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的公母男女怎麼戴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243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觀察貔貅吊墜的樣式,一定要選擇正確。

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選擇正確的貔貅吊墜也是貔貅發揮靈性的乙個重要前提。貔貅吊墜要找那些頭朝上、尾朝下的奉請佩戴,這樣有利於貔貅吸收天地之間的四方之財,而且貔貅頭要選擇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時候頭部不能正對著緣主,這樣也會把緣主財運吸走,對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沒事的時候經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吊墜是不能讓別人隨便摸的。

貔貅是認主的,經過認主的貔貅才會保佑主人,通常會咬回金銀珠寶來討主人的歡心,但是天性懶惰,愛睡覺,所以沒事的時候摸摸它,這就好似喚醒它一樣,這樣有利於招財納福;貔貅認主過後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控。

3、貔貅吊墜佩戴的場合、佩戴的時間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對貔貅造成不利的影響。

貔貅本身非常愛乾淨,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最號不要戴著它;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因此千萬不要讓貔貅見血;夫妻房事的時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有一件事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所謂的貔貅是其實指的是兩個,一貔一貅,一公一母,雄性名「貔」,雌性名為「貅」。但現在流傳下來的都沒有分為雌雄了。

而且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和兩角的,一角的稱為「天祿」,兩角的稱為「辟邪」。到後來就沒有那麼嚴格的區分了,至少在傳說中多是以一角造型為主。 貔貅和龍獅一樣,有將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

佩戴吉照堂至尊貔貅,只要虔心供奉,讓佛和菩薩感受到你的誠心,變會保佑你財源廣進,在偏財方面效果好,正財方面更是令人驚奇。同時吉照堂至尊貔貅幫您旺財旺運並且對於驅邪避凶有著很好的效果。

貔貅怎麼分公母呢? 一對貔貅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貔貅的頭向左歪的為公,向右歪的為母。擺件類貔貅:同樣是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左腳在前的為雄,右腳在前的為雌,單隻貔貅不分雌雄。

貔貅分公母,公貔貅代表財運,母貔貅則代表財庫,收藏貔貅大都收藏一對。戴在身上還是一只好,以免打架。這種神獸有二十六種造型,七七四十九個化身,其口大,腹大,無**,只吃不拉,象徵攬八方之財,只進不出。

傳說龍生九子,各有不同。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招財進寶,只進不出,是一種招財獸。它腳踏祥雲,頭部為紫色,代表紫氣東來,是運氣的象徵。

目前貔貅主要被人們當作鎮宅、招財之用,保平安之意。可放在家中做擺件,供人欣賞,也可貼身佩戴,作飾物。

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呢?貔貅有公母之分嗎

很多的緣主對於貔貅初步聽說了解,不是很熟悉,就會詢問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哪種好?而關於貔貅的說法很多,有人說 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 因此貔貅只是公的。還有說貔貅是一公一母,其中,公的叫貔,而母的叫貅。那麼公貔貅和母貔貅的區別在於 貔貅請公的還是母的呢?其實貔貅的公母也是相對而論的,如果單尊的貔貅是無...

貔貅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貔貅的公母有什麼講究和區別?

貔貅中的 貔 為雄性而 貅 為雌性,相傳,貔 代表了財氣,而 貅 代表了財庫。有財有財庫才能把財守住,所以那些喜愛貔貅的人一般都是收藏一對。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招財進寶。1 看貔貅頭上的角。可以看到貔貅頭上的角是有區別的,公的有一直角,肥壯一些,稱為 天祿 招財進寶,而雌性的貔貅有兩隻角,瘦小一些,稱...

貔貅男士應該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男士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

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既是兒子,何來公母?男士帶公貔貅還是母貔貅?首先 我覺得貔貅比較適合男士佩戴,雲南有種霸王貔貅可以佩戴於男士的腰部和胸前,寓意也很好,辟邪,招財,橫財。但是 貔貅是都可以戴的 只是寓意不同 公貔貅為招財 母貔貅為守財 具體佩帶主要看個人喜好。首先 貔貅分公母 其次 應該佩戴公的...