一般早就消散了。

然後再做決定叻。

最後一句,玩遊戲要開心!

【我都很久沒時間玩反恐啦……快一年了,都不知道怎麼樣了。那些人那些事,都不記得了。你再不回去,也會像我一樣遺忘咯……】

2樓:

yy43012,來我們戰隊,你要是搶好一些進得來,,很不錯。如果進不來,你也不要太把這些當回事,畢竟只是遊戲嘛,最初目的不就是放鬆嘛,何必扯上個人恩怨,我有過這樣經歷,遊戲玩不好還難受。所以,聽我一言,不如退了隊,刪了好友,虛擬好友沒必要那麼在乎他們的想法,自己重新把樂趣放到遊戲上。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可以進我的戰隊,挺和諧的,人也很多,經常守點,收人,從來沒有高管欺負人之類的事,

4樓:

你原來的戰隊名字是什麼

5樓:本人造夢高人也

老哥,這只是遊戲,你想太多了

6樓:惟吾得心

高調的人有什麼值得對他好臉色的,, 建議 和隊長說讓他滾。 很好辦,,, 兄弟是用來護的!!

7樓:邪證

送一句話,一將無能累死千軍,改跳槽就跳槽

求CS OL專業術語和意思!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wc 沙漠2 的邪坑。小道 沙漠2的ct上面的地方。下蛋,拉屎 放c4 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的是翻譯機麼?把英語翻譯成漢語就是專業術語?你見過玩cs誰會這麼閒的和你說英語,專業術語要求的是簡單易懂,可以短時間內釋出資訊,並且接收者也可以短時間內明白意思,畢竟cs中倒地也就幾秒鐘的事,需要用術語的只...

女朋友因為一些事很傷心,怎麼安慰

答嘛 反許送我東西費錢 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我會一直都在,陪你一起度過 盡量轉移話題說些其他事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哭了 我該怎麼安慰她 10 首先要了解 他們家什麼事情而哭了 然後還安慰她 如果她不願意說你也不要多問 就盡力安慰她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多陪陪她才是王道,她現在心裡特無助 女朋友異地,...

一些關於cs1 7的情況,關於cs

現在不存在,最新版本是。cs起源 v3152,是玩家diy,自己製作修改後自行命名的cs版本。不過網上搜尋了下的確有的介紹!kz 139984494 可以肯定的是,現在還沒有,最高版本是,像有些人說的和其實都是不是,是零點行動。是的改版,估計的終結版本,只是的版本一直在更新,樓主說的根本不存在。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