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書迷的作文怎麼寫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

2021-03-04 03:05:38 字數 5274 閱讀 5709

1樓:解惑聖手

我非常喜愛讀書,每 年的生日和六一兒童節等 節日,我要的禮物都是書 ,因此我家裡存有大量的 書,有**,童話,科普 讀物,詩詞等。

,就會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大家稱我為「小書迷」。 我是小書迷,但我不是書 呆子。

記得,在乙個炎熱的 夏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 神地彈琴,正在晾衣服的 媽媽驚叫一聲,並且直喊 「痛死我了!」我立即跑過 去一看,只見媽媽的胳膊 腫了乙個大紅包,原來媽 媽被蜜蜂蜇了,痛得直流 眼淚,並自言自語地說: 「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在 一本讀過的科普讀物上說 被蜜蜂蜇後,肥皂可以止 痛,我立刻拉媽媽去衛生 間,用肥皂往媽媽的傷口 上抹,不一會媽媽說「我 不痛了,你真是個聰明的 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 滋滋的,心想:這多虧多 看書,它讓我了解了生活 中的小常識,幫助媽媽解 除痛苦。

我多讀書,不僅提高 了我的閱讀能力,而且提 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被老 師稱為「小作家」,在作文 比賽中獲獎,**還為我 設立作品專集,不信你可 到**看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會一輩子愛讀書的,永遠 做個書迷!

我是小書迷(我是什麼迷作文4篇400字500字600字)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書迷 說到復我,就不能不說書。制我喜歡看書,因為書能使我擁有更多知識。下面,我就來說說關於我和書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就喊肚子痛,邊喊邊走進了衛生間。一進衛生間,我的肚子馬上就不痛了,我剛想出去,忽然看見了昨天晚上忘在衛生間裡的**書。一見到它,我便馬上把它撿起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都已經過了一小時了。媽媽早下班了,看見我還不出來,便站在門口大聲喊:「嘉禾,好了沒有?

快點出來做作業了!」我正看到勁頭上,**聽得進去,不一會兒,又陶醉在書裡優美的語句中了。 過了好久,媽媽見我還不出來,就叫道:

「你怎麼還不出來,不出來我就來抓了!」我只好叫道:「媽媽,馬上!

」可雖然嘴上這麼說,可身子還是紋絲不動。過了好一會兒,媽媽生氣了,大聲叫:「我來抓了!

」我這才慢慢放下書,走了出去。 我來到書桌旁做作業,媽媽見了,說:「你上個洗手間的時間可真長呀!

」我調皮地笑了一下,便開始做作業了。 我就是這樣乙個愛看書的小書迷。

我是小書迷作文450字,急急急急!

3樓:為你服務

說起書,大家的腦bai海浬du一定出現了乙個四四zhi方方的小東西吧dao。那麼書迷呢,一定是乙個戴回著「瓶底」、

答讀書搖頭晃腦的傢伙吧。

我沒有戴「瓶底」,讀書也不搖頭晃腦。但是我的的確確是乙個小書迷。因為我愛書,更愛讀書,從幼兒園到現在,我的所有的書都保管得好好的。因為愛讀書的緣故,還鬧過不少笑話呢。

暑假放假的第n天,媽媽要去超市買東西,出門前,她一次又一次叮囑我:「寶貝,媽媽出去不帶鑰匙,記得給媽媽開門哦!」

「知道了!」我像小羊羔般溫順地答道。

媽媽後腳剛邁出門去,我就如餓狼捕食般撲進了書房。

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我看書看得著迷了,早把媽媽的囑咐拋之腦後。

媽媽買東西回來了,可是任憑她怎麼敲,怎麼喊,都沒有把沉醉在書海浬的我拉回來。

媽媽見我沒有回應,以為我在家裡有了危險,情急之下,乙個**把爸爸從單位「拽」回來。

只聽「咔嚓」一聲,門開了,爸爸擁著媽媽衝了進來。當他們看見生龍活虎的我,不禁大怒。一頓「男女混合雙打」開始了。

隨著我的一聲聲殺豬般的慘叫,爸爸媽媽也停住了雨點似的拳頭。接下來,爸爸媽媽輪番上陣,對我進行「震撼教育」。

這都是「書迷」給我惹的禍。

我是小書迷(我是什麼迷作文4篇400字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靈靈bai的眼睛,紅紅的嘴巴du,小鼻子……這個人是誰呀zhi?就是我dao——鄧倩如。

