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對待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16 21:54:51 字數 3947 閱讀 3683

1樓:藍鬍子

愛情的滋味是需要自己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到的。我只能說說我和妻結婚18年後風風雨雨後,我私人的認識,說的不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人介於神與魔之間,有常態理智的時候,也會有**野蠻的時候,有講理的時候,也有胡攪蠻纏的時候,有快樂的時候,也有狂怒的時候,

當你愛上乙個人,接受他進入你的生活,他的優點和缺點,甚至他的命運,會不可避免地介於你的人生。倆人關係正常的時候,你喜歡他,感到幸福,希望跟他白頭偕老;關係糟糕的時候,你厭惡他,感到痛苦,希望快快離婚分手。但生公尺已煮成熟飯,難捨難分。

有孩子,有雙方老人,有家庭責任,想離也離不開,離開就像斬掉自己身體一部分。

晴天變雨天,又雨過天晴,愛變恨,又從恨變愛,人的感情是如此的矛盾,真愛是一種愛恨交熾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地付出,不求回報。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有什麼表現?

3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和責任:責任心必須是第一位的,責任心的品質不一定只有在關鍵時刻,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才能找到。這項工作按時完成了嗎?

態度正確嗎?我們是否總是避免生活中的瑣事,比如家務活和帶娃娃。最重要的是,當你在生活中做出重要決定時,你是否敢於做出艱難的選擇。

對未來有乙個可行的計畫:乙個成熟的男人必須知道他喜歡和應該做什麼,也許他做的不一定是喜歡的,但必須思考未來幾年需要做什麼,才能讓他的家庭生活更美好、更幸福。我們應該把生活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認為「船到了橋上,自然要直起來」。

樹立自己正面的口碑和形象:首先,造型必須乾淨整潔,因為十個人對人的印象中有七個是由第一印象決定的,而十個人的第一印象中有七個是由造型決定的,也就是說,一半的印象是由造型加上去的。名譽更重要。

所有的外部優勢都將建立在乙個好人的基礎上。當人們崩潰時,所有人性的弱點都會嚐到同樣的味道。有乙個你非常感興趣的好愛好:

乙個你非常感興趣的愛好會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他會處處為他心愛的女人著想,遇事有擔當,從不委委諾諾,做事乾淨利落,一切從大局出發,處事總是站在別人角度去考慮,這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都是有擔當,有責任心,有包容有愛心。善良有孝心。工作有事業心。總之成熟男人是乙個情商,智商都很高的。值得託付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上應做成熟穩重,有責任,有擔當的表現。

7樓:小若最棒

以結婚為目的,不會過分的熱情,也不會太冷淡。知道討好你的父母。而不是躲著你的父母。成熟的男人太少,我男人四十五了也不成熟。

8樓:何妨把酒

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幾天幾天,然後細心照顧,然後內心比較強大絞死結婚了,沒事了,顧家的,不知道你是。男人在情感中,他必定就是人怎麼樣,然後他一思想政治35個人是那種情商低,你要是情商高智商高,那你沒辦法呀。

9樓:筱雅

我覺得乙個成熟的男人在情感中,要有事業心、有擔當、穩重能給女人安全感。

10樓:像最初

穩重,成熟,會有一種大男主意的感覺,會把你當小孩一樣愛你

11樓:桑桑

考慮周到,給女朋友最大的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便發脾氣,懂得愛護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種大男主意的感覺,會把你當小孩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14樓:腦袋上寫個死字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一般是比較成熟且合理的,成熟男人談戀愛一般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他們想找乙個溫柔而且能夠持家的好女人。兩個人必須要志同道合有共同語言,能夠和他一起承擔責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愛情和婚姻要一心一意!下面我們就去看一下和成熟男人談戀愛的技巧!

穿著上要和他保持一致

不要太粘人會撒嬌但是不能無理取

成熟男人會把戀愛和事業放在同等的位置,有時候事業的地位會高於感情。因此,和成熟男人戀愛時,你不能用感情綁住對方,不讓他工作!或者說是用分手來逼迫對方,這樣無理取鬧的做法會被成熟男人嫌棄!

但是有時候你可以向他撒嬌,他會很喜歡的!

