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工作待遇都如何?工作怎麼樣?

2023-03-24 06:35:02 字數 2185 閱讀 7085

1樓:知哥51668遲糖

月薪到手5500,我很滿意,因為我沒有辦法。也想多掙點,但是工作性質不是包工計件的,暴發力再強也是固定薪水。生活所迫,夢想所逼。

我曾經做過非常多的工作,薪資也是2000到4000不等。但是慢慢的,當自己有了妻子,有了孩子,發現掙得不夠花的。然後開始出來打工,雖然5500在我所在的城市不算高。

但是省吃儉用還是能盛出點錢來的。

2樓:bd小葵

目前從事的是新能源行業!這個行業呢雖然說近十年發展比較迅速,工資普遍來說也是比較客觀,但是休假制度和工作環境真的是不盡人意啊。目前從事新能源風力發電這一塊的專案,也就是你們在戈壁灘,大草原上看到的大風扇,這就是風力發電,全靠這不同地區風速的不同來確定風機方位,的卻是一門新技術,高難度的行業,而後期對於風機的維修和風場的運維就比較的困難了!

有好多屬於隔壁風場,條件真的很差,方圓幾里路,甚至幾百里路都沒有人煙,真的很難在裡邊生存三四個月,會把人憋死的。不過現在好多了,出入有車也是方便很多,再加上經常的輪換上班,也是減少了一部分難度,現在我的工作在城市,風場全部集中管理,好幾個省建立乙個監控中心,統一管理,減少了風場進出難度,減少了人力。薪資待遇方面可想而知,肯定是很不催,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工作要是再拿不到高工資,豈不是沒人幹了!

現在風電行業很好幹。

3樓:筱磊

單位臨時工,比正式在編人員工作量還大,工資待遇卻是完全兩個概念。來這之前在工地打工,每天面對的就是農民工和水泥,為了趕工期每天半夜領導打個**就得起床加班去。剛來單位的時候感覺太棒了,相對於工地的生活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個人理解)每個星期有雙休日,接觸的人群都是各個單位上班族總之感覺就是各種棒。

但是在這裡待了兩年了,心理卻和剛來的時候不一樣了,不說工作量不說工資待遇,每天就這樣混日子感覺自己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我想再去拼一拼,不能這樣下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的工作是企業管理諮詢顧問。這項工作相對冷僻,並非廣為人知。主要是通過對企業的經營現狀,在管理方面進行系統的調研分析診斷,繼而對診斷出的問題設計解決方案,並且輔導和培訓企業管理幹部,有效地實施改良方案。

以此實現企業突破管理瓶頸和公升級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事比較火熱的電子商務運營管理工作,薪資待遇在同學當中算是上游的,公司的福利也比較好,除了正規的雙休以及五險一金外,每月都有各種福利,中午有工作餐,年底有各種福利和獎金,另外,公司分的還有期權;所以,找工作一定要延展性比較大的網際網路公司。

6樓:尓康

我在石油公司工作,工作七年,待遇不錯。但無論你的老闆多欣賞你,無論那個崗位多麼適合你,本質上,有能力自己幹賺錢的,肯定是要好過給別人打工的。先不說賺多少的問題吧,給別人幹本質還是把命運交到別人手上。

就算你90%的時間表現都很好,10%出了點問題或者沒出問題,只是讓老闆討厭了,這個命運就很脆弱了。曾經多年的努力就可能付之東流。雖然可以重新找,但是積累會差很多。

本質上,人還是情緒化的動物,是行為和思想非常隨機的動物,想伺候好乙個老闆10年,是非常難的。

7樓:叮胞多耀波呀

最近七年一直從事煤礦的基層工作,加入了礦山建設的大隊伍。經常深入礦井一線工作,環境惡劣,內心壓力大。2023年任職班組長。

待遇方面:比普通工人每月多700的帶班費,安監處每月發放350的安全抵押金。2023年度榮獲優秀班組長稱號,福利是參與單位組織的中國煤礦工人大連療養院療養,為期一週。

8樓:冷古香

我在蘇州,在諮詢公司做業務9年了,公司主要業務是做製造型企業人事、質量、生產方面管理培訓諮詢、專案改善諮詢、體糸認證諮詢,因為工作的原因,認識了很多企業的hr朋友,經常會幫他們推薦一下職位,很多朋友因為我的推薦,獲得了不錯的職位,因此,會特別有成就感,也非常的熱愛這個行業。

工作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了新工作,你就說下唄,正常就行,現在幹哪行都不是一件簡單差事,所以別人的是關心還是就是純粹問下的,你就自己根據情況就好了。

誰在lalabobo工作過,待遇怎麼樣

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幫你解答,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了解單位情況和待遇。lalabobo怎麼樣 初開始覺得這個牌子風格挺像cocolulu的,設計都很五彩繽紛,夏天的衣服設計都也還不錯,價位...

在銀行工作福利待遇怎麼樣,想去銀行工作,銀行薪資待遇怎麼樣?

每個銀行的福利待遇都是不一樣的,越大的銀行福利待遇就會越好一些。合同工待遇肯定比不上正式員工!銀行現在大多都是合同工。要想成為正式工 難!普通業務員福利待遇一般,工作強度大。銀行工作福利待遇是有差異的,這實際上跟其它行業的情況是一樣的。相對一些1企業來說還是挺好的 在銀行的工作是旱澇保收 獎金高,假...

重慶農業銀行的待遇,農行工作待遇怎麼樣?

樓主說的應該是銀行聘用的一些合同制的職工,年薪一般不超過2萬,要是沒有過硬的關係轉正的可能也很小,而且沒有保障,隨時可能被裁掉,如果是這類性質的話只能是暫時沒有工作時的過渡或者是作為工作經驗的積累,這時不要太多的考慮能掙多少,有了銀行從業經驗對以後找工作不管是資歷還是能力上都是有利的,加油吧,不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