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部落亡靈烹飪詳細的流程

2023-03-24 07:50:02 字數 700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

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

bl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要蚌殼裡的肉。

濕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應該是:有腥味的蚌肉。

alx的迅猛龍,蛋啊肉啊都可用於烹飪。

td高地(fb)裡的豬可以打到豬排,這樣一路下來學到225

225在加基森做任務,做完可以學到乙個新的烹飪,要什麼嫩狼肉好象,嫩狼肉出的比較集中是黑石深淵(fb),進門不遠就有很多狼,我還記得有個boss房間裡也有很多狼,多打點吧。

塞那裡奧議會旅店老闆那有個任務,作完可以學到:沙漠肉丸子,有人說275了練不上去,去那接任務吧。可以到300

300到了外域其實就簡單了,只要殺一種叫掠食者的怪,取其肉。這種怪在地獄火半島去讚加沼澤和泰羅卡森林的路上都是,多打點沒壞處,練到330+就可以去外域各地收集菜譜了。

烹飪275可以在貧民窟接到日常烹飪任務,有8g樣子的錢,還有肉獎勵,這樣時間一長,做日常基本不用出去打肉了。

多的肉可以烹飪好了賣,也可以送給朋友,你也可以叫你朋友打到肉u給你加工,互惠互利。

以上肯定不夠詳細,但也可以給要學習烹飪的人乙個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嘛。看看這個。

?from=related

魔獸世界部落亡靈盜賊和什麼亡靈種族的職業組合最好

競技場裡術士法師牧師都不錯 雙賊也很強 跟毀滅ss一起爆發很高 不比法師差 到了80級 術士出了傳送法陣甚至比法師要強 跟fs 這是老牌組合 爆發加控制 會玩的話 跟冰法火法奧法都能配合 跟牧師配合爆發稍微小點 但是由於牧師本身的燒藍恐懼 以及很高的用藍效率 即加血效率 加賊本身強控 也不錯 但是遇...

WOW部落亡靈法師練級路線,魔獸世界部落亡靈法師公升級路線

不做fb 練級 你去玩單機吧.10 20級,在 十字路口 20 30級去 灰谷 30 40級在 千針石林 40 50級在 荒蕪之地 50 60級,在 瘟疫之地 西瘟疫和東瘟疫 60級以後,前往外域 地獄火半島 60 61 讚加沼澤 61 63 泰羅卡森林 63 65 納格蘭 65 67 刀鋒山 67...

求魔獸世界亡靈盜賊40以後單練詳細公升級路線急

40以後 先在加基森做任務 這裡是40 50的 做到一半可以去菲拉斯做任務40 45吧 做完繼續會加基森 結束剩下的任務 這兩個地方做完了就去新特蘭 新特蘭完了去菲伍德森林 南部的任務做完 北邊的任務等級較高然後從加基森去環形山做任務 環形山結束可以去吧菲伍德北面的幾個做完然後去西瘟疫之地 做完西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