會幾個拿手好菜

抓住男人的胃口會讓他更離不開你!你要是會幾個拿手的好菜,他會因為愛上你的廚藝,而愛上你這個人!當然不是絕對的,但是肯定會為你們的戀愛加分!

15樓:rayson腸腸

愛不是玩笑,請認真對待,只要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讓女孩感受到你是優秀的男人,自然會接受你

16樓:留下感動吧

負責,努力為女孩奮鬥,給她安全感。互兼容忍,共同提高。

成熟的男人愛情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裡面對女性也是有極大程度的尊重的,男女平等並不是嘴巴上說說的,需要用你的行為還有動作去表達這一種平等,尤其是男人有一定的能力之後,切記不要忘記這一點。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裡面是需要陪伴女人的。尤其是不會把女人當作是自己的附屬品。如果女人當作是自己的附屬品,那麼真的只能代表不成熟。

18樓:陸一飛阿飛

1.愛情觀包含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提倡志同道合的愛情。戀愛應把具有一致的思想、共同的信仰和追求放在首要地位,把心靈美好、情操高尚、心理相融作為擇偶的第一標準。莎士比亞曾說:

愛情不是樹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而是建立正在共同基礎上的心靈溝通。因此,在戀人的選擇上最重要的條件應該是志同道合,思想品德、事業理想和生活情趣等大體一致。

愛情觀應該是理想、道德、義務、事業和**的有機結合。

成熟的愛情觀。

2.要懂得愛情是一種責任和奉獻。

愛不僅是得到,更重要的是一種責任和奉獻。

在社會生活中,人具有兩方面的責任:一是個人對社會應盡的責任;二是個人對家庭、父母、孩子、朋友和愛侶的責任。第二方面的責任屬於私人生活的性質,是社會干預最為微弱的生活領域,主要依靠良好的道德修養和自覺的責任感來維持。

正因為如此,它體現了乙個人的人格魅力。一旦進入愛的王國,就必須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才能獲得崇高的愛情。

3.愛情要嚴肅認真、感情專一。

愛情是乙個男性與乙個女性之間的愛慕關係。這種關係包括自己特有的感情和義務,它只能存在於戀愛者兩人之間,不容許第三者介入。而且,戀愛不是兒戲,雙方要真誠相待、實事求是地對待自己,也實事求是地對待對方。

無數事實證明,用欺騙手段騙取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另外,雙方一旦建立了戀愛關係,就要忠貞專一,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見異思遷。任何乙個人搞三角戀愛、多角戀愛的行為都是不道德的。

19樓:腦袋上寫個死字

成熟男人的愛情觀一般是比較成熟且合理的,成熟男人談戀愛一般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他們想找乙個溫柔而且能夠持家的好女人。兩個人必須要志同道合有共同語言,能夠和他一起承擔責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愛情和婚姻要一心一意!下面我們就去看一下和成熟男人談戀愛的技巧!

穿著上要和他保持一致

不要太粘人會撒嬌但是不能無理取

成熟男人會把戀愛和事業放在同等的位置,有時候事業的地位會高於感情。因此,和成熟男人戀愛時,你不能用感情綁住對方,不讓他工作!或者說是用分手來逼迫對方,這樣無理取鬧的做法會被成熟男人嫌棄!

但是有時候你可以向他撒嬌,他會很喜歡的!

會幾個拿手好菜

抓住男人的胃口會讓他更離不開你!你要是會幾個拿手的好菜,他會因為愛上你的廚藝,而愛上你這個人!當然不是絕對的,但是肯定會為你們的戀愛加分!

20樓:不吃折草的羊

能過一輩子 家庭主婦 和和美美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copy愛情千年不變的真心換bai 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闊,與子du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是一種zhi無法抵禦的情dao感的相思,真正愛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情是雙...

愛情到底什麼樣子,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

我想變得更成熟,成熟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對待感情應該怎樣?對待生活和事業又是什麼樣呢

我覺bai得她喜歡的是你,所du以你不要先給自己有太多的負zhi擔。當然在dao你有自信的前提下,你可版 以不斷的去提高你自身的權條件。而對於成熟這個概念來說,我覺得有點太廣泛和空洞,沒有確切的乙個詞或一句話就能解釋什麼是成熟,但我相信乙個成熟的人必須要先學會 擔當 和 責任 其實你的女朋友這麼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