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是哪個國建立的

2022-06-01 21:20:04 字數 724 閱讀 3063

1樓:心已死愛已絕

csol是南韓一家叫nexon的軟體公司做的一款網路遊戲,因為有正統cs公司valve的參與合作,算是提供了一些素材或者某些版權。可能是很多人看到這個遊戲有valve參與,就以為和cs有些什麼關係,然後就把cs和csol搞混了,其實完全是兩個公司出的兩個不同的遊戲。

彈道和移動感覺完全不同。

估計是南韓的nexon想借cs這個金字招牌給自己添點兒人氣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精英online是以美國valve公司的著名遊戲《反恐精英》為基礎,由南韓nexon與美國valve共同創作開發的fps同名網遊巨作。該遊戲在中國大陸地區由2023年的7月16日,世紀天成**。遊戲全新開發出了獨特的「生化模式」系列,並且新增了大量趨於遊戲平衡性的**。

在中國國內也掀起一次「生化風」

3樓:該名已被註冊

南韓網遊公司的知名度就像扣扣在中國的知名度一樣,懂了吧?

4樓:繁華宛諾丶非親

cs是美國,可以網路聯機,,csol是南韓跟美國合作出的

5樓:葷艾

南韓,發到中國由世紀天成**。

6樓:csol逃殺佬

csol是南韓製造的一款fps射擊網遊

7樓:富貴本能認

南韓 !!!!!!!

csol的紀念,什麼是csol

是呀,現在玩生化玩4人的都有用神器來玩的,龍袍加特林電鋸,都是很坑的,雖然公司賺到了錢,但玩家遲早會耐不住神器的鴨梨,紛紛退出csol的。2009年生化模式公測 看我的生化模式終極神器 殭屍的噩夢 毀滅者 無情的火舌可以吞噬一切面前的敵人。2013年 哥有電鋸 開6就甩你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咿呀 拿...

建立元朝的是哪個少數民族,元朝是哪個少數民族建立的

元朝 公元1206年 1368年 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由少數民族 蒙古族 建立的朝代,是中國歷史上疆域廣闊的政權,也是首次征服全中國地區的征服王朝。元朝是哪個少數民族建立的 蒙古復族。唐朝滅亡後,制中國長期處於 狀態。宋遼 宋bai金相繼南北du對峙,周圍還有西夏 大zhi理 畏兀兒等dao地方政權。...

NICO音箱是哪個國家的?真力音箱是哪個國家的

台灣品牌,nicole 麗歌 3d功放音箱,品質相當好,斤重,3寸喇叭,這個應該是美國那個產品就我的了解,應該是美國的。沒有啊,剛才查了一下,而且天貓 也沒有改啊。還是妮蔻呀,估計出山寨版了吧,不是很清楚,你可以百 度下。我也是從大二就開始用他們家的產品,老粉了。最好用的是蜜粉,大牌的我沒有用過,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