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sol好還是CF好?

2023-03-20 11:10:03 字數 680 閱讀 5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居然有說cf好的,腦殘一堆。

cf打起來遠遠沒有csol爽,先不講錢不錢的問題。cf能送你啥?m16?

那點gp買個m4加狙都不夠。csol動不動就活動,啥晶元3點登給20個,就相當於50rmb。一更新還有槍啊殭屍啊角色啊任你挑。

一開始給你3半神器(xm8,k1a,k3)不信你去玩玩這3把,老子死神青龍啥的有時也打不過它們。你要真沒錢不打生化就ok了,就那個模式吃錢,常規模式絕對比cf強。

2樓:至尊帝王

沒錢玩cf 有錢玩csol cf刷挑戰開箱子有槍 如果有錢就玩cs 畢竟cf買的槍太坑了。

3樓:天堂的召喚使者

當然是cf,如果cs好玩的話,為什麼玩cf的人是cs幾十倍?不是吹的,去網咖找乙個玩cs真難找!

4樓:匿名使用者

cf容易些,cs比較看技術啊,我比較喜歡玩cs,

5樓:這是步好棋

要看個人嗜好了,要玩爽的,還是csol.最真實的是csgo,cf是均衡的。

6樓:淺莫年代

cf就是個渣渣 腦殘才玩cf 2x遊戲 麻花痛就是個坑錢的2b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我覺的還是cs

CSOL比CF好? 呸!CF比CSOL好嗎

0 cs什麼時候出的?多少年了?你知道麼?cf多少年?你們是不是也出生化3?csol出生化3多久了?你們明年是不是可以出大災變?我承認確實csol給tm的b世紀天成搞個吊樣,但是我還是支援,是為什麼?你能了解嗎?cf在南韓的伺服器有多少人玩?南韓狗為什麼不玩?你們這些人為什麼成天打cf?還tm大炮,...

CSol和CF到底哪個好

qq把妹,qq泡妞,qq搶走了90後.道理雖然清晰,騰迅雖然卑鄙,但是對中國經濟有幫助.csol只有被和,諧的份.人多了,自然就有自己的道理了.從彈道方面分析還是cs csol的彈道不規則,不好掌握。cf是模仿cs,彈道方面不csol做的要好。其實競技遊戲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都一樣。看你身邊的朋友...

CSOL好玩還是CF好玩,cf好玩還是csoline好玩?

當然是ol,ol有真實感,操控性強,槍械都是新的.至於cf,本人在玩完ol後上cf就可以和那裡的母體殭屍耗上兩三圈.技術相差很多.還是完ol好一點.其實看你自己玩時候的感覺,我感覺csol生化模式比較好,但是聽說cf也快開這種模式了!再有就是槍的問題,cf只可以用自己買了的槍,csol可以在遊戲中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