我是乙個名副版其實的小書迷,權一看起書來就不受外界干擾。有時在吃飯、上廁所時也下意識地拎著一本書去看,就連媽媽常常都叫我書迷。

在學校,每次當我走過鄰班時,認識我的人便探出頭來喊:「小書迷!小書迷!」但我把他們當空氣,大搖大擺地走了。

有乙個星期五放學回家,腰痠背痛的我,累死了。這時不想做作業、不想玩遊戲。想……叮——頭上冒出了個燈泡:

看書。突然,我腦子裡又蹦出了乙個想法:踢踢足球吧!

大熱天踢什麼啊?我的大腦還不甘心,又說「收拾房間吧!」又不亂!

我把一切拋置腦後,去看書了。

我特愛看書!所以「小書迷」這名就這樣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書迷 說到我,就不能不說書。我喜歡看書,因為書能使我擁有更多知識。

專下面,屬我就來說說關於我和書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就喊肚子痛,邊喊邊走進了衛生間。一進衛生間,我的肚子馬上就不痛了,我剛想出去,忽然看見了昨天晚上忘在衛生間裡的**書。

一見到它,我便馬上把它撿起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都已經過了一小時了。媽媽早下班了,看見我還不出來,便站在門口大聲喊:

「嘉禾,好了沒有?快點出來做作業了!」我正看到勁頭上,**聽得進去,不一會兒,又陶醉在書裡優美的語句中了。

過了好久,媽媽見我還不出來,就叫道:「你怎麼還不出來,不出來我就來抓了!」我只好叫道:

「媽媽,馬上!」可雖然嘴上這麼說,可身子還是紋絲不動。過了好一會兒,媽媽生氣了,大聲叫:

「我來抓了!」我這才慢慢放下書,走了出去。 我來到書桌旁做作業,媽媽見了,說:

「你上個洗手間的時間可真長呀!」我調皮地笑了一下,便開始做作業了。 我就是這樣乙個愛看書的小書迷。

6樓:匿名使用者

52828285858

怎麼寫我是小書迷作文不少於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copy小書

迷 我是個小書迷bai,乙個忠實的書迷.我白天看書du,晚上也看書zhi,真是日日夜夜都在看.

早上,我捧著書本,坐在dao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看起書來.看到高興處,我會拍手叫好;看到傷心處,我會捂臉大哭.但是我越專心,別人的話就越聽不進去.

你瞧,媽媽朝我叫道:「小莉,該寫日記了!」我卻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默不做聲地看書.

過了半小時,媽媽見我還是原地不動,就問道:「小莉,怎麼還不去寫日記啊?」她見我沒理她,關心沒長多少,而火氣卻一冒三尺高.

於是立刻搶過我的書,就破口大罵我一頓.而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著腦袋,想:叫我寫日記就叫唄!

有必要這麼大聲地批評我嗎?再說我也沒犯什麼錯啊!

月明人靜的夜裡,我開起了我那備用的手電銅,在燈光的幫助下,我成功地看起書來.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揹著媽媽偷偷看書嗎?1.

因為,我太愛看書了.2.我想快點把書看完,這樣又能買到一本新書了.

「吱吱!吱吱!」我聽見了幾聲老鼠叫,嚇的張開了被子!

啊!「秘密」全部暴露了.這下媽媽的一頓「竹筍炒肉絲」可免不了啦!

