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馱夢幻怎樣公升級最快 30,夢幻西遊譜馱怎麼加點

2023-03-24 06:45:03 字數 1430 閱讀 4493

1樓:申清昶

每天前20個師們,然後燒雙,到40級就去跑商(最好跑地府到北俱,來回跑)

2樓:網友

結婚找老公帶你刷仙族任務,1輪10個,經驗多多,領雙翻倍。

3樓:河北王舒萌

最快的職業帶練30到60跑商最少100票每票元。

65左右跑環300環150元。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抓鬼,跑墒,找人帶。

夢幻西遊譜馱怎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速度不需要多快!比dt快一點就夠了!個人覺得2體、2耐、魔、敏很不錯!魔法太少不行,不加速度也不行!現在流行速度普陀!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封的門派怎麼加點呢傷害輸出的職業要什麼加點呢 樓主這個問題很難。直接說句明白話,只要有錢不管是什麼職業你都是練級最快,pk最厲害的。

7樓:西風斷橋

是普陀麼?2體2耐1魔,作為輔助職業首先要血高皮厚最後乙個倒下,然後還要有足夠的藍點燈拉人。

8樓:風雅還果敢灬小草

2011主流加點方法+++4力1敏: 不論任務還是pk,都是牛b加點方法。

我生日快樂區,千里之外,全是這麼加的。100級以後爽歪歪。兩個stl,隨便幫人過劇情。

夢幻怎麼才能更快的公升級如題 謝謝了

夢幻公升級最快

9樓:

活動呢?一般的活動經驗不少的。官職也還可以,如果實在不行就拿錢砸吧,天台袁天罡那有個拿錢換經驗的任務。

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帶隊,基本有人加的。

10樓:墩上望牛

捉鬼副本沒有加的話,就刷官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燒雙…fb自己創,然後喊人加…

12樓:網友

單人種族或者單人官職。

夢幻怎麼公升級超快

13樓:於千

跑環!當然要準備好錢,既然想超快 就要什麼都得買!#

夢幻怎麼樣公升級才能更快?

14樓:清正又樸素丶財寶

請lg帶掃t 29的時候不公升級 一直29再大雁塔耍 到經驗能公升60時去跑環。

夢幻怎麼公升級得能更快些?

15樓:澤速浪

只要你選我答案 你的夢幻公升級絕對速度 建明親筆↖

16樓:花開四季花紅

只要你有錢讓別人帶你公升級。

夢幻西遊30級後做什麼任務公升級最快

找高階人帶。最快的了。任務的話沒什麼加的。到40級就捉鬼。謝謝採納 你好 30級可以停一段時間 領珠子任務 掃tt666 經驗很可觀 夢幻西遊五開號公升30做什麼任務公升級快。刷珠子還是幹什麼?都是2b,練成就啊。100成就很快就可以公升30級了。我也準備19日的時候五開。成就比較快。主要還是刷珠子...

夢幻西遊怎麼樣公升級最快啊,夢幻西遊怎麼公升級最快?

有耐心20及後在90前不停的師門!60後有錢有耐心去跑環吧,有23天到65的達人 剛剛出來就刷劇情咯 10級後就去刷珠子嘛 不懂的來問我 我來交你吧 我老手了 呵呵 當然也要點什麼什麼人緣把 哈哈遊戲愉快 40級抓鬼鬱悶加個好點幫派跑跑商還是很有前途的 10 39全請人帶塔,之後一直讓人帶鬼,1小時...

夢幻西遊孩子怎樣公升級,夢幻西遊孩子怎麼公升級

保證溫飽90以上就會自動公升級,級別低的時候每天可以公升20 級,130級以後每天只能公升8級,最高比攜帶者高6級,155級的人帶為160級。溫飽大於80不會掉級,達到最高端之後每天只要保證溫飽大於80就可以了。一般大於90需要照顧溫飽兩次,大於80只需要照顧一次就可以了 通過成年後增加溫飽就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