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呢?貔貅有公母之分嗎

2023-03-24 06:40:03 字數 3168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緣主對於貔貅初步聽說了解,不是很熟悉,就會詢問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哪種好?而關於貔貅的說法很多,有人說「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因此貔貅只是公的。還有說貔貅是一公一母,其中,公的叫貔,而母的叫貅。

那麼公貔貅和母貔貅的區別在於**,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呢?

其實貔貅的公母也是相對而論的,如果單尊的貔貅是無需區分公母的,像貔貅吊墜和手鍊而言,不分公母,都是可以佩戴的,而貔貅擺件一般兩尊一起出現,可以區分一下公母。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全網奉請人數最所的貔貅,是在千年古剎天龍寺的大雄寶殿之中舉辦的,除了對開光儀式要求嚴格正規以外,開光之時所請的法師也都是持有正規戒牒的大德高增,法師們在給本命佛開光的時候,是通過自身的修為以及願力等來消除本命佛原有的對持有者不好的磁場,加之於特殊的靈力。並且祈禱諸佛菩薩保佑其主,使之成為自身帶有靈性的能夠保佑持有者的聖物。

無論是貔貅吊墜還是手鍊、擺件,吉照堂品牌的貔貅都是極好的,材質珍貴齊全,有黑曜石、和田玉、翡翠、紅瑪瑙、黃玉、墨翠、紫檀、金耀石等完美材質,而且外觀極其精美,可為緣主帶去美的享受。重要的是經佛門高僧主持的法會開光,消除他的暴戾之氣,增強他的正義之氣,是非常靈驗的貔貅品牌,眾多緣主表示奉請至尊貔貅之後運勢得到了好轉,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貔貅的確發揮了招財的作用。

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主要看您請奉的是什麼款式,如果是貔貅吊墜和手鍊這樣的單尊貔貅是無需關注這個問題的。總體來說,貔貅是不分公母的,就像我們常說的佛一樣,佛本無相,不過是為渡世人所現世的形象罷了。貔貅也是在人間為有緣人改運納財,為何又分公母呢?

奉請單尊的貔貅都是可以佩戴的,和緣主自己的性別也是沒有關係的,和貔貅的佩戴方法也是沒有關係的,這樣的貔貅結緣越多越好,可以同時全方位的為您提供財運。

如果是貔貅的擺件,可以關注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貔貅擺件統一以一對出現,這其中就是一公一母。一對貔貅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貔貅的頭向左歪的為公,向右歪的為母。

據說公貔貅代表的是財運,能夠招財,而母貔貅代表的是財庫,能夠守財。因此奉請貔貅擺件都是結緣一對的,這樣招財再配合守財,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增加財富。同樣對於擺件而言,也是結緣越多越好。

以上就是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相關,總之一般是不區分的。只要誠心結緣定會幫助您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2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我們在買了貔貅吊墜手鍊和擺件的時候不知道怎樣去區分公母,很多時候也會搞混淆,那麼貔貅公母到底有什麼區別和講究呢,本**為您解答。

貔貅有公母之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雌性或無性(無性的東西也可形容為雌性)

4樓:吉照堂***

貔貅分公母嗎?有什麼講究?

5樓:情聲課堂

區別在於貔貅的腳。

左腳在前的為公貔貅,右腳在前的為母貔貅。在擺放成對貔貅擺件時,一般都會將公貔貅擺放在左邊,母貔貅擺放在右邊。

貔貅有公母之差,主要在於二者的作用不完全相同,公的貔貅主要是用來招財,母的貔貅這是守財,一般說來,請貔貅一對效果最佳,就是因為有了公母貔貅,才能攬進天下財。

6樓:後準

貔貅的雌雄:

◆單隻貔貅不分雌雄,也無雌雄的講究,同樣具有招財辟邪之功用。

◆當貔貅一大一小出現時,多為母子貔貅,具有較強的力量。

◆當貔貅成對出現時,多分為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為「貅」。雄貔貅代表招財運,而雌貔貅則代表守財庫。

◆民間傳說公的貔貅代表財運,而母的貔貅則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得住。

成對的貔貅一般左腳在前的為雄性,右腳在前的為雌性;

大翅膀的為雄性,小翅膀的為雌性。單隻貔貅不分雌雄。

貔貅的兩個犄角間有棕毛的是雄的,沒棕毛的是雌的。

飾品類:一對貔貅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貔貅的頭向左歪的為雄,向右歪的為雌;

擺件類貔貅:同樣是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左腳在前的為雄,右腳在前的為雌。

貔貅擺放忌諱。

1. 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衝廁所)。

許多人把貔貅的頭正對著大門擺放,認為這是招財,其實這就誤解了貔貅的習性了。

貔貅公母的作用有什麼不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傳說中分雌雄兩種,雄的為貔主權勢地位,雌的為貅主財運、吉祥,可保正財、偏財,民間還有一種說法,雄貔貅是賺錢的,雌貔貅是財庫守錢的。

我這貔貅是公還是母? 200

8樓:羅冥保乒

貔貅分公母,公貔貅的頭上只有乙隻角,角會往上翹,身形比較肥,頭部會朝前並向左歪,左腳在前面,尾巴對著自己。而母貔貅頭上有兩隻角,兩隻角會向後平滑,身形比較瘦,頭部會向右歪,右腳會放在前面。

貔貅公母有什麼區別?

貔貅公母有什麼區別

男士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男士應該佩戴公貔貅。

公貔貅主要是招財為主,母貔貅則是守財為重。所以在佩戴的時候男生應該佩戴公貔貅,俗話說男主外、女主內。男生肯定是戴公貔貅的,女生佩戴母貔貅,招財守財相互配合,通過努力便可轉變眼下不如意的生活現狀。

男性帶公貔貅,女性戴母貔貅,佩戴吊墜的時候,貔貅頭部要朝上,寓意可招八面之財,步步高公升,所以奉請的時候要選擇配繩掛在頭部的開光貔貅吊墜,另外成對的貔貅吊墜,貔貅的頭的朝向是相對的。

佩戴成對的開光貔貅手鍊的時候,貔貅的頭部都要朝向小拇指的方向,意為招外財,左手進財,右手守財,所以男性戴左手,女性戴右手。

貔貅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貔貅的公母有什麼講究和區別?

貔貅中的 貔 為雄性而 貅 為雌性,相傳,貔 代表了財氣,而 貅 代表了財庫。有財有財庫才能把財守住,所以那些喜愛貔貅的人一般都是收藏一對。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招財進寶。1 看貔貅頭上的角。可以看到貔貅頭上的角是有區別的,公的有一直角,肥壯一些,稱為 天祿 招財進寶,而雌性的貔貅有兩隻角,瘦小一些,稱...

貔貅男士應該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男士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

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既是兒子,何來公母?男士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首先 我覺得貔貅比較適合男士佩戴,雲南有種霸王貔貅可以佩戴於男士的腰部和胸前,寓意也很好,辟邪,招財,橫財。但是 貔貅是都可以戴的 只是寓意不同 公貔貅為招財 母貔貅為守財 具體佩帶主要看個人喜好。首先 貔貅分公母 其次 應該佩戴公的...

貔貅的公母男女怎麼戴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 咒文的理解,在願力 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 觀察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