還有,我看書有乙個天大的缺點,就是:看了忘,忘了又看.俗話說:

人無完人嘛!

好了,我要去看書了!

關於夏天作文一百字兩百字三百字四百字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八百字九百字。

8樓:張作零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

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著氣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著。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放在太陽下的嬌花幾分鐘便蔫了。人們也像躲著妖怪似的躲在家裡。在屋子裡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調的則開空調,沒空調的有的直吹電風扇,有的乙個勁地搖著大蒲扇。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

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

小朋友們宛如乙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遊蝶泳;有的在遊蛙式泳;還有的在遊仰泳呢!

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

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是美麗的。人民子弟兵戰鬥在抗洪第一線,披星戴月地護衛著大堤,保護著人民財產的安全。夏天,驕陽似火,地面溫度在50度以上。

一出門,熱浪滾滾,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著交通。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灑、規範,在交通民警的正確指揮下,馬路上秩序井然,沒有一起交通事故。交通民警如一座豐碑,是何等的神聖!

令我肅然起敬。雖然他們的身影在馬路上顯得很小,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最高大的人。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

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鋼筋達到60度,手摸上去都會燙起水泡。他們的**被曬成古銅色。太陽越烈,他們幹得越歡。

保潔員、郵遞員……他們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乾著。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我是讀書迷作文結尾六百字

9樓:夏雲端

我是小書迷,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書,看書幾乎佔了我大部分的課餘時間。一鑽進書的海洋裡,我便像乙隻書蟲,貪婪地吸取書裡的知識,就像辛勤的蜜蜂不停地吸取花蜜。要是有時間,我幾乎一整天都泡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書,甚至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忘記了一切。

古人云:「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而我認為讀書不光如此,讀書,還可以增長知識、開拓視野、活躍思維,陶冶情操。

記得我曾經讀過一本《101個年輕人要懂得的哲理》,這本書通過101則精闢的小故事講述了一條條人生道理,從這本書中,我懂得了對待每一件事情都要樂觀;對待他人要伸出友愛之手;遇到問題要善於思考……同時也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我還讀了許多的名著,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被主人翁保爾的人殘志堅感動;讀了《十萬個為什麼》,我為這個多彩的世界痴迷;讀了《魯濱遜漂流記》,我被主人公堅強的意志所折服。

書是一片浩瀚的海洋,我就是乙隻小魚,在書的海洋裡遨遊;書是廣袤的天空,那我就是乙隻小鳥,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翔。是書,讓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是書,讓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是書,讓我從乙個孩童變成了乙個勤奮上進的少年。

高爾基說:「我撲在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我就是那個飢餓的少年。書給了我神奇的力量,是這種力量,催我奮進。

我願意永遠做乙個快樂的小書迷!

我的xx必須是親人作文四百字至五百字

有一首歌叫 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我認為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我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就為這,父母離了婚。我從兩歲就開始跟媽媽相依為命,由於身體不好,我沒去過幼兒園,取而代之的是醫院。三天兩頭往那兒跑,一年下來,也說不清住過多少回院。那時候,最著急的就是媽媽了。我印...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寫五百字的作文

網頁找了個,供你參考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有一首歌叫做 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 每每當我唱起它是總感覺自己十分的有力氣,充滿了朝氣,就如黃土高原的後生們打起他們的安塞腰鼓一般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乙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 我是中國人,我...

以太陽的勸說為題目寫五百字的作文

每天都伴隨著日公升月浮來享受著陽光的洗禮 有這樣一種陽光叫溫馨,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鼓勵,有這樣一種陽光叫友誼,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關心,人生有太多的難關要過,每過一種難關便體會到一種陽光。失敗的天空中有這樣一種陽光,它帶你走出那悲傷的空間,它帶你走向下次的成功。不要為一次的失敗而沉浸在傷感與沮喪中,在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