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如何辨別公母這只兔子是公的還是母的

2021-03-03 23:24:27 字數 2220 閱讀 1599

1樓:gehe大本命

看看尾巴下面,如果是v就是母,如果吐出來就是公,一般買兔兔的人都會看,如果想買乙隻和這只配,可以把兔兔帶給買兔兔的人看一下,一般都是會看的

2樓:七百五十四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如何區分兔子是公的母的?

3樓:燕郊信用卡

區分公抄母:兔子小時候不

襲容易辨別公母,長大了就容易bai多了du

。小時候公兔的**隱藏在肚子zhi裡,大約3個月以後就dao慢慢降入**。成年公兔的**周圍不長毛,所以十分容易辨認。

出生3個月以內的仔兔不容易辨別公母,公兔**和***之間的距離要比母兔遠一些,一般人注意看就不難辨別了。如果想辨認得更準確,要輕輕把***翻起來用手撐開,可以看到公兔有圓筒形***,而母兔有縱形***。在兔子滿三個月前,公兔**尚未掉出,想辨別公母,得要有點技巧。

先用乙隻手捉住兔子頸背**,另乙隻手拉起它的小尾巴,稍微下壓***,在**下方呈現小圓點的是公兔,若為一長形裂縫的則是母兔。當兔子長到3個月以後,就很容易區別它的雌雄了,這時雌兔的屁股上會長出鼓鼓的圓包。另外區別兔子雌雄的標準是比較它們個頭大小,一般情況下個頭大的是雄兔

4樓:潘良段幹宛菡

小兔子120天內性徵很難從外觀分辨,除非有經驗的飼養者,常常有飼主及賣方搞回錯寵物

答兔的性別。兔子更是到5個月左右才有明顯性特徵,用手指分開兔子屁股上的毛,你會看到兔子的小便出口,如果小便出口是圓的,就是雄兔,如果小便出口呈現縱向豁嘴狀,就是雌兔。當兔子長到3個月以後,就很容易區別它的雌雄了,這時雌兔的屁股上會長出鼓鼓的圓包。

另外區別兔子雌雄的標準是比較它們個頭大小,一般情況下個頭大的是雄兔

5樓:湛佳向彥紅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怎麼看出乙隻兔子是公的還是母的

6樓:龍虎兔業

兔子越大越好認,你可以這樣,右手抓住兔子耳朵和頸後皮將兔子反過來,左手食指和中指夾住兔尾巴,大拇指往尾巴反方向捻開**處,**附近,管狀為公,v壯為母。

7樓:來自星_星的你

吧兩隻耳朵捉起來,就能看出來了。

8樓:溫呵倩

抓起兔子把尿道那裡掰開就知道了

怎麼辨認兔子是公的還是母的??

9樓:風暴鳥

家兔的公、母識別,在仔兔階段較難識別。但要及早區分,可按下分辨:

成年大家兔,版公母易辨明,公兔**顯

權,母陰三角形;

同窩小兔中,區別按下分辨:公大性活潑,母小溫順型;公兔陰肛遠,母兔陰肛近;公陰如「o」字,母陰「v」字形;細心詳察看,公母就辨清。」初生仔兔的性別鑑定比較困難,只有多實踐才能分辨出來。

主要根據生殖孔的形狀和與**之間的距離遠近來區別。生殖孔扁而略大,距**較近者為母兔;生殖孔圓而小,距**較遠的是公兔。

開眼後的仔兔公、母比較容易區別,其方法是一手抓住仔兔的前部,另一手以中指和食指夾住其尾巴,略向後拉,以拇指掀開**的上方,使生殖孔張開,呈尖葉形,而裂縫接近**的是母兔,口部突起呈圓筒狀,下方平滑的是公兔。

青年公兔可以明顯地看到**,而閹割的公兔仍需用翻開**的辦法,呈圓筒狀的是公兔。母兔翻開**呈柳葉形的一道裂縫。

10樓:紅色獵人

家兔的公、母識復別,在仔兔制

階段較難識別。但要及早區分,可按下列口訣:「成年大家兔,公母易辨明,公兔**顯,母陰三角形;同窩小兔中,區別按下情:

公大性活潑,母小溫順型;公兔陰肛遠,母兔陰肛近;公陰如「o」字,母陰「v」字形;細心詳察看,公母就辨清。」初生仔兔的性別鑑定比較困難,只有多實踐才能分辨出來。主要根據生殖孔的形狀和與**之間的距離遠近來區別。

生殖孔扁而略大,距**較近者為母兔;生殖孔圓而小,距**較遠的是公兔。開眼後的仔兔公、母比較容易區別,其方法是一手抓住仔兔的前部,另一手以中指和食指夾住其尾巴,略向後拉,以拇指掀開**的上方,使生殖孔張開,呈尖葉形,而裂縫接近**的是母兔,口部突起呈圓筒狀,下方平滑的是公兔。 青年公兔可以明顯地看到**,而閹割的公兔仍需用翻開**的辦法,呈圓筒狀的是公兔。

母兔翻開**呈柳葉形的一道裂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來看,小的不容易看出來,

12樓:天留我不留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請問這只兔子是母還是公的,請問這只兔子是公還是母?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是不能區分兔子公母的,兔子公母必須看 官才行,假如不好看建議直接網上搜一下,對照著看就知道了。請問這只兔子是公還是母?你拽著兔子耳朵讓它四肢離地,動腿的是公的,眼眯著的是母的 這只兔子是母的還是公的?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o o 兔子如何辨別公母這只兔子是公的還...

幫忙鑑別下這只兔子的公母,幫忙鑑別下這只兔子的公母

母子,是母的,你太有才啦。雄兔腳撲朔次兔眼迷離,你發個py我怎麼判斷啊 幫忙區分一下2只兔子的公母 第一只是母的啦 還有從習性上看 小公兔子喜歡刨坑挖洞做家 請問這兩隻兔子哪隻公哪隻母,請大家幫忙看看!上面那只有管子,公的 下面這只是母的 兩個月以下的兔子是很難辨別雌雄的。小公兔的 隱藏在肚子裡,大...

這只貓是公的母的,這只貓是公的還是母的?

這個貓應該是母貓,這個貓醜起來很像大黃貓那種土貓,它特別好看。他能生一窩小貓崽。這只應該是公的,第二張 上能夠看到蛋蛋了。是只公噠橘貓串串兒吧,還是很可愛滴,要好好待他哦 這只貓是公的還是母的?看樣子是公的。公貓屁股後面有蛋蛋,而母貓屁股後面沒有蛋蛋。我看小貓的時候單純看外觀,我是看不出公的還是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