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22-12-09 22:45:05 字數 1453 閱讀 1656

1樓:一枚溫暖

好的愛情是每個人都羨慕的,有的人認為好的愛情是兩個人相愛,有的人認為好的愛情就是最終能走向婚姻。其實我認為好的愛情不應該單單只是相愛,相愛是愛情最基本的要求;好的愛情也不應該是最終能夠走向婚姻,走向婚姻必須是心甘情願的。很多人在戀愛之前都會期盼自己能遇到一段好的愛情。

其實好的愛情非常簡單,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那麼,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我認為好的愛情應該是以下這種樣子的。

我認為首先好的愛情必須是兩個人都發自內心的快樂,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的附加條件,就是因為相愛,就是因為在一起非常的快樂。每一天只要想到是和這個人在一起,就快樂的合不攏嘴。這樣的開心才是真正的好的愛情。

好的愛情一定是能夠與對方共同進步與成長的,好的愛情絕對沒有任何的拖累存在,也不會影響對方的公升遷或者發展。好的愛情一定是雙方都全力支援彼此的發展與進步的。所以那些堅持異地戀的人們,真的就是好的愛情的代表。

好的愛情最終肯定是要走向婚姻殿堂的,我認為必須是在愛與理解中走向婚姻殿堂的。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結婚的時候依然深愛著彼此,他們結婚是因為愛,是因為理解彼此迫切想要結婚的心,所以才選擇步入婚姻這座殿堂的。

2樓:愛心的學姐

好的愛情應該就是,雙方之間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而且兩個人在性格上面,就會進行不斷的磨合,開始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未來。

3樓:今天退休了嗎

兩個人應該互相理解對方,互相關心對方,然後一定要互相幫助,互相進步,要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4樓:好慧影視

好的愛情,應該是愛比爭吵多,生活中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為愛共同努力。

5樓:巨蟹阿斯頓

好的愛情應該是早上醒來的時候,身邊有乙個愛的人,會給他刮鬍子,然後打領帶,一起讀書工作,聽**或者吃飯等等。

完美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的一言一行中。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身體 找到了缺失的那根 肋骨 不需要太多物質上的要求,言語上的交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在幹什麼,想什麼。其實就是包容,懂得包容對方不同的樣子,懂得欣賞對方不同的樣子中的迷人之處,而且...

情侶應該是怎樣的?情侶之間是什麼樣子的

情侶是可以一起分擔快樂和憂愁的,無論在什麼時候。他們應該很輕鬆地在一起的!情侶?不太清楚應該怎樣會更好,但是至少應該互相體貼對方吧,愛是不一定要常常掛在嘴邊的,真實的存在才是最重要的!情侶之間是什麼樣子的 親愛的,中午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處好和對方家庭成員關係情侶之間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重要的...

燕窩發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燕窩發黴是什麼樣子?

燕窩發黴會變黑,如果只出現少量的黑點,可用牙刷加少許水分擦淨。如果已經發沒到變黑,則不能食用,發音為燕窩已經被細菌侵蝕,當中的營養已經喪失。燕窩發黴是什麼樣子?燕窩發黴是燕窩本身有黑斑,發黴到一定程度變成了黑色則不能在食用。燕窩發黴會變黑,如果只出現少量的黑點,可用牙刷加少許水分擦淨。如果已